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人下符咒或者下降头,会有何征兆

2020-12-06 08:32:32 字数 4886 阅读 1958

1楼:北风

心慌意乱,胸闷气短,精神萎靡涣散,想振作起来,就给你搞出一些乱子,让自己更倒霉,跟神经病没两样

2楼:丿曳舞灬泽天丨

符咒也要看是什么符咒,降头也不全一样,轻则头疼,走霉运。重则丧命

谈谈你对宗教的认识

3楼:向上攀爬的

1、宗教(英语:religion)是联系人与神祇或超自然、神圣存在的文化体系,可分为多神论、泛神论、一神论、自然神论和不可知论等多种体系,包括个人行为、传统仪式、价值观念、世界观念、经典作品、朝拜圣地、道德规范或社会团体等形式。

2、宗教信仰是人们对其中某个体系的共识和崇敬。人类学家克利福德·格尔茨声称与神话和哲学相辅相成,宗教相当于人文社科中的一门包罗万象的“生存之道”。

3、不同宗教可能包含不同元素,包括但不限于神性,圣物,信仰,超自然存在(一个或多个),给予信徒规范或力量的终极性或超验性生命体验。

4楼:匿名用户

简单点说,其实宗教就是一种信仰,是自己对世界社会的某种信念,从中找到自己的精神力量

5楼:潜川

我们用现代话来理解吧!先来看一个例子:

以“爬山”为例。首先我们先确认“登上山顶”这个过程是必然的结果,这是肯定不会改变的。于是有a、b、c三人一起登山,a走的是南坡,用杆杖登上去的;b走的是北崖,用锤钉攀上去的;c走的是西壁,用爪犁爬上去的;他们都登上了山顶,下来以后开始收徒弟,他们都以自己亲自爬上去的经历和工具教他们的**,对其他两人的做法,跟自己的体验,或承认其他两人的成果,或否定其他两人的成果。

那么,“登上山顶”这个事实的实现已成为“客观事实”,但是这些以自己经历为经验来传递的方法,就叫做“主观经验”。

在《金刚经》里,佛陀曾说过,“一切圣贤,皆以无为法而有差别”,讲的就是a、b、c相互争执的本相,也就是宗教的本质原本都一样,但是却因为创始人(准确的说应该是“发现者”)本身的文化程度、社会背景、成长环境、领悟能力、表达与沟通能力等的不同,而造成了差异(这就是为何宗教会彼此抵制、排斥的根本所在了)。

因此,所有的宗教的核心就是“明白或洞悉宇宙真相”,完成生命的终极关怀。

6楼:岱宗山人

宗教超越了现代科学的范围,对宗教的认识也不能用科学思维进行衡量。

一、人到底是从**来的?宗教界认为,人是神用“泥土”造的。中国人的《太平御览》上说,女娲用黄土捏成了泥人,这些泥人便有了生命;《圣经》上说,上帝就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进他的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生气的人,名字叫亚当。

后来上帝让亚当沉睡,取下他的一条肋骨,造成了一个女人,名字叫夏娃。......

二、不同民族的觉者、大德先知,教人如何尊守神的戒命,提高生命层次。后人尊守其教诲,创立了宗教。如,佛教、道教、**教。

三、原始正教,都以教人向善,提高人的道德水准为原则,同时也保持了社会道德的稳定。

7楼:匿名用户

宗教,其实是人类精神上的依托,是人类精神上的支柱,人是有依赖性的,但世界上有很多种人,他们性格不同,接受的教育不同,经历不同……有很多种不同,但是有些人却能一起追寻,愿意一起信仰某样东西,所以,才会有各种宗教,才会不出现每个人所信仰的宗教都是不一样的情况。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的一种信仰,我国对正统的宗教是信仰自由总体来说,第一方面,对宗教的认识,不要诋毁任何人的信仰,你可以不信但不可以诋毁。

第二方面,相信每一个组织都是有它一系列的制度条款的,如果信就要遵守,你有这样的权利与义务。

第三方面,认识是不断的培养的只有你不断的探索才会有更高的认识。

9楼:匿名用户

世上各大主流宗教拥有数目庞大的信众,以及富丽堂皇的寺院、庙宇和教堂。可是,这些宗教有没有教导人认识真神,正确地崇拜他呢?有没有令人生活得更充实、更快乐?

