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纹身缺水纹什么比较好呢,我想纹身 八字缺水 纹什么比较好呢

2020-12-06 07:38:39 字数 2659 阅读 1461

1楼:哭泣的紫蝴蝶

呵呵 ,你不是已近暗示自己要文水吗,其实这个东西都是虚无缥缈的,自己喜欢什么酒文什么呗,也不见的文什么酒补什么啊,要不怎么那些小弟,老大们,不是都白文了吗

纹身五行缺水该纹什么?

2楼:上弦海

您好五行缺水者可纹身:

1,蓝色鲤鱼(现在很多鲤鱼的图案都是蓝色鲤鱼红色鲤鱼加莲花,你不要这么纹,蓝色鲤鱼五行属水,红色鲤鱼五行属火,莲花五行属木,你只需单独纹一条蓝鲤鱼即可)

2,韩湘子(八仙之一,五行属水)

3,夜叉蹈海(最强力的补水,夜叉属鬼神,不宜纹在后背,胸口,最好纹在腿部)

相识就是缘分,本人五行缺水,胸口蓝鲤鱼,祝您好运!

3楼:蔡乐性嘉玉

纹身必然是会疼的,而且会少量流血,毕竟是需要刺破**的,不过是人体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会用麻药,而且用麻药的话会影响图案的颜色和质量。

纹身前注意事项

:1、纹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纹身前必须考虑清楚.

2、切不可听信谣传用鸽子血或朱砂等有害物质纹身.

3、其实纹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为好的纹身会百看不厌,带来一种快感,一种动力,一种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住疤痕的作用;而粗劣的纹身会懊悔一生,会让你觉得无赖与无助.

4、选择心仪的纹身图案,如果不喜欢的图案千万不可勉强.

5、纹身前要睡眠充足,吃饱肚子,保证精力充沛.

4楼:匿名用户

猪、鼠、牛这****水。

我想纹个纹身。五行缺水,不知道纹什么好呢。

5楼:百度用户

二十八星宿的青木蛟 木生水,建议别直接水 可能受不起的 给好评吧

6楼:我在天上飞

我首先真诚的提醒朋友,想纹身的大体有两种人啊,一种是社会上的痞子、瘤子之类、一种是喜欢艺术的人,我希望你是后者也!不知纹什么好?我认为最好的是纹一条(或者两条)祥龙啊!

因为龙一直是我们中国古老至今的吉祥的神物,并且龙和水是最有关系的的了!纹好终身受益啊!想好才以后不会后悔呀!

你说是吧?我希望你纹的威武一些!但不要太凶恶啊!

这样,人们不会害怕你,但是会敬畏你!这样子最好的!我想一个善良的好人是不会希望有人怕他的!

一条祥龙只会给你带来好运!(如果纹一些乱七八糟奇怪的东西,那就不敢说了!)我也赞成dognicole 回答者讲的“想通过纹身来改变命运是没用的,一切必须靠自己努力来改变”!

不过,好像你并不是完全想通过纹身来改变命运呀?只是喜欢吧?!好了,祝你顺心吧!

7楼:匿名用户

震为雷的性质为木,位于正东方;兑为泽的性质为金,位

于正西方;离为火的性质为火,位于正南方;坎为水的性质为水,位于正北方;坤为地的性质为土,位于西南方;艮为山的性质为土,位于东北方;巽为风的性质为木,位于东南方;乾为天的性质为金,位于西北方,玄武或苍龙

8楼:醇悟

纹个水字~寓意水货的意思

9楼:吴志凯的凯

鲤鱼跃龙门,纹的动么?

八字过弱,五行缺水.纹身纹什么好点

10楼:

要结合八字的喜用神来看才准确。

11楼:匿名用户

吉祥锦鲤,大吉大利;鲤鱼跃起,福禄无比;

五行缺水什么纹什么好 5

12楼:刘础瑜

五行缺水可以纹猪、鼠、鱼、龟等属水的图案。

五行缺水,纹身 50

13楼:匿名用户

五行缺水者可纹身:

1,蓝色鲤鱼(现在很多鲤鱼的图案都是蓝色鲤鱼红色鲤鱼加莲花,你不要这么纹,蓝色鲤鱼五行属水,红色鲤鱼五行属火,莲花五行属木,你只需单独纹一条蓝鲤鱼即可)

2,韩湘子(八仙之一,五行属水)

3,夜叉蹈海(最强力的补水,夜叉属鬼神,不宜纹在后背,胸口,最好纹在腿部)

相识就是缘分,本人五行缺水,胸口蓝鲤鱼,祝您好运!

想纹身,98年,八字属金缺水,八字过弱,纹什么比较好

14楼:匿名用户

纹身要根据个人的八字喜用神来确定

15楼:苗疆小妖

如果在意的话,建议详看八字最好

16楼:鬼头又鬼脑

纹条河,里面再加一坨金子

五行缺水应该纹什么纹身?

17楼:匿名用户

鱼,观音莲花,蛇,蝎,都可以的

18楼:我是谁

水 数阴 你可以纹点 鱼 或者 鬼那类的

19楼:匿名用户

最好找一些与水里的动植物来定

我五行缺水,纹身纹什么好,在胸口上。谢谢

20楼:匿名用户

五行缺水,纹身纹鲤鱼,所谓鲤鱼跃起,福禄无比。

21楼:周易v信

五行缺水,纹身纹什么好,给算下的?

我想养个什么生物,养什么比较好,想养一只狗狗,养什么品种的比较好呢?

1楼 艾康生物 如果是植物的话,最适合可能是多肉。这种萌萌哒的多浆植物,以浑圆肥胖的身躯俘获了一大票人的芳心。且十分好养,只要充足的阳光与一个月2 3次的浇水,就可以把他们照顾的很好。 雪爪静夜 熊童子生石花 蜡牡丹桃蛋 果冻乙女心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个人爱好,有些人喜欢温血动物,也有些人喜欢冷血...

89年出生,想纹身,纹什么图案,纹在哪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纹身要做好充足心理准备,因为不好洗去。 然后看你需要什么风格,如果你纯粹为了个性,为了艺术化,那就选择风格清淡一点的小纹身,纹在脖子侧面,耳朵后面,或者手腕,脚踝。 如果是为了张扬,那就纹大面积的,背部,手臂,腿部!这个不提倡,因为人会慢慢变成熟,等你思想成熟之后,这类纹身你会希望去...

在肩膀上纹身应该纹什么比较好看,女生纹身有什么讲究 肩膀上纹什么比较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个人而言喜欢自己设计的 不推荐男生纹那些龙凤什么的,很不被女人喜欢 而且很俗气。推荐女生做 或者翅膀系列 男生做图腾 纹在手指 手腕和胯部向下,个人觉得很 也很有味道 2楼 匿名用户 本人男生,18岁,身高180 185,体重130 140斤,肩膀上纹身 纹什么图好看?最好是 。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