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上方出现和眼睛似的或有或无的是什么东西

2020-12-06 08:07:13 字数 3603 阅读 4644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该图标是开启了**art stay功能。具体设置方法如下:在待机模式下,点击应用程序-(我的设备/设备)-智能屏幕-**art stay 关闭

如下图:

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

2.点击【设定】。

3.向上滑动手机屏幕,点击【显示】。

4.将【**art stay】的对钩取消即可。

三星手机上方的工具栏里会出现一个像眼睛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啊!

2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开启了手机**art stay功能,该功能开启后只要您看着屏幕,屏幕即保持亮起,建议您操作以下方法关闭:

设定-显示-**art stay-取消勾选欢迎您评价我们的服务: http://support.samsung.***.**/survey/

3楼:匿名用户

三星手机屏幕上有个眼睛图标,这是由于开启了“智能屏幕”功能,利用手机前置摄像头的眼部智能识别技术,可以实现**art stay智能休眠、智能旋转、智能滚动和智能暂停四大功能。

那么“眼睛”**取消呢方法如下:

在待机页面点选【应用程序】。

滑动屏幕上点选【设定】。

点选【控制】,然后选择【智能屏幕】关闭所有“勾选”后,“眼睛”图标就成功取消了。

4楼:匿名用户

**art stay功能处于开启状态。可以跟踪你的眼球活动智能关屏的。

三星n3手机上方那个像眼睛一样的东西怎么消掉

5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手机屏幕上方出现眼睛图标,是由于开启了“智能屏幕”功能,关闭并没有什么影响,只是不能实现包括**art stay、智能旋转、智能暂停、智能滚动的功能。

三星企业知道,为您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用心解答您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满意评价。

6楼:匿名用户

三星note3的“眼睛图标”,取消的步骤如下:

1、手机待机状态下,进入设定。

2、点击控制,并选择智能屏幕,将此菜单的所有选项关闭。

关闭所有选项后,眼睛图标就成功取消了。

note3手机屏幕上有个眼睛图标,这是由于开启了“智能屏幕”功能,利用手机前置摄像头的眼部智能识别技术,可以实现**artstay智能休眠、智能旋转、智能滚动和智能暂停四大功能。

注意:此菜单的所有选项关闭,智能屏幕功能将无法实现。

三星手机上方出现有坐标的东西是什么,怎么消除

7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您的手机出现坐标图标,此现象是因为开启了【显示指针位置】,并不是故障,只需取消【显示指针位置】设置即可。

方法:待机-应用程序-设定-开发者选项-显示指针位置取消勾选。

8楼:匿名用户

三星手机出现坐标图标,是由于手机开启了显示指针位置的功能,这个功能并不是故障,只需要取消“显示指针位置”即可。

三星手机取消显示“指针位置”方法:待机-应用程序-设定-开发者选项-显示指针位置取消勾选。

三星手机,是三星集团研发的智能手机,三星手机真正开始风靡全球是从a系列开始。a系列最初为折叠手机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内外双屏)都是经典之作。

galaxy系列可以说是三星手机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一个系列。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采用了android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三星g5309w手机屏幕上方有一个n的是什么东西?

9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此显示是手机开启了nfc传输功能。nfc是near field ***munication缩写,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nfc采用了双向的识别和连接,nfc手机具有三种功能模式:

nfc手机作为识读设备(读写器)、nfc手机作为被读设备(卡模拟)、nfc手机之间的点对点通信应用。

欢迎您评价我们的服务: http://support.samsung.***.**/survey/

怎么取消三星手机上出现一个向眼睛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可能是开启了**art stay功能,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在待机模式下,点击应用程序-(我的设备/设备)-智能屏幕-**art stay 关闭

11楼:张颖

是眼球追踪功能,主要是通过前置摄像头来侦测用户眼球从而判断用户是否在使用手机。可在设定-显示-功能-**art stay 处关闭

12楼:匿名用户

系统——动作——选择关闭,或者动作里面的那个只能显示 或者是系统——显示——**aet stay 后面把打勾取消就没有那个眼睛了

三星手机 上面悬浮的那是什么东西,怎么才能弄下去?

13楼:三星问答服务

1、若需要删除手机桌面上的小组件,可以点住要删除的小组件,将其拖动到垃圾桶图标,待垃圾桶变红后松手即可。

2、若删除小组件本身,请操作:进入小组件-菜单键-卸载-点击软件图标右上角的红色横杠即可,同时相应的应用程序也会卸载。

注:部分机器不支持删除小组件。

14楼:匿名用户

锁屏设定里把快捷方式关了

15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某个应用的锁屏插件,点一下右侧的扩展箭头,看看能否出来设置项,取消掉就可以。一般常见的有这种插件的应用有360、uc、或者其他的一些维护优化软件和浏览器。

三星手机上方那个红灯是什么

16楼:超人影视娱乐

三星手机的指示灯变色

其实是在通知您信息, 内容如下 。

红灯闪烁 : 当您的s5 手机电量低于15%。

红灯常亮 : 手机正充电中。

17楼:匿名用户

准确的叫法,呼吸指示灯,比如充电显示红色,未接来电或者短信都蓝色

18楼:无敌草☆泥★马

我记得绿色的是信息提示,红色的是快没电了

三星手机上有个眼睛是什么

19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信号格旁边的眼睛图标是代表了开启了智能屏幕。(智能屏幕中4个功能任意开启1个功能都会显示眼睛图标)开启方法,点击设定-控制-智能屏幕-开启即可。

20楼:匿名用户

根据进的描述这是三星手机的一项功能,它能够让前置摄像头追踪用户的

眼球,当检测到用户的眼睛正在看着屏幕的时候就会阻止屏幕暗下去或者自动关闭。也是非常人性化的一个小功能。(需要关闭此功能的话进入设定-显示-**art stay 的对勾去掉即可)

21楼:南乡苏水狼

**artstay,傻瓜软件三星自称可以检测你眼睛是否看屏幕来实现是否黑屏,但实际你看三星垃圾的眼球控制阅读就知道效果怎么样了

三星手机上面眼睛的标志是什么,三星手机上面一个眼睛的标志是什么??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可能是开启了 art stay功能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在待机模式下,点击应用程序 我的设备 设备 智能屏幕 art stay 关闭 2楼 上天日龙龙 瞳孔识别,眼睛看着屏幕屏幕不会灭 3楼 手机用户 屏幕上方的小眼睛图标为 art stay智能屏幕图标, art stay智能屏幕...

三星手机眼睛图标是什么意思,三星手机上有一个象眼睛的图标是什么意思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这些图标是您安装的第三方后台运行或该软件有提示的意思,例如360,天猫,短信。三星企业知道,为您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用心解答您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满意评价。 2楼 匿名用户 前面板感应器检测到你眼睛看着屏幕的时候这个图标会亮,如果你设置了只能锁屏,在这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