这些宗教的领袖有没有在生活中实践信仰呢?

先讲讲西方的主流宗教。历史清楚表明,所谓的**教在提供正确的属灵指引方面令人非常失望。历史上许多残酷的战争和**,都是在自称信奉**教的国家里发生的,11世纪至13世纪天主教发动的十字军东征就是铁证。

他们假借宗教的名义,在战争期间残杀了不计其数的无辜平民。19世纪初,各教会公开支持西方列强到所谓的落后地区扩张势力,大肆掠夺殖民地的资源。教会跟**狼狈为奸,结果令世界各地的人民蒙受极大的苦难。

20世纪爆发的两场世界大战,参战国大都是信奉天主教或**新教的国家。在宗教领袖的支持下,在随军教士的“祝福”声中,天主教徒残杀天主教徒,**新教徒残杀**新教徒。战后的情况又怎样呢?

北爱尔兰的宗教仇恨一直延续到现代,天主教徒和**新教徒彼此仇视,互相攻击,造成极大的**。这些宗教声称事奉同一位神,喜欢高谈和平,经常把仁爱挂在嘴边,但历史证明了什么呢?他们真的热爱和平,爱人如己吗?

教会的领袖和属下的教徒,又是否紧守圣经的崇高道德标准呢?传播**不是经常揭发教士**犯儿童、**腐败的丑行吗?一些教士不是公开赞成同性恋和婚前、婚外性关系吗?

有些地区的激进教士怂恿人用武力推翻他们认为不合理的制度,甚至实际参与叛乱或游击战。此外,西方的主流宗教虽然声称信奉上帝,却根本没有帮助人正确地认识上帝。他们提倡的教义主要是源于传统信仰,而不是基于圣经的真理。

举例说,他们相信人死后灵魂会继续存在,如果人不相信上帝,他的灵魂就会在烈火熊熊的地狱里永远受苦。请想想,宇宙的主宰如果是这样一位残酷不仁的神,你愿意亲近他吗?既然西方的宗教不能满足人心灵的需要,提供正确的指引,更不能为世人带来永久的平安幸福。

接下来我们再讲讲东方的宗教。中国人主要信奉儒、道、佛三教,还有很多人崇拜祖先。那么,这些信仰有没有为中国人带来永久的平安幸福呢?

首先讲讲儒教(亦称孔教、儒家)。孔子是儒家的始创者,他大力倡导的其实是道德伦理而不是宗教。虽然孔子的学说对中国人的思想、文化有着深远的影响,但这毕竟只是一种生活哲学而已,并没有解答一个重要问题:

宇宙中是否有一位主宰万物的真神?当然就更谈不上鼓励人与真神培养亲密的关系了。所以,接受儒家思想的人即使在生活上获得一些指引和裨益,仍然无法满足心灵的需要,也得不到永久的平安幸福。

至于佛教,这种从印度传入中国的宗教,倡导人应该慈悲为怀,凡事宽容。佛教倡导的深奥哲学吸引了许多人,但这种宗教有没有带领人认识宇宙的真神呢?能不能满足人的属灵需要呢?

《佛教入门》说,“佛教不承认宇宙间有任何绝对权威的神”“人人都可成佛”“要离苦成佛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由此可见,佛教的宗旨并不是带领人认识宇宙的真神,而是鼓励人自己修行悟道,自然也不能满足人的心灵需要。

想想看,一个人把信心建立在错误的基础上,把希望寄托在虚无的对象身上,又怎么可能得到永久的平安幸福呢?长久以来,中国人一直深受传统信仰的影响,崇拜祖先和各种神明、偶像,在日常生活中奉行许多仪式和礼节。对他们来说,宇宙中有一位创造万物的真神——上帝,而他具有各种美好的特质,这几乎是完全陌生的观念。

然而,我们要想获得心灵的满足,就必须知道人是怎么来的、宇宙中有没有一位造物主。如果真的有一位造物主,那么他到底是谁?他对地球和人类有什么旨意?

