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上班可以纹花臂吗!晕死想纹但是不敢啊!铁路工人

2020-12-06 07:37:32 字数 4781 阅读 4477

1楼:钢都花圣

铁路工人半军事化管理,要注重形象还是不纹好

2楼:祈福泰国佛牌

可以纹后背、泰国的刺符不错、不要纹没用的

纹身纹在前面还是后面有讲究吗!听说关公不能纹在后面?

3楼:匿名用户

(1):说说纹身的原理.纹身是有讲究的,就是按照自己的五刑来选择相生相克的物种来纹,一般的来说,,正统纹身中,最不好纹的是关公和邪龙,,这2个东西比较邪行.

一般的人抗不起来,所谓的抗不起来,也就是命里克,纹了不但不会带来好运,还会倒霉,严重的有血光之灾.这点我不是在夸张,以前有个大哥,和别人pk打进医院,当时和他住隔壁有个人就是在左手纹了条邪龙,他说纹了不到1个月就住院了,原因是给2个毛头小p孩把左手给砍残废了,整个手的手筋断了,但他没纹之前,和别人群殴也有过,单打也有过,没吃过亏(这是他自己说的,可信度不敢保证),只是用他的事举个例子,就是告诉大家,纹身不能胡乱纹,有些东西,你命里抗不起来,纹了就等着倒霉行了..大哥说 中国的古文化博大精深,很多东西到现在用科学的说法也解释不了,纹身这个东西其实是在周易使用过的一个小旁门演变出来的,具体原理不详,但我知道这个东西邪行..

至于什么样的人该纹什么样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自己是金命,命里阳气比较重,不能纹青龙,不然就是火中烧,早晚烧死我自己,准备去纹条邪龙~嘿嘿~~ (2):因为纹龙的大哥 比较多 所以先介绍下各种龙哥青龙----阳性,适合阴气重的人纹,上了色的青龙就是开翼,如果能抗的动的话,不怕任何邪行东西--也就是脏东西.如果有人开通灵阵咒你的话,要是你的青龙纹的够正统,颜色上的够正,开阵的人搞不好不但咒不了你,自己会内伤..

别以为阴气重是件好事,虽然有时候具备通灵的能力,可以偶尔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但你看到的同时,对自身的耗损是很大的,年轻的时候看不出来,老了就会比别人得更过的病.很多人以自己阴气重自豪,其实都是些nb.靠.

他们不懂周易的旁支...青龙还不算邪行,有的时候有些毛头小孩什么都不懂就纹了,虽然克的是自己,但克的不严重,不像邪龙和关公.. 邪龙---邪龙属阴.

这个东西很邪门.逢劝想纹邪龙的人,纹以前一定要找会周易的人帮你看一下八字到底合不合,这个东西要是不合,你就随便纹了,早晚是要倒霉的,上头我说的我那个大哥同病房的人纹的就是邪龙.邪龙来说,如果抗的动,效果要比青龙明显的多,具体反应在时来转运.

这个不是夸张,偶是烟台人,我们那里盛产流氓和小痞子.我认识的也不少,有个纹邪龙的,现在已经是社会上的一个大哥了(虽然我很不重视他,哈哈)..具体的例子这么打字实在比较麻烦,相信谁周围都有这样的人,问一下就ok~~偶就准备纹邪龙,我命里阳气太重,烧的慌,需要阴气重的邪龙来调和...

(3):关公---类似邪龙的一种东西,比邪龙还邪龙.别看香港的电影里b社会都拜关公,但关公不是谁都纹的起的.

这个东西属性不详,但只知道能抗的动关公的人,一般命里都有富贵.也就是能抗的动关公的人,也不是一般人.关公我听一个人说它是属于对冲的,什么意思偶不懂,说是纹的不对克的极端厉害,对这个我没发言权,认识的人里边没谁胆子那么大敢纹关公,所以不细说了 (4):

魁星---也就是钟馗嘛~哈哈.属于低级纹物,阳性..主要是给命里五行不明显或是是五行弱的人纹的.

纹了不怕脏东西,但效果比青龙差的多了(嘿嘿,龙才是王道).但魁星也比较温和,,乱纹的话不会受太大的相克..但一样,别觉得纹了个魁星就狂的不行了,魁星只能抗小鬼,邪行大的东西它也搞不定~一分价钱一分货了~~ (5):

夜叉----类似魁星的纹物,只不过是属阴性的而已,其他方面没什么特别之处,也比较温和,偶对这个没仔细研究过,也没准备纹个夜叉,好难看的说 (6):鲤鱼----就是以前过年贴年画的时候都贴的那种抱鱼娃娃,也有单个的鲤鱼跳龙门的那种,都差不多.鲤鱼这种东西没讲究,纹了也没什么效果,不过也没什么事情,不邪行,属于最低等的一种纹物..

日本还有种纹舞叫杀鲤.是个长的和魁星一样的人杀鲤鱼的图,那个东西有点歪歪,我朋友纹的,说有点别扭(他阴气重,感应力比较好) 这个一般 大姐纹的多一点~~~~~~~~ (7):关于纹身是有一些讲究的,比如佛像、观音像、关公像、死神、夜叉、罗刹鬼等不要轻易纹在后背或前胸,尤其是体质虚弱的人,会有可能“扛不住”或“背不动”。

另外把佛像、观音像或关二爷纹在前胸也不太好,因为感觉上是想用佛力或神力来挡煞,这样对神佛不敬,而且也可能会“抱不动”,所以通常这些图案都是纹在大臂或腿部等部位。 当然了,对于纹身的种种说法儿也是

重病后想纹个趋吉避凶的符咒,但是说那东西有讲究不敢乱纹!求解!

