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汽车玻璃工资大概多少,我是做汽车玻璃安装工

2020-12-06 06:11:43 字数 3119 阅读 2783

1楼:小妖金牛

你的是私营的吧,那你还是跳槽吧,我就是卡戈拉司的,就是专业的全球企业,有兴趣没?工资肯定是3000以上的。

2楼:匿名用户

你那里太低了 来温州瑞安吧

你有一年工作经验的话 基本工资+月奖金+包吃住

想来的话 **联系 0577-65812117

我是做汽车玻璃安装工

3楼:一条中国鱼

找老板谈谈,问问能否留下你长期干,表表忠心!摆摆资历,十年的老人了,哪怕求他别赶你走!

记得提前录音,事后还要把录音备份!

先练习熟练在录音呀!

这就是铁证!

有了这份铁证以及其他证据,就可以申请劳动仲裁了。要求老板补交这么多年的五险一金,已经他拒签劳动合同所应该给你的双倍工资!

劳动法自1995年公布,规定,用人单位必须和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不签就是违法!

现实里,民不告官不究,但是只要你告他,准赢!

勇敢点,依***吧!

4楼:玛雅平平

来我们这里吧,能留个****不能

安装汽车玻璃这个行业还有前途吗?

5楼:小灵儿的老巢

是的就是很多人认为有前景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投资这个行业,竞争已经很厉害了,不如汽车维修,技术活利润更高。

汽车玻璃安装前景怎么样?现在的工资是怎样的?

6楼:匿名用户

你是想做这行呢还是想学呢,想做的话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多人在做利润也没以前高,你得有量,没量哪来的工资高普遍地方都是3000起到5千多得看技术

我是安装汽车玻璃的 有一年的工作经验 现在青海工资太低 不想干了 谁给我介绍个地方啊??工资3500左右 5

7楼:手机用户

一年地工龄没有拿这工资地资格,我做勒三年才拿3500

汽车贴膜技师工资收入多少

8楼:老实人稳当

贴膜不仅要选择正规的正规的产品,更要注重汽车贴膜的施工流程。因为贴膜的效果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施工流程。

1、为了避免灰尘、杂质影响贴膜效果,所以汽车贴膜前首先要将车身玻璃清洁干净。

2、汽车贴膜时可能损伤到的部位要提前遮蔽,以防刮伤车漆、内饰等部位;可能影响施工的配件也需要提前拆卸。

3、车体总体处理完以后,就要开始剪裁车膜,汽车贴膜要根据玻璃的尺寸进行初步剪裁。

4、将粗剪裁过的车膜贴在汽车玻璃上,然后前后档需要根据汽车玻璃幅度进行烤膜,作用是让车膜的幅度紧贴玻璃,这样贴上去的车膜才会平整,无水痕。

5、烘烤完毕后,膜会很服帖地贴在玻璃上,这时就要进行进一步修正了,即按照玻璃的形状,精剪裁出相应的形状。

6、玻璃贴膜都是贴在内部的,因此很关键的一步是上膜,上模的要求是一定要清理干净玻璃内侧,速度快、准,尽快推赶出水份。

7、一切工作做完以后,最后还需要做一项检查工作,整车贴完以后要检查每扇窗子的情况,特别是边角处,发现起泡现象要立即处理。

提醒:贴膜以后,要求2-5天不能开窗,后档不能使用除雾功能,前挡玻璃不能使用空调吹风;不得使用带齿的物品擦划玻璃;施工完成后一定要填写质保申请书,这样一来以后的售后服务才有保障;汽车贴膜3天以后,最好回店复查一次,如果有什么质量问题要及时修复。

汽车这个行业,学装汽车玻璃,好不好

9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挺不错的

我们原来的修理厂一个专门的玻璃安装师傅一个月8000左右的工资。

主要还是要安装技术要到位。

10楼:骨灰降世

没有技术...装几个就熟练了

11楼:匿名用户

装汽车玻璃太简单了没技术含量!应该没什么用的

请问汽车美容师傅一个月工资大概多少?

12楼:匿名用户

一线城市最多有4000多的。基本没有超过4000的。一般情况都是3500左右,这是基本工资,有的地方还有提成,提成根据项目,由各店老板决定。

汽车美容是指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的保养条件,采用不同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及施工工艺,对汽车保养护理。“汽车美容”源于西方发达国家,英文名称表示为“car care”。

由于****的发展,社会消费时尚的流行,以及人们对事物猎奇、追求新异思想的影响,这些国家的新车款式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追新族们为得到新车而不愿旧车贬值,因而在汽车消费与二手车市场之间,汽车美容装饰业也就应运而生。换句话说,汽车美容是工业经济高速发展、消费观念进步以及汽车文化日益深入人心的必然产物。

13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美容师傅工资主要看技术和经验,很多技术熟练师傅薪资都很高,收徒弟后还可以有提成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主要是底薪加提成的薪资模式,你现在有2到4千不等,主要就是看单月的绩效,一线城市现在大概在6千左右,其中二线城市也是3至5千不等……

当然,这主要是靠自己的能力

15楼:伯牙绝弦

会的多的,一线城市最多有4000多的。基本没有超过4000的。一般情况都是3500左右。这都是基本工资,有的地方还有提成。

16楼:匿名用户

主要靠提成,我三线小城市美容技师+销售提成当时每月三千五左右。别埋头苦干光干活

17楼:明天亽更好

大多都在3000至4000档,提成另算

18楼:匿名用户

4000多 过年的时候6000

19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美容前景很不错的,贴改色**车衣啊装潢,就业非常好 车子是越来越多了,也有很多人开始注重汽车的外貌了贴膜这一块利润更是高,有兴趣可以来我校参观一下,美容专业。

汽车装潢一般都做哪些,工资多少

20楼:best柠夏夏

这个要看在什么地方做比如北京,

上海装潢师傅5000左右,

一般城市3到4仠吧,主要看你技术怎样

汽车玻璃安装工的工资大约是多少,装汽车玻璃工资大概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看什么地方了,我这边大师傅3500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这行不好干,工资是汽车修理工资最低的,风险最高 弄不好就岁岁平安了 装汽车玻璃工资大概多少 3楼 小妖金牛 你的是私营的吧,那你还是跳槽吧,我就是卡戈拉司的,就是专业的全球企业,有兴趣没?工资肯定是3000以上的。 4楼 匿名用...

汽车玻璃手动升降器安装方法,汽车玻璃手动升降器安装方法 15

1楼 百度用户 怎么拆的 装上去就怎么装咯 反正开始拆的 最后张 最后拆的 最先装 手动的 是最简单不过的 死东西 2楼 回归大陆 拆开 自己装回去就回了 3楼 何占江 旧的取下来,新的装上去,具体安装步骤,用语言文字可能说不清楚。 汽车玻璃一键升降器怎么安装 4楼 讨论技术 你好 专车专用的要看什...

什么是汽车玻璃险,车险玻璃险是什么?

1楼 厦门平安保险人 玻璃单独破损险 在保险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随着车辆其它部位遭受损失而发生的,此时的玻璃破碎属于车损险的责任范围。而在玻璃单独破碎时 ,此时就不属于车损险范围了,而属于玻璃险的责任范围,这时如果没有玻璃险保险公司就不赔了。 车险玻璃险是什么? 2楼 学霸说保 雨寒 玻璃单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