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被砸小坑以后会裂纹吗,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一小裂纹怎么办?

2020-12-06 06:30:26 字数 6051 阅读 7170

1楼:匿名用户

您好!有修复玻璃的师傅、在破损地方修复一下。建议更换新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匿名用户

会的!去钣金喷漆的地方修复一下就行了很便宜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匿名用户

你好砸个小坑,不会裂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匿名用户

时间久了就会有裂纹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一小裂纹怎么办?

5楼:习惯未语先笑

挡风玻璃出现裂痕可以进行修复,如果裂痕在挡风玻璃中间位置都没问题,但如果是在挡风玻璃的边缘处就不建议修复。因为边缘处是整块挡风玻璃的受力点,即使修复后也存在安全隐患。修补挡风玻璃并不麻烦,裂缝处经过清理后,用专用的真空泵把裂缝处抽成真空,填充进口玻璃树脂,再用紫外灯烘烤,最后抛光处理就可以了。

值得提醒的是,如果挡风玻璃产生裂缝,要立即采取措施防止裂缝处进水,因为进水会增加修复的难度,影响修复后的效果。

要想达到最佳的玻璃修复效果,应在出现裂缝后的一周内进行维修,维修前注意避免灰尘、雨水等沾染挡风玻璃,而一年内进行维修也可达到70%的修复率。另外,出现裂缝后,要尽量避免长时间在高速上行驶。在颠簸路面行驶也会对裂痕造成影响,更要避免使出现裂痕的玻璃受到外力的影响。

6楼:匿名用户

那么一点不用怕的,挡风玻璃上都有一层防爆膜,能够完全贴牢玻璃,基本上它是不会碎的。

7楼:匿名用户

有买“玻璃独立破损险”的话就报保险,整块帮你换的,一分钱也不用你出。

挡风玻璃被东西砸了个小坑,有没有影响

8楼:会固体

如果小坑的直径在2mm范围内的,四周无裂痕,是无需更换挡风玻璃,但是可进行小面积修复。

一般情况下,撞击之后,撞击物体与玻璃接触的位置会因为撞击导致玻璃形成一个小凹块,眼睛看上去一般为一个小圆点,且四周有裂痕出现,此时需要尽快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处理,防止裂痕扩大带来危险。

如果受损圆点直径在100px以内或者是裂纹只有一条,且不超过375px 都可以进行玻璃修补,而超过这一范围最好选择更换整块玻璃。当然,到底能否修补还要请专业的玻璃修补师傅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

扩展资料

挡风玻璃修复注意事项:

1、换装玻璃两天内,不可以洗车并尽量行驶在平坦的路面。

2、在汽车玻璃修复前,将汽车玻璃的污垢彻底清除。慎选清洁剂及相关清洁商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3、除雾加热开启5-10分后需关闭,否则易造成后挡风玻璃暴裂。

4、修补于不超过二十公分的裂痕,因为修复后的安全系数没有原来的高。

5、修完之后效果很好但过了一段时间后裂缝好像又出现了: 最常见的原因是过热,把玻璃加热到26--32℃是最合适的温度,过了这个温度玻璃就会膨胀,而把树脂挤出来,这样当时看起来好象已经修好,其实裂缝中的部分树脂已经溢出,当玻璃凉下来之后裂缝就会又出现了。另一个原因是放置修补器或推动活塞时压力太大,这样就会产生和过热时产生的现象相同,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当活塞接触到玻璃时再旋转一圈,通过调整后面的螺杆来进行最后的水平调整。

这个问题要区别对待,如果是简单的单纯牛眼,及时修复效果更好,主要是外部的灰尘和水份还没有来的及进入破损内部,修复效果会更好些。

但是长裂纹和有**裂纹的星型裂纹和复合型裂纹,大多在破损初期存在应力没有完全散开,有明显的**裂纹存在,修复难度较大,甚至在操作过程中用力过大,会造成裂纹扩展变大等问题。

6、修补完成后会出现水纹状的痕迹: 过热和过压都会使玻璃从破裂处分层,这时树脂就会从破口流走,这个问题在夏季牛眼状裂缝和大的综合性裂纹中容易出现。但有时在裂缝的终端也会出现。

