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管子漏是那种八几年的老房子铁管的有

2020-12-06 06:46:56 字数 5799 阅读 7508

1楼:

1、水务公司经常用胶皮加铁夹子封堵;

2、假如条件容许,长度足够,建议上下节用塑料水管驳接,胶管要大于原来的生铁管,空间用胶水加麻根堵塞;

3、用云石胶,ab份的。但要做好清洁和水分干燥情况下使用,否则还会渗漏。

2楼:

选一个好牌子的堵漏王就可以了,铸铁管有漏一定能堵上

老楼房下水道铸铁管沙眼用什么堵漏?

3楼:匿名用户

有沙眼儿的话,应该用焊接一下就比较好了。

4楼:情感绿豆粥

可以用相同直径的抱箍压的非常紧

老房子铸铁下水管漏水用什么方法解决方案

5楼:匿名用户

1.70-80年代时期老房下水管管道用的是铸铁管,年久容易生锈,时间长了管内壁因有毛刺容易堵塞,造成渗漏。要么拆下每节进行疏通后再安装。

2.现在房屋下水管道一般用pvc-u朔胶管,内壁光滑排水顺畅,不容易造成堵塞。

6楼:匿名用户

换了算了,现在早不用傻大笨粗的东西了,都用塑料的了。要修补的话需要铸铁焊条,贵且不便。如果换也不便,焊也麻烦的话,也可以用胶水(500克左右的大罐的那种)粘,不过需要用钢丝刷打磨,而且还承受不了多大压力。

请问自来水的下水道管子是pu管子,管子有缝漏水用什么办法堵漏?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u-pvc给水管吧?这种管漏水最好维修了,按照管径大小去建材市场买个快速维修接头即可,因为自来水是压力管,所以无论是水泥还是什么胶的都不管用。

8楼:匿名用户

到**pvc管材的建材商店购买专用的胶水即可修复,特别适合接头处的漏水。如果漏缝太大,最好把损坏的部位锯掉,然后加装维修接头即可,因为是排水管,没有什么水压,维修起来比较简单。

9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先查明下水管漏水原因再采取措施。1、检查下水管是否有堵塞现象,如有应先捅开,通了也许就不会漏水了。2、检查下水管接头是否有松动现象,如果有则应把接头拧紧。

3、检查下水管是否有破裂现象,如果有应更换损坏部分下水管。

铁管漏水怎么补,铁管漏水修补方法有哪些?

10楼:潮潮

铁管漏水修补方法有以下几种:

1、铸铁水管用久以后,就会锈蚀,可以更换新的排水管。

2、可以找专业维修人员给予解决。

3、自己准备玻璃胶、熟胶板进行修补。

下面以第三种方法为例:自己准备玻璃胶、熟胶板进行修补。

1、将熟胶板裁剪成可以包裹接头外围一圈大小,宽度要比接头两端各长出1cm左右,这1cm是用来灌玻璃胶的地方。

2、在熟胶板接触下水管接头部位涂满玻璃胶,将其包裹在接头漏水处,之后用卡箍将胶板卡紧。

3、将玻璃胶用胶枪挤满胶板边缘预留的1cm空隙出。

4、用手指将胶用力在铸铁管表面涂一层,然后再用胶枪灌满空隙。

11楼:迷路cock么

铁管漏水补漏方法有:

1、如果只是部分位置出现损坏,可以将水管总阀关闭,更换该位置的铁水管即可;

2、如果整条铁管都换了,则需要将整条都换掉并在两头套上镙丝扣拧上;

3、如果是接头出现漏水,则采用焊接方法修补,需注意在修补位置镶嵌铁板块与水管贴合紧密的铁板做加固处理。

4、铁管漏水,如果是沙眼很好办,到五金商店买一个相应大小的卡箍,垫上橡胶垫拧紧即可止漏。

5、对于严重漏水裂缝,先在严重漏水处凿出引流孔以减缓其余处渗漏,最后堵住引流孔,然后再用高分子抹面。

12楼:齐家网

铁水管漏水维修起来会比其它材质的麻烦一些,一定要按照它说的一些歩骤处理比较好的。 铁水管漏水解决步骤如下: 1、直径2厘米铁水管漏水但是铁水管没有绣制,只是部分位置破坏,把水管总阀关闭,只需要更换该位置的铁水管即可!