人类多灾多难,他对此关心吗?知道答案以后,我们努力使自己的生活配合造物主的旨意,才能享有永久的平安幸福。

10楼:为爱而战

宗教,可以说是信仰的具象化,什么样的信仰造就什么样的宗教 比如佛教释迦摩尼19岁感于人世生、老、病、死等诸多苦恼,舍弃王族生活,出家修行。试图找到解救世人痛苦的解药而创建佛教于是佛教慈悲为怀,于是佛教普渡众生。而宗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宗教不一定就是信仰神佛。

每一种学说都可以说是一种宗教,有信仰就会有宗教,宗教也是社会的进步的表现。每一种宗教的有自己不同的信仰,不同的信仰造就不同的宗教。如果信仰是不可动摇的 那么宗教也是不可动摇的 积极的信仰造就积极的宗教 消极的信仰早就消极的宗教。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让我不那么恐惧死亡,可以让我不那么焦虑、恐惧。

人的情绪和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一个正常人,你和ta说ta得了癌症,他马上就会不行。

但是宗教会让你不那么焦虑,从而相对的平和一些,平和之后身体自然是舒适的。

一点薄见,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吧。

存手打,我真是个认真的小宝宝,哈哈哈

12楼:遂愿

宗教就是信仰,一个人如果没有信仰,就会觉得失去生活的目标。这个社会就失去凝聚力。就拿我们中国来说,有些人不承认我们有信仰,其实不然。

古代我们推崇过道家、法家、儒家等。那就是信仰。建立新中国到如今,我们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果然全民一心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如今,我们坚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国梦,才能让祖国富强,人民幸福。

我们的国家已经或者说正在成为一个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强国。从小的方面讲,我们华人喜欢认祖归宗。喜欢夸耀自己祖上曾咋样的事迹等,其实也是一种信仰。

任何一个宗教都是一个统一思想的过程。我身边有两个人吵架,话虽然难听,但道理确实如此。一个人骂信耶稣的人说:

“连自己祖宗都不认了,给外国老头叫爸去了!”

13楼:天国的嫁衣

每个宗教都有各自庇佑的神明

,当然,宗教间一有矛盾纷争,也会使百姓六神无主,受到牵连,民不寮生。

凡人的苦忧在他们眼里根本就不算什么苦什么忧,但涉及到具体问题上,他们也有罩不住,说不清的时候,也是宗教间没有相互理解包容,这就会叨扰到凡人百姓,而凡人百姓是俗人又怎么会有神仙般的至高境界呢。

就像人们总是猜不透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模样长得相似的人出现,为什么喜欢的人不能在自己身边,不喜欢的人却总是出现,为什么活人总是看见故人的身影,所以,我们终究是凡人,俗人,老百姓。我们根本解释不了这些现象问题。而我们又是不得不存在的沧海一栗,棋子一颗,我们也许还要感谢神明的叨扰,因为他们让我们的生活有了色彩。

同时使我们人类有了极强的抗压能力。无论心里有多苦,也要感谢,感恩,感激。

就像有的人祈盼着恶运降临,有的人祈盼着好运降临,无论是哪一种“运气”降临,你都要怀着“三感”之心。谁也不知道前方是个什么景象,我们也只有遵循着每天的步调度过。都在努力着找寻更好的生活方向,提高生活质量,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这是凡人的祈望。相信也是各宗神明的大意象。

怎么知道自己是否被别人下符咒过,如果被人下符咒或者下降头,会有何征兆

1楼 厉害第一 此人,是否知道你的生辰八字,你有没有告诉过,你的八字 2楼 aaa 王 这是你非常敏感 不是整蛊你 3楼 匿名用户 我要有这样的朋友,他摇铃铛我就念咒,看谁厉害 如果被人下符咒或者下降头,会有何征兆 4楼 北风 心慌意乱,胸闷气短,精神萎靡涣散,想振作起来,就给你搞出一些乱子,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