这也叫戴西效应,它不是机械问题而是一种视觉问题,所以在夏季修补前一定要先冷却玻璃,压力不要太大,用紫外线防护罩将其覆盖几分钟将有助于冷却玻璃,如果空气温度超过26℃,就不要加热了。

玻璃修复根据破损情况不同,多多少少会由修复后会留下些痕迹,修复效果和质量受到一些条件的约束,很难做到很好无痕的修复效果。不是所有的破损都适合修复并保证修复后的质量。大家应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修复或更换。

凡是号称很好无痕的修复的无论是工具还是做汽车玻璃修复的都不可信更不可当真。

9楼:匿名用户

若为2mm范围,是无需更换的。

一般情况下前挡玻璃受“损伤”或“破损(裂)”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酌情更换或维护:

1、受损面积范围不大的,不影响安全视线的(且未对穿孔),可以不更换。

2、如果“受损”面积较大,且有扩散痕迹,为不影响行车安全,建议更换。

3、一些小的“破损”,可以通过修复功能进行恢复,目前汽车市场上有许多玻璃修复的店铺,可以对一些小的“破损”进行修复,基本可以恢复。

4、目前大部分车辆的前档玻璃为夹层结构,因外因而“破损”时,大部分是“外层”玻璃的“破裂”,在无“扩散”迹像且不影响安全视线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使用。若受损处因行驶时有“扩散”破损范围的,建议立即更换为宜,确保行车安全。

5、行驶当中由于受气流压力或环境温度的变化等多方面原因。一些较小的被外物但砸坏的小“洞”会随关时长变化,有可能玻璃会产生扩散性“裂纹”。虽然均为“外层”(夹层前挡),当发现有此迹像时考虑到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酌情更换。

6、更换时,选择专业的汽车玻璃维护更换中心,通过专业人员进行施工操作,确保人车安全。

挡风玻璃被石子砸到了,出现小坑和裂纹,我该怎么办

10楼:傻兔笨牛

可以用玻璃来

修复剂进行

自修复。其次看玻璃裂纹的面积,破损星形、破损牛眼形、破损裂缝,可以完全修补不到15厘米的裂痕,大于15厘米的长度须经专家鉴定是否能修补。可

可修补的时机

1.修补的时限

破损后立即修补效果更好,一般在两周内修补,超过时间后,破损有所扩大,灰尘进入破裂部分,可能导致修补后有细微的痕迹。

2.修补所需时间

修补一处破损只需20分钟左右。

挡风玻璃修复剂

汽车玻璃修复剂的主要组成成分是光敏树脂,每片玻璃修复费在200元到600元,用此修复剂修补玻璃后,汽车玻璃可以迅速恢复原有的强度,很好地发挥安全作用。修补强度和透光率均通过了美国、欧共体、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机构的测试。

11楼:匿名用户

汽车在行驶时,路copy上的石子等硬物击伤或bai击碎汽车挡风玻璃的du情况

zhi经常出现。遇到这种dao情况一些车主会把整块挡风玻璃换掉,其实,汽车挡风玻璃是可以进行修补的。如果裂痕不大,经过修补后玻璃的强度一般可达原玻璃强度的 90%左右,对正常使用不会有太大影响。

修复汽车挡风玻璃细微裂痕的办法是在施工前,要把玻璃进行简单的平整,然后把裂痕内的空气用专业的装备抽出,免得在玻璃内形成气泡,接下来就是把树脂胶注射到裂痕的缝隙中。由于这种树脂胶只要在紫外线的照射下才能迅速地凝固。所以在注射完后,必需用紫外线灯进行烘干,最后进行打磨抛光,经过修复后,一般会完好如初。

12楼:匿名用户

有玻璃修复,你附近打听下

13楼:眼花了眼花了

如果不影响驾驶,就可以暂时不理会,否则就整体更换

14楼:润锦网络店

一般不影响驾驶,不需要更换!如果你想更换的话!!你的商业保险买了玻璃险的话可以报保险,当然你得看下挡风玻璃多少钱,钱不多的话,建议不要动保险,以免影响下年的保费费用**。