切断该位置水管,在用彻丝用的器械彻丝扣,在街上连接头即可。 2、直径2厘米铁水管漏水,是因为整体水管锈蚀所致,把水管总阀关闭,把该段水管整体换掉两头套上镙丝扣拧上 3、直径20厘米铁水管漏水,如果是连接头出现问题就换掉接头部分。如果是管身出现漏水,磨去原管身的绣制,在采用焊接方法修补注意需要在修补位置镶嵌一块与水管贴合紧密的铁板做加固处理。

铁水管生锈会导致漏水问题,特别是水管接头位置,很容易生锈,导致水管接头漏水问题,因此在购买时要注意下铁水管的质量。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奕合的yh-101金属修补剂,涂抹在管道的砂眼缝隙位置就行,一次堵漏,管专用10年。

金属修补剂属(铁+钢+合金+其他金属),对各种铸件砂眼、裂缝、腐蚀、缺陷、划痕都可以很好的进行修复,防水耐油耐腐蚀。

常用于:金属管道、暖气管道、水箱、油箱、发动机、机械设备。

成分:金属粉末+进口耐热高分子合成树脂 十年不脱胶。

耐高温200度,零下50度

固化时间2小时内,送使用说明书+各种工具

用不完没关系,再次密封好,保质期可达2年。

孔洞漏水常用的堵漏方法有哪些

14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方法:1. 直接堵塞法一般适用于水压不大(水头在2m左右),并且孔洞较小情 况下的孔洞渗漏。

操作时,可以考虑渗漏水量的大小,以漏点为 圆心,剔成深度20-50mm,直径10-30mm的圆孔,剔孔时孔 壁要尽量与基层垂直,不可存在面大内小的锥形孔。剔孔结束 后,将孔洞用水冲洗干净,立即用水泥:水玻璃为1 :

0. 6的水 玻璃胶浆或者其他胶浆搓成与孔洞直径相同的圆锥体,当胶浆开 始凝固时,立即用力将胶浆料塞进孔洞内,并向四周挤压密实, 使胶浆料与其紧密结合。操作完后将孔洞周围的水迹擦干,撒上 干水泥,检查是否有漏水现象,如无漏水现象,可以再在胶浆表 面抹素灰与水泥砂浆各一道,并且扫毛砂浆表面,在砂浆有了一 定的强度后(夏天1昼夜,冬季2-3昼夜),再在其上做防水 层。

如果出现渗漏现象,则需将所堵塞的胶浆剔除,再进行 堵塞。2. 木楔堵漏法一般用于孔洞不大,并且水压较高(水头在4m以上)时的 孔洞渗漏。

操作时,先处理好基层,其处理方法与直接堵塞法相同,然后用胶浆将一铁管(其管径视漏水量而定)固定于已经剔好的孔洞内,铁管的顶端需比基层低20mm,管子四周的空隙外 应当用水泥砂浆、素灰压抹好,从管内将水排出。当水管周边的 砂浆达到一定的强度后,在铁管内将浸过沥青的木楔打人,并且 将干硬性砂浆填人,管顶处再各抹上一道素灰、砂浆,经过24h后,再检查是否存在渗漏现象,然后再做好防水 抹面层,如果孔洞较大,则可用干硬性混凝土打入孔内,来进行 强力。1.

下管堵漏法通常可用于孔洞较大,水压较高(水头为2-4m)的孔洞堵 漏。操作时,可先凿去漏水处四周松散的部位,其剔凿孔洞的大 小及深度需考虑漏水的程度及四周混凝土的坚硬程度。孔洞剔好 后,在孔洞的底部铺一层碎石。

在其上盖一层与孔洞面积大小相 等的油毡或铁片,并将一根胶管穿透油毡至碎石内,用来引走渗 漏水。胶管插好后,可用促凝水泥胶浆(其水灰比为-0.9) 把胶管四周封严,排出从胶管内的水,胶管要低于基面1-2cm, 如图3-80所示。

当胶浆达到一定强度,便可将胶皮管拔出,再 按照“直接堵塞法”堵塞所留孔洞,最后在检查是否有漏水,在四周按四层刚性防水层做法做防水层。套盒堵漏法套盒堵漏法适合于水压较大、漏水严重、孔洞较大的情况。将漏水处剔凿成圆形孔洞,在其四周砌筑挡水墙。

按照孔洞大小预制混凝土套盒。套盒外半径要比孔洞半径小30mm,套盒上留有数个进水孔及出水孔,在其外壁做好防水层,将表面做成麻面,在孔洞底部铺碎石及芦席,将套盒反扣于孔洞内。在套盒与孔洞壁的空隙中填碎石及胶浆,然后用胶浆把胶管插稳于套盒的出水孔上,将水引到挡水墙外部。

在套盒顶面抹好素灰及水泥砂浆,并将砂桨表面扫成毛纹。在砂浆凝固后,拔出胶管,按照直接堵塞法的 要求将孔眼堵塞,最后随同其他部分做好防水层.

