五帝钱怎么佩带容易招财,五帝钱真的可以起到辟邪和带来好运吗

2020-12-06 09:35:14 字数 4896 阅读 8756

1楼:百瑞堂至尊貔貅

可以辅助

百瑞堂至尊貔貅

来佩戴。

五帝钱只是风俗,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铜钱。只是清朝的时候清廷搞得民间崇拜的眼神,据说有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之功效。

而貔貅为自古招财神兽,从皇帝开始就被佩戴,因为其招财灵验只进不出,被奉为为五大瑞兽之首。传说帮助炎黄二帝作战有功,被赐封为 “天禄兽” 即天赐福禄之意。它专为帝王守护财宝,也是皇室象征,称为 “帝宝”。

貔貅招财的寓意被延绵几千年不是空穴来风。

要请貔貅的话一定要请开光的貔貅,没开光的貔貅只能当装饰品来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经过开光法会开光后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招财转运旺事业最为灵验。

2楼:匿名用户

vvvv发反反复复看不见股吧苦干呼呼隔一天固衣柜故意故意

3楼:匿名用户

还是不知道,我还没学

五帝钱真的可以起到辟邪和带来好运吗

4楼:青城院士

五帝钱主要是招财化煞气的,如果是真五帝钱,那么会有一定作用的,必定经历过最强盛的时期,历经三四百年能留存下来,绝非一般金属了。不过,对不同的人或者场景,效果也俨然不同。如果按照风水学设计,针对具体的场景,如个人五行缺陷,或者家庭住址的风水改善,那就是真的非常有用了。

例如:有些人天生五行少金,表现为财运不稳定,财难聚易散,那么悄悄请个五帝钱择一个好的日子和时辰,会大大改善人的运气。而如果是五行缺木的人,就不适合随身携带五帝钱,因金克木,会使人消沉变的没活力一样。

当然,这些都要找非常懂的人设计才行,大街上的术士就算了。现在五帝钱一般都是生活比较富裕的人比较信而找风水大师帮忙算日子请五帝钱,也主要集中在香港、澳门、上海、北京、广东、福建、浙江、江苏这些城市的成功人士。我家里老爸去年让家人找人请五帝钱,当时认识这方面的人不多,感觉很凌乱,然后去网上查了很多资料,然后去掏.

宝看了下,真五帝钱不少,但是设计的大多都很普通,好不容易财找到了个叫久遇五帝钱的,是真正按照五行设计,和客服聊的时候,问了家里的具体情况后才确定我家适合用五帝钱,然后说让我们按照风水师傅给算个好时辰安放,最终半信半疑地请回来也按照他说的做了,后半年家里一切确实也很顺利,后来本来想给自己请个,一推算自己五行弱木,不适合五帝钱,只能戴其他配饰,所以,五帝钱还是要请真的和专业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5楼:五帝钱真品网

五帝钱真品一般用来化煞和招财。

五帝钱真品使用古代帝王铸造的钱币,一般用红绳编制而成。五行属金,加上古代钱币流通时间长,气场强大。有化煞、驱邪的作用。

另外古钱币一直是民间民俗中招财摇钱树的原型,有招财旺财的作用。

但是没有好运这一说。谢谢。

6楼:梅枚爱旅游

五帝钱,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这五个皇帝经历的年份又刚好是一个完整的三元九运,国力昌盛,(史上有名的康乾盛世。)

阿庆认为五帝钱造于盛世,是帝皇之物,沾了帝气龙气。

流通万世,人手触摸,沾了阳气。

外圆内方对应古代天方地圆的观点,中间年号则是人,且五帝钱年号都非常吉利,有很多美好的蕴意。

另外铜是吸收气场最强的金属。

清朝古币背后都有一种特殊符号,那其实是满文,用来标识是哪个造钱局的,通常都带有满文宝字,满文宝字,是一种特殊的符号,类似一个锁,锁住财富,锁住好运,种种原因导致五帝钱形成一个正气十足的气场。所以五帝钱也是集天地人正气于一体的强**器。