汽车挡风玻璃被石子砸了小坑但是却一天比一天裂的很是怎么回事

15楼:汽车维修高级技师

挡风玻璃出现裂痕以后,会随着车辆的运行,造成对玻璃的挤压,局部应力变化,所以裂痕会一点点的增加。同时裂痕也会随着较大的温度差变化而裂痕增大。

如何裂痕变长,暂时不想更换的话,可以考虑在裂痕两头,各打一个止裂孔,可以防止继续裂开,如果比较严重的话,还是考虑直接更换吧。

16楼:匿名用户

汽车挡风玻璃是钢化玻璃,出现小坑受气温变化或汽车震动都会裂的厉害。

17楼:鲨鱼皮汽车凹陷修复

大家都知道汽车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为玻璃裂痕之间进入了空气,之后空气与玻璃之间又产生了光线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时修复在行驶过程中,溜进去的空气会把裂痕撑开,这样会越来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长(所以玻璃一旦出现裂缝,建议大家一定要到专业的汽车玻璃修理店去修复)。

逐步将玻璃裂缝填充平整(裂痕是复杂多变的,没有几个裂痕是可以顺利的把胶水注进去的,而且修复当中会有很多的细节问题,没有多年的经验很难把控,如果汽车玻璃修复胶水进不充分,那裂痕还是在的,视觉效果不好。

至于可不可靠那得看裂缝的大小。如果只是裂了一点点不是很大的话,可以直接修没问题。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况需要考虑。

1.裂的有点大的裂纹

这种裂纹修复完的痕迹也会有点大,需要酌情考虑。

2.特别长的裂纹

“汽车挡风玻璃修复技术”六大好处:1. 防止破洞或裂缝扩大,保证行车安全。

2. 无须拆卸,避免更换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车容损伤。3.

减少废弃玻璃,符合环保趋势。4. 修补后坚固耐用,恢复玻璃原有强度,改善外观,清晰度可达95%以上。

5. 现场施工,修补迅速,省时省事。6.

为您节省金钱开支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因为你在行驶的时候会有风的阻力也和气温又关系 热涨冷缩的原理 可以去汽车玻璃的地方修复一下 可以缓解 你好! 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如有不明请登录汽车大师找我啊。

这样的挡风玻璃裂纹能修吗? 20

19楼:汽车应急助手

不管能不能恢复原状,尽快去维修吧,要不然裂纹会越来越大。

前挡风玻璃被砸了小坑有裂纹可以修复吗?

20楼:匿名用户

现在倒是有修复玻璃的。您可以去看看。他们也是要看破裂的面积而定【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办法修复了 只有更换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满意祝你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2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而定, 你去汽车玻璃店看看, 多跑几家试试【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建议直接更换【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无法修复只能更换。到卖玻璃处锺眼可避免裂缝加大【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前挡风玻璃被石子砸到出现裂纹并不断扩散,怎么办?? 昨晚才发现,挡风玻璃外边有个小坑,估计是

26楼:陈先生

以下六个步骤就是解决办法。

因为裂痕比较微小,所以可以有效解决。

所需工具:玻璃修复支架一个,树脂胶一支,透明修复膜一小张,刮胡刀片一个,抹布一个。

1、先用抹布把裂缝及其四周擦干净,然后用玻璃修复支架的中点处压住裂缝。如图所示,按照图中1、2、3、4、的顺序,依次固定好四个吸盘。

2、在注胶管的小孔处,挤入树脂胶。如图所示,红色箭头所指的就是注胶管。

3、旋紧压力棒保持压力稳定,然后需要等10分钟左右。如图所示,红色箭头所指的就是压力棒。

4、时间到了之后,先松开压力棒,然后按照图中1、2、3、4、的顺序,依次解松吸盘。取下玻璃修复支架。

5、在裂缝处再次滴上树脂胶,贴上透明修复膜,在太阳下暴晒一会。如图所示,红色圆圈内便是裂缝处。

6、胶水固化之后,揭下透明修复膜,最后用抹布擦一下即可。挡风玻璃依旧崭新好用。

挡风玻璃被飞石砸到又没买玻璃险,怎么办

1楼 穿越后的魏武卒 什么车呀,一般玻璃不是太贵,买玻璃险也不划算的 2楼 可靠的卢国锋 那就没有办法理赔了。自己承担 车子前挡风玻璃被石子砸了,没有买玻璃险 100 3楼 滇池路吹风 1 看是什么车型,换玻璃的 高不高,是进口玻璃还是国产玻璃。 2 一般家用型车辆,玻璃险全年保费两三百元,而即便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