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巨蛋在哪打,魔兽世界我BL的,奥特兰克冷酪在哪买,巨蛋在哪里打?

2020-12-06 07:56:14 字数 2107 阅读 6322

1楼:匿名用户

奥特兰克冷酪在阿拉席高地有卖.巨蛋可以从加基森的鸟类身上获得 不过掉率很低 不建议去打.辛特蓝和东泉的枭兽的掉率比较高

魔兽世界我bl的,奥特兰克冷酪在哪买,巨蛋在**打?

2楼:乌龟不冬眠

奥特兰克冷酪在阿拉席高地有卖.巨蛋可以从加基森的鸟类身上获得 不过掉率很低 不建议去打.辛特蓝和东泉的枭兽的掉率比较高

3楼:匿名用户

奥特兰克冷酪:

lm:夜色等

bl:千针石林等

巨蛋:塔纳利斯的大鹏火鹏或更高级的鸟

4楼:长江大桥

奥特兰克冷酪去千针石林买,可以在st**里面开补给箱出。

巨蛋可以去冬泉谷打枭兽或者去逆风小径打鸟,感觉逆风出蛋的几率大些

5楼:匿名用户

奥特兰克冷酪在千针石林的旅馆老板那买到 巨蛋在塔纳利斯的秃鹫那能打到

6楼:

大城里面的都有卖奶酪 蛋就打鸟类怪 像xtl的巨萧

wow里巨蛋的食谱在哪买?

7楼:匿名用户

等级达到35级,烹饪技能225以后,去加基森的旅店,有个屠夫会给任务,现在情况不清楚,以前任务需要奥特兰克冷酪×40,巨蛋×12,好像还有一些美味的蚌肉。做完之后就会叫你食谱。另外,这个屠夫也有一些食谱卖。

8楼:匿名用户

烹饪225时后,去加基森的旅馆找里面的地精接任务,做完之后学的。是以前烹饪升级任务,现在可以跳过了

wow中什么怪掉落巨蛋的几率最大?

9楼:匿名用户

巨蛋是烹饪高手的任务吧,辛特蓝的枭兽,那里的爆率是最高的,加基森的大鹏实在是太少了!!!

10楼:匿名用户

辛特兰的枭兽,远古枭兽,,都很容易暴。

魔兽世界巨蛋小蛋有什么用啊怎么值几千j啊

11楼:匿名用户

烹饪用的,现在都不值钱了!巨蛋有烹饪任务需要20个。

12楼:天方

节日 活动需要这些 做烹饪 来完成任务或成就

1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乱标价的,没什么用,烹饪能用的上

14楼:

一般这些低级材料很少人有刷,一旦节日成就和烹饪成就需要的时候,就会发现低级材料欠缺。一些奸商利用大多数玩家不知道出处或者懒得去打的心理,将低级材料****。就是这样。

15楼:匿名用户

没用的,可能节日成就需要用烹饪材料,有的人打多了吃撑了乱放**上来

16楼:匿名用户

那是卖卡的的~~~~

17楼:匿名用户

那是卖卡的,小蛋是小卡,大蛋是大卡。

魔兽世界里长期有人收'小蛋''巨蛋'他们是拿去干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冲烹饪 做小姜饼那种东西的!! 也许很不好收,又不想自己去打 所以才会说长期收

19楼:兰瑟

我们服怎么没见过?那是什么东西啊?用来烹饪的吗?

20楼:匿名用户

那是点卡的意思 怕被系统和谐 所以 巨蛋就是30的大卡 小蛋就是15的小卡,还有大饼 小饼也是这意思

21楼:弗里曼

小卡和大卡,就是点卡

wow 地精任务 史上第一巨蛋 dz怎么过啊

22楼:♂缥缈

在它电路短路。火花闪出来的时候用潜行靠近出手。这时候有一段时间它是不会放弹幕的,用影袭连到5.再刺骨可以打掉很多血。火箭弹幕一定也要用上。能杀死的。

23楼:匿名用户

你的dz站在胶囊镇附近的邮箱旁边,然后上你大号,话20g左右买把绿色匕首邮过去,然后自己去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