我的观点阿庆认为基于这个气场,五帝钱可以辟邪当煞防小人旺财。是气场就会吸收、挥发和凝结,天地正气无所不在,五帝钱类似一个湖水,有水源也有水流。而五帝钱的神骏有力的字体,自然的包浆(古币表面一层)等,则是五帝钱正气凝结的外在表现。

并非所有五帝钱都正气十足,人有忠奸之分,五帝钱也有好坏之分, 然而普通人难以看到风水所谓的气,但是气就可以凝结,凝结之后也就能为肉眼所识,五帝钱的正气具体表现为神骏有力的字体,流通数百年的包浆(收藏术语,指古币表面那层。)等等。

气场说2、并非字体越清晰,五帝钱就越正气十足,流通难免会磨损,字体难免模糊,但沾的阳气反而多了。

3、气的特征和运用:正气凝结的外在表现。正气的特征之一就是流通性,有人主张用黑色布包,气是流通的,禁锢也没用,就没用了,就像小鸟关起来,它原本的快乐也就没了,要顺其自然。

万物皆有气场,人体也不例外,人体和气场和五帝钱的气场会相互交融。就像河流和湖的关系。如果害怕气不见了,可以经常摸古币,还有晒月光日光吸收日月精华,有些人说加持,也就是加强它的正气。

开光与禁忌

根据真品小阁阿庆多年研究的经验:五帝钱是钱币,是帝物、俗物。本身是古币,流通沾了帝气阳气,可以给别人触摸的。

重要的禁忌是五帝钱不能用赝品,赝品不属于帝王之物,没有帝气,就算字体、做工,材质都粗劣的。也没有流通过,所以没有效果,用假五帝钱等于上坟烧报纸骗gui,适得其反!另外五帝钱最好用开光加持过的,人身上有阳气,也有戾气,病气。

开光加持能净化五帝钱,增强五帝钱正气。

气场的原理

五帝钱发挥强大的作用,原理类似于,用己身强大的气场改变缘主气场。最常运用是挂在门窗随身等气口上。为什么五帝钱要埋放门槛或者悬挂门上,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房子一般都无门槛,这是阳宅家居的一大退步。

古代时候,房子大多是自己建设的,而现代房子多由,地产商建设而成。地产商在追求住房面积最大化时,常常让我们的房子平白无故多了几分煞气出来,例如房子不方正等等。古代之所以设置门槛,就是为了阻挡一些邪气,例如阻止僵尸跳入房内等。

挂门上,门是流动的,气口;挂车上,车动起来,是一个流动的气口;带身上,走起来,跑起来,人是一个气口;放收银台保险柜中,财物流动起来,是一个气口;五帝钱在于气口上,就可以挡住不正之气,散发出正气,改善整个气场。

五帝钱用法

也是正因为如此,五帝钱在风水上有着极其广泛的应用。可以随身佩戴,(本命年转运等)防小人旺财化太岁转运等。可以悬挂大门上,镇宅,化解门对门,化解楼梯,电梯电线杆对着门,化解壁刀煞,小人探头,反弓煞等等煞气,可以悬挂车上保行车平安,可以放收银台保险柜突出旺财效果,对事业生意有所帮助等。

门对门和卫生间在房子中间,挂车上可以加白玉葫芦,组成真品小阁白玉五帝钱

白玉五帝钱挂大门上,帝王年号一面朝外,用帝王正气去挡住煞气,化解煞气,白玉葫芦又有天然正气,加上,葫芦肚子大,嘴巴小。可以吸收不良气场,这样煞气挡住吸掉,加上五帝钱的帝气阳气,白玉葫芦的正气,就可以让屋子正气十足,居住者好运连连。

五帝钱怎么佩带

7楼:匿名用户

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铜钱,可挡煞、避邪.

