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朋友掉水里我去救他,然后摸到他的手就把他拉上来了

2020-12-06 06:44:44 字数 2811 阅读 6190

1楼:匿名用户

是你朋友想离你而去,你能挽回吧~~俗话说的好啊,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见别人掉水里我把他拉上来了

2楼:匿名用户

梦见掉进了水里(不会游泳),但是又被别人救起来。这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是你朋友想离你而去,你能挽回吧~~俗话说的好啊,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见掉水里却怎么也抓不住救人的手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周公解梦》里提到,梦与现实是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

同时我认为只是你睡觉时,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导致做梦了。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它不代表什么,也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谢谢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5楼:独倚烟花笑

白天太劳累,压力太大

梦见老妈掉井水里我跳下去把她救上来了

6楼:匿名用户

周公解梦

母亲的形象寄托着生命、照料、依恋、回归等情感色彩。梦中的母亲,是生活中遇到困难,需要得到理解和支持的象征。跟父亲象征权威和社会秩序相比,母亲还象征着道德。

梦见母亲有可能你在叩问自己内心深处的道德意识。

心理学解梦

梦境解说:如果梦到自己被救,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象征,因为从今以后你可能就要对人感恩图报。如果你救了别人,暗示着希望与你所救的人建立关系。

救起一个**,表示隐藏自己热情的贞洁女性。

心理分析:如果你使别人陷入危机,那么拯救他们就是你的使命。你可以为此证明自己的高尚和勇敢,这一切将使你自我感觉良好,并为你带来权力。

精神象征:在精神层面上,梦中的救人行为一般都被理解为拯救“失落的灵魂”,不管它们处在生死界限的哪一边。

梦见妻子掉进水里自己去救了上来

7楼:匿名用户

是你太担心你妻子出事,怕她会有什么意外。这种心底的想法在现实中并没有出现,所以晚上做梦,梦中你妻子出现危险,来给你这种关心一个发挥的环境、

8楼: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9楼:方人木子

lz的梦境大概是想说明一个情况 ,妻子掉进水里,就是说你有个很亲密的人(如果你结婚了就是你妻子)陷入困境,是你靠自己的能力拉她/他出困境。lz现实中可能会遇到此类情况或者已经经历了,lz自己有能力应对。

10楼:匿名用户

水是财,掉进水里应该是好事。

梦见有人掉进河里,又被救上来,有什么寓意?请帮我解梦

11楼:匿名用户

失而复得、险象环生。潜意识的担心从梦里表现出来。这样的梦境一般预示失而复得。做事要留意谨慎一些,以免有大的损失。

12楼:绕指柔_花解语

周公说: 水淹、溺水

梦见溺水,水通常代表着人的情感和情绪。如果在梦中,水给自己带来危险,则表示陷入某种情感生活的苦闷中,或者内心受到不良情绪的控制。因此,梦到溺水,就意味着自己背负的责任太重,难以喘息,这种压力往往会使自己感到窒息并且内心紧张不安。

假如在梦中溺水达到了灭顶的境地,自己的生命处于危险状态,该梦境提示着梦者在现实生活中存在着重大损失的可能,如财产损失,权力和地位丧失等,而在潜意识中预感到将面临重大的危险。另外该梦境反映出梦者当前处于一种两难的处境,从而引起焦虑、紧张和恐惧。梦境中自己落水溺死之际,如果及时获得救护,这暗示梦者能够突破自己目前所处的困境。

健康方面有阴影的人梦见自己被水淹,旧病**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过敏性体质的人,或曾经患过肾炎的人,要特别小心。

其他关于水淹、溺水梦境的解释

梦见自己被水淹,灾祸降临。但是梦见快要被水淹死时获救,会在别人的帮助下,不同程度地减轻灾难。

梦见自己溺水,意味着梦者会跟朋友或者喜欢的人吵架或者遭到朋友的背叛,使自己心情焦虑。

梦见别人溺水,预示着梦者会有不好的消息传来。

梦见被水淹没而没法呼吸,意味着梦者呼吸道可能有疾病。

梦见自己疼爱的人溺水,表示梦者意识到他们卷入了可能对他们不利的事件而失去平衡,他们可能要倒霉。

13楼:活宝

没问题的,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到朋友掉进水里,后来被救,是什么意思,好不好?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朋友

掉到水里的相关解释:

·梦见朋友掉进水里,吉兆,预示着人际关系会处理融洽。

·梦见恋人梦见朋友掉到水里,感情会很甜蜜。

周公解梦里头说的... 不过这些东西,可信可无... 还是相信事实和现实吧...

15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你的大脑休息不好!神经休息不好才会做一些器奇怪的梦!别多想,别太迷信。睡一觉一切都没有变!

16楼:匿名用户

你有些累了,压力有点大。喝点奶 洗洗早些睡。

梦见自己弟弟光着身掉井里了,我把他拉上来了

1楼 思任我行 楼主,这个梦非常好,事事顺心,还有意外之财,真真的 梦见自己的亲弟弟从天上掉下来掉进了井水里我就去把他捞上来 会怎样啊啊 2楼 匿名用户 嘻嘻 不要相信这些迷信。 梦见小外甥掉进井里 我把他救上来了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把这件事告诉小外甥,把事说破,让他最好不要出门 梦见弟弟掉进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