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版蘑菇帽制作方法及作用介绍蘑菇帽怎么做

2020-12-06 08:55:38 字数 1414 阅读 7524

1楼:我能不能呀

蘑菇帽蘑菇帽子,这三种蘑菇帽子(红,绿,蓝)都是需要6个蘑菇在“衣物栏”可以制作。

作用:每种帽子都是间隔60秒掉落一个对应的蘑菇孢子。

饥荒蘑菇农场帽子怎么做 蘑菇农场帽子制作方法介绍

2楼:皇羽断魂

需要进地洞,找到**boss,杀死之后掉落 蘑菇灯蓝图 和蘑菇帽子蓝图。右键学习后就可以建造了。

蘑菇农村在作物栏里建造。需要活木、腐烂物 建造。建造后可以用蘑菇种植或者捕获的孢子种植。

3楼:咎睿拓跋博裕

等等,dlc版有蘑菇帽子?

我记得22版也没有啊

楼主发图给我看看

饥荒联机版烤绿蘑菇怎么样制作方法分享

4楼:匿名用户

烤绿蘑bai菇(沼泽绿蘑菇比较多)

饱食度du:

生命:-1

精神:zhi15

推荐做法:dao推荐个鸡毛啊,傍晚走到绿版蘑菇旁权边摁空格,采集起来,放到火上烤了。

厉害了我的蘑菇,15精神有没有,神器有木有,有木有,一道食物,前期吃它,中期吃它,后期还吃它,下洞穴还吃它,排第6是因为不能移植- -,要去找(联机的话,有蘑菇农村,排名还要高)

饥荒联机版蘑菇农场怎么做 蘑菇农场制作方法

5楼:蚂蚁游戏专用号

饥荒蘑菇农场需要8个腐烂物

、5个大便、2个活木在“食物栏”制造,造出后

就可以在上面种内植蘑菇了(用蘑菇或容者蘑菇孢子都可以种植)。蘑菇农场种植采集4次后就不能再继续种植了,用一个“活木”施肥后才能继续,施一次肥能种植4次。

蘑菇农场种植后都会有4种形态

第一种也是初始的种植形态,木头上长着2个小蘑菇,可以直接采集,得到1个蘑菇。

第二种2个稍微大的蘑菇+3个冒头的蘑菇,采集后得到2-3个蘑菇。

第三种2个大蘑菇+3个小蘑菇+2个木头下露头的蘑菇,采集后可以的到4-5个蘑菇。

第四种终极形态,2个大蘑菇+一堆小蘑菇。采集后得到6个蘑菇。

蘑菇的生长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大概第一种形态需要持续5分钟,第二中形态持续大概10分钟,第三种大概也是10分钟,所以说一个蘑菇从种植再到收获6个蘑菇,大概需要25分钟。

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游戏愉快,望采纳。

6楼:天蝎迭戈

首次在蘑菇农场里种植,要用在地下洞穴蘑菇树旁用虫网捕捉的蘑菇孢子,以后可以用蘑菇农场里收获的蘑菇就能种,不知道是bug还是什么

饥荒蘑菇帽子

7楼:躺在棺材里银拾

等等,dlc版有蘑菇帽子?

我记得22版也没有啊

楼主发图给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