http://baike.baidu.***/pic/50/1158644825223023.jpg

五帝钱**

放在身上可以避邪,不被邪灵骚扰,或是利用封包装着,或用绳穿着挂在颈上,可增加自己的运气,颜色可用喜用神的颜色。

8楼:阿圆

对于五帝钱,可以散放,但通常是做成小摆件摆放在家里,或者编制成小挂件佩戴在身上或包上及车里,也可以拿在手上做手把件,还可以装在利是封里边存放。

作为挂件时:放在身上可以避邪,不被邪灵骚扰;用绳穿着挂在颈上,可增加自己的运气。颜色可用喜气的颜色红色,或者具有驱邪作用的五色线。

五帝钱加在貔貅上,可加强貔貅的旺财效果,加在麒麟上亦能增加化煞之功效,所以可以和各种材质的貔貅或麒麟搭配编制。

作为摆件时,依据功能不同则摆放方式也不同:化煞有方位,辟邪有神位,招财有财位,祈福纳吉祥就可以随意一些,“钱”和任何人、任何事都没有忌讳,摆放方法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门槛埋藏顺序: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站在门内看,由左至右,依次均匀即可。

)关于五帝钱的佩戴,在追求审美的21世纪,很少会有像古时那样随便一根红绳一挂了事。而是会有很多的修饰手段,款式推荐如下:

1、2、

3、4、

五帝钱一般是指“清代五帝钱”,是清朝最兴盛的五位帝王(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和嘉庆)在位期间所铸造的古钱,分别是:顺治通宝、康熙通宝、雍正通宝、乾隆通宝和嘉庆通宝。

中国古代民间一直有用古钱币驱邪的习俗。史载,将方孔通宝钱不拘大小,以红线悬于颈间,取铜钱历经万人手之实,汇集百家之阳气,可抵御邪祟鬼魂。而五帝钱具有古钱所有的功用,避灾、保佑、祈福等。

但与普通古钱相比,不论是大五帝钱还是小五帝钱,它们更多汇聚了华夏大地之灵气、中华民族之灵气、真命天子之灵气、传承百家之灵气。

随着现代工艺的发展和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假五帝钱。传统的辨别真伪方法主要有:

1、看钱文。根据古钱的文字制作特征,一般可以初步判断其真假。

2、看色泽。古钱因年代久远,一般锈蚀严重,无论硬绿锈还是土化锈,都是锈色入骨,甚至通体锈透,不可轻易剥离。

3、听声音。古钱发出的响声淳厚,不会有转音;假钱则会发出清脆的转音。

4、闻气味。新出土的古钱有一种土香气味,会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假钱则带有某种难闻的气味。

5、称重量。古钱年代久远,火气已脱,感觉比新钱略轻。

上述几种方法,都不是绝对的、孤立的,而是相互交织、相互补充的。鉴定时,必须综合地考察和分析,既要在微观上做细致的考证,更要从宏观上做全面的考察。

9楼:匿名用户

五帝钱??能不能告诉我五帝钱是什么?虽然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但是希望你能帮助我.谢谢

我有真的五帝钱,怎么配带?

10楼:dark龙吟天意

可以放包里呀,五帝钱如果是个人佩戴,那么最明显的效果是防财外泄,第二是聚财招财,第三是防小人陷害,第四是夜晚驱邪气。当然,只有真的五帝钱才有这些功效的。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五帝钱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身携带的,比如10岁以下五行有缺门的小孩子就不宜携带,因小孩子天生阳气旺盛,会产生冲撞之逆气,这些也也只有专门的风水师傅才会知道,所以自己戴需要找非常专业的人,可以请一些专门研究易经的老师,也可以直接去网上找,比如真品的久遇五帝钱这种由道家学术人士设计的,采用的是真正流传下来的真品五帝钱加道家法器配饰,不是一般普通五帝钱可以比拟的,请五帝钱之前可以先咨询,在了解个人情况后才会告知适不适合此人佩戴,还有些注意事项和讲究,都会被告知,很专业,适合对五帝钱要求比较高的人选用。

坟地里的古董放家里边是否能辟邪,坟里挖出来的五帝钱可以放家里辟邪吗

1楼 超级蓝水海军 从佛教的角度来说,念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是可以辟邪的。 我们看一下经书《观世音菩萨普门品》,是如何说的 或遇恶罗刹, 毒龙诸鬼等,念彼观音力, 时悉不敢害! 无垢清净光, 慧日破诸暗,能伏灾风火, 普明照世间! 念诵方法是 你在家中清静处,打坐,合掌,闭眼,诵南无观世音菩萨。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