家里污水管明管(金属)出现小裂缝漏水,请问用什么材料方法补漏?

15楼:扣我

我们有专门整治铸铁管渗漏的专用堵漏材料。不知你的下水道是否是4寸的,开裂部位是否在管道接口部位,最好有渗漏的**。我们就会给你做出正确的堵漏方案

16楼:张老爷子

多粗的管子。用专用管道堵漏卡具进行堵漏,方便有快捷。

17楼:家里不漏水

没有水压的管,做个箍紧下能用段时间!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很厉害的话,可以直接包一层橡胶,然后固定住就可以了

19楼:匿名用户

污水管是铸造的,没法焊接的。但是卖的铸件砂眼添补胶

20楼:匿名用户

金属的啊 那就需要去电焊的地方 然后让他给你弄一下 或者找人来处理一下

下水道铁管生锈漏水如何修理?

21楼:**fafa的我

下水道铁管生锈漏水解决方法如下:

一、水管接头漏水的解决方法: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丝口处漏水可将其拆下,如没有胶垫的要装上胶垫,胶垫老化了就换个新的,丝口处涂上厚白漆再缠上麻丝后装上,用生料带缠绕也一样。

如果是胶接或熔接处漏水就困难些了,自己较难解决,如果是水龙头的问题,由于水龙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所致。使用钳子将压盖拴转松并取下,以夹子将轴心垫片取出,换上新的轴心垫片即可。

二、下水管漏水的解决方法:

1、如果是pvc的水管的话,就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

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

2、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3、找专业的公司比较好一点,如果您自己不能处理的话。

三、铁水管漏水的解决方法:

1、直径2厘米铁水管漏水但是铁水管没有绣制,只是部分位置破坏,把水管总阀关闭,只需要更换该位置的铁水管即可!切断该位置水管,在用彻丝用的器械彻丝扣,在街上连接头。

2、直径2厘米铁水管漏水,是因为整体水管锈蚀所致,把水管总阀关闭,把该段水管整体换掉两头套上镙丝扣拧上。

3、直径20厘米铁水管漏水,如果是连接头出现问题就换掉接头部分。如果是管身出现漏水,磨去原管身的绣制,在采用焊接方法修补注意需要在修补位置镶嵌一块与水管贴合紧密的铁板做加固处理。

扩展资料

塑料水管漏解决方法:

1、先用小钢锯把漏水的地方锯掉——锯口要平。

2、用砂纸把新露出的端口轻轻打磨,不要太多。

3、用干净的布将端口擦拭干净。

4、用专用胶水涂在端口上,稍微晾一会儿;趁此时在“竹节”接头内涂上胶水。

5、把端口和“竹节”连接,要反复转动,直到牢固。同样的方法去连接另一端。

6、一切ok后在接缝处再涂适量的胶水,确保不渗漏。

注意事项:以上四种水管漏水的解决方法,基本能解决下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水管小问题。

一、根据需要到正规的建材市场去购买,这样水管的质量比较***。

二、检查水管表面,看其外观是否光滑均匀,可以用手摸一下,看手感是否细腻;同时要看水管上面是否标着厂家的防伪标识,如果没有,就最好不要购买。

三、看水管的颜色,优质的不锈钢水管一般都是银白色,偏黑的一般都是未经过酸碱钝化处理,容易结垢。优质的ppr管颜色一般是亚光的乳白色,里面不会有杂色的颗粒,如果水管的颜色中混有一些杂色,就说明水管质量不好。

四、塑料管要闻水管的气味,如果水管有刺激的气味,就说明水管质量不好,优质的水管是不会有刺激气味的。

五、金属管道要注意连接方式,家用一般选用简单的自锁卡簧式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