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手串的黑珠子是什么种子,手串是黑色的珠子叫什么

2020-12-06 09:31:56 字数 1676 阅读 7871

1楼:匿名用户

题目说的不清楚。配珠还是什么,配珠黑色一般是椰壳,少量为椰蒂,小叶也是黑色,黑色的珠子太多了。紫金鼠也会变黑。

手串是黑色的珠子叫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黑色的手串材质有很多

石头的像是黑曜石 砭石 黑水晶之类都是黑色的木质的像黑檀 乌木 也是黑色的 但是木质多少不是特别黑 还是能看出些天然纹路 还有部分红木 像紫檀 紫光檀一类 长期氧化之后也会发黑色 但是强光下还是能看出原本的暗红色来

菩提子里有无患子 铁莲子等也是黑色的

另外 盘带之后的椰壳 油沁之后也是黑色的

角质品里有黑牛角材质

请问这串黑木珠手串是什么木,较轻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像黑檀材质。常叫非洲黑檀。我有两串,盘好了也很漂亮

内。黑檀,别名:乌木、容黑紫檀;拉丁文名:

dalbergia melanaoxylon guill&perr.大乔木,高达45m,直径达2.5m;板根大;材表常见小沟槽。

本属15种,非洲11种,分布于西非和中非地区。该种常从喀麦隆、加蓬、赤道几内亚进口,数量较多。略具光泽;纹理交错;结构甚细。

想请串手串,店家得**发现珠子气上有黑圈是什么,对手串有影响么?

4楼:朱春阳

店家的**发现珠子气上有黑圈是木材黑胫,这手串**不会高,叫小叶紫檀,材质是非洲紫檀、

5楼:单圈

正常的黑线或者黑筋,没啥大影响,正常的珠子都会有。

6楼:匿名用户

那是紫檀的天然木纹,正常的,老料都会有

我爸给我一串手串,请问我这串珠子是什么材料做的? 30

7楼:没想到一个好名

有点像虎眼石,但是光泽度不够。木头的吗?

小时候做手串的植物种子,灰色的圆的

8楼:匿名用户

草珠子是一种草本植物的产籽。也叫亭扣子、汀扣子、五谷子、佛珠子、草菩提,种子硬质圆珠状,中间抽去芯就成空心,旧时有人将它做扣子。乡间农户常在房前屋后的闲地种上一片,棵株似玉米的幼苗,高约一米左右,顶端开花结果,一串一串的桃型果子的,如酸枣般大小,成熟后外皮坚硬光滑,呈黑色或黑灰色,中间有空心,俗称草珠子。

中文学名:草珠子

别称:停扣子、汀扣子、五谷子、佛珠子、草菩提界:植物界

分布区域:吉林、河北、山东、福建、湖北、重庆

这个手串上的珠子是啥材质的

9楼:绿蓑江上

星月菩提

星月菩提是黄藤的种子,由于每粒珠表面会分部密密麻麻小黑点,大的洞洞是芽眼(种子都有胚芽,),从表面看芽眼和小的点点形成了如众星捧月,故而称为星月菩提。

珠子表面布有均匀的黑点,中间有一个凹的圆圈,状如繁星托月,成周天星斗,众星捧月之势,故名星月菩提子。被称为菩提“四大名珠”之一。

正月月在珠子的正中,这是由于加工时候,费的心力远多于弦月。

玄月月与中轴成一定角度。

阴皮阴皮包括三种,一个是表皮是大面积绿色,甚至全是淡绿色,一个是返青,小面积的星星周围的淡青色,还有干脆就是黄色。

16的手串一般多少颗珠子,手串一般多少颗珠子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应该是16 18粒,看各人手腕的粗细,以不紧为好。 手串一般多少颗珠子 2楼 醉意撩人殇 手串珠子多少颗没有定论。 佛珠为13颗。13颗是因为佛教传入中国宗派为十三宗,与西方 教文化观念相反, 十三 在佛教中被认为是一个吉祥的数字 佛教传入中国宗派为十三宗,佛塔也是十三层,代表功...

沉香手串214颗有什么说法吗,手串14颗珠子啥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没数错的话 那就没有什么说法 我知道的一般是108有关的数,你确定不是216颗 下附沉香手串数目品级 一 按品级划分,沉香念珠可分为四品 1 最上品为1080粒,但这种念珠因太长,仅为少数高僧大德和潜修忍者使用,或为名僧在 会中作为装饰品,此外极少人使用。 2 上品为108粒。...

为什么18mm的手串是13颗珠子

1楼 侄y加 一般念佛以7 49 108的整数倍来计算,因此,佛珠是7棵 49棵或者108棵比较符合规格 2 以适合戴在手上的长度设置棵数,便于携戴 3 随便确定的棵数,没有章法的。 13棵珠子可以从母珠开始念佛计数,再到母珠结束,这样就念了14句佛号,7的二倍,刚好符合念佛习惯。 为什么市面上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