4楼:且看天地造化机

符咒纹身上上厕所拉屎放屁什么的很不恭敬,你可以去多寺庙烧烧香,多行善积德,我感觉这样子趋吉避凶才最靠谱!

纹情侣纹身的情侣真的会分手吗,还是那只是说着玩的,我不知道,有过想纹身的想法,但是不敢,毕竟谁也不

5楼:成都最棒刘律师

我觉得还是不要吧,不管最后会不会在一起,不要给自己留有后悔的机会啦。

6楼:匿名用户

成熟点不要把女友的脸或名字纹在身上,亲人刀是可以纹的~

7楼:hlz黄百万

没纹身的人离婚率也挺高呀!信自己,信感觉。ok

我是1999年的,想纹身但是不知道应该纹什么好?

8楼:为他命蔘

年轻的你最青春是最好的,就像女生画了浓妆就不知道她回家之后到底好不好看

9楼:黑色一路空

可以去专业的店去咨询一下,但是,劝你不要纹,大部分小时候纹身,长大都后悔,不喜欢了,洗的时候超级疼

10楼:cui文霞

还是算了吧,纹身给人的感觉都不太好,不要为了一时的潮流忍痛

11楼:匿名用户

纹身不好,如果没有什么特别重大的事发生在你身上最好不要纹,否则以后你不喜欢了洗纹身很疼不说还洗不干净

12楼:百度用户

背龙前虎与1999免形成东方会春木局,三会是命理四处中最大的局,标志处处有人帮!虎前龙后也叫虎居龙盘今胜惜,天翻地覆凯而康!有龙的天性,虎的霸气,本身有玉兔的灵气;完好的设计构思,先生敢背此重任否?

13楼:辛会霞

最好别去,找工作,有的都不用有纹身的人,要洗掉要是很麻烦的

14楼:彭君丽资意

劝你别纹,纹身到以后年纪大了**开始不好的时候你的纹身会跟着**然后变的模糊不清,更惨会变成一团黑不知道什么东西,所以想清楚了

纹身为什么不能纹关公呢?

15楼:唯爱一萌

为什么社会上有命不硬、背不住关公纹身的说法,因为纹关公的绝大多数是道上兄弟,讲一个忠义仁勇。但道上走的,都是刀口上舔血,很难有几个人不出事儿。不是被关局子就是被人报复。

所以很多纹关公的都遭了难。而纹其他纹身的,各行各业的人都有,所以出事的机率的小很多。而这样一来,就流传出了关公克命的说法。

所以会不会出事,跟纹不纹关公没一点关系,而要看你自己走的是哪条道。在我手上纹龙纹虎纹狼纹豹的黑道兄弟,该被关的一样被关、该被砍的一样被砍;如果想不出事,最好的办法就是离危险远一点。如果非要在江湖中行走,那不管纹什么,你都得有遭难的心理准备。

你好 楼主据我所知道的 不是这样的 好像是这样把! 如果你纹关公的话 首先你一定 不是什么好人啦!因为 纹关公的一般 都是非常nb的***人物了 如果你只是想纹身的话 你就别纹关公了 纹了 只会挨打啊!

我们这有一哥们 有想纹关公 他告诉我 就是震不住人家 才没纹! 如果你混的真的非常好的话!纹了 有更好的作用!

不过混的不好 最好别纹哈! 让小混混看到你的关公! 就看你不顺眼啦!

首先,我想说:你给出的日期太模糊了,是新历还是农历,而且也没写出是几点几分出生的,再有就是你没把你的名字\性别\血型写出来,这些都是算命算得准不准的关键,写得太不详细了,怎么算啊.你想纹关公,除非你的八字很硬,不然小心短命,很多人都是因为八字不硬,纹了关二爷没过几年就死于非命了.

自己小心吧

16楼:匿名用户

有诚心可以拜关二爷,但绝不可以纹。除非你是黑道上混的很牛逼的

17楼:魅

你可以去试试龙 我知道的

纹最多脚的就是7个了 一般人纹不起 要根据自身的力量来纹 其实你说的那个是很迷信的说法 但是这些我朋友都说过 我一个朋友要纹观音我们这个地方叫龙田 只允许一男一女纹 你没有那个能力要是纹了肯定挨刀 嘻嘻 过几天我也去纹一个在后背腰这边 可是别人说我太小了 - - 我汗 下定决心了

18楼:一尾流莺

不是 吧、 一般 的人 不敢 纹关二爷的 、 因为 一般的 人都 抗不动 的、 所以、 别去 纹、 除非 命硬 或 大哥 级的 任务 才 可以

男人在手臂上纹身纹什么最适宜?听说纹身好像很有讲究的,不可以乱纹的,所以请懂的人指教一下,谢谢!

19楼:轻轻

没讲究 喜欢纹什么就纹什么 图案纹身师能给你设计你应该关注卫生和师傅的手艺,而不是

关注这些迷信的东西,这些什么讲究、说法都是手艺很烂的垃圾纹身店为了唬客人才搞出来的!

--------------------纹身师联盟团队--------------------

欢迎负责的纹身师加入,为纹身爱好者提供正确指导!

20楼:彼岸·忘川

纹身店的纹身师会给你推荐的 不要什么猛兽 之类 怕你镇不住 反而把你镇住了

21楼:螃蟹

在有关纹身的论坛里发个帖子,有很多专业的人士为你解答

22楼:百度用户

手臂上纹什么图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