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开关电路怎么看,下图暖风机开关

2020-12-06 05:55:13 字数 3168 阅读 2836

1楼:

这是一个电阻降压的三档暖风机控制电路。

1. 电源从端子1输入,当调速开关接通端子4时,电源通过40号线与两个电阻进入暖风电机的正极,暖风机的负极搭铁,这样就形成了暖风机的低档回路。端子4上面还连接一条40号线为ecu提供一个触发信号,用于驱动空调压缩机。

因此,当鼓风机不开的时候空调压缩机不工作。

2. 当调速开关接通端口5时,电源通过39号线与一个电阻进入暖风电机,由于少串了一个电阻,加在电机上的电压提高,暖风机中速运转。

3. 当开关转到端口6时,电源直接进入暖风电机,此时暖风机高速运转。

2楼:匿名用户

北京现代伊兰特汽车钥匙置于lock位置时能打开什么汽车灯,在acc能打开什么灯,这个问题看来难住大家了,没人回答的是点火开关,就是启动发动机的开关,你可

求助汽车组合开关电路图怎么看 10

3楼:匿名用户

5、6短接 off

5、6短接 同时 8、9短接 灯1点亮

5、7短接 同时 8、9短接 灯2点亮

以此类推

这种汽车的开关原理图怎么看?怎么理解这些触点?

4楼:匿名用户

这种汽车的开关原理图怎么看?怎么理解这些触点第一张图:应该是点火开关

1,2,3是三个接点,就是有三个接线的位置。

lock,acc,on是三个位置,分别为锁定、准备、全车电源开启。

在lock位置时,三路互相不通,在acc位置时1-2接通,在on时1-2-3全部导通;

第二张图:应该是 电动后视镜调节纽!l代表左r代表右o是关闭!

1 ~9是九个接点,就是有九个接线的位置,当然图纸上只用了7个。

按下l键,同时按下up后5-6、3-7接通;

按下l键,同时按下down后5--7,3-6接通,其他类似。

奥普暖风机的开关坏了,买了新开关来,被电工重装后,暖风功能没了,这可怎么办?求自己接线的图纸

5楼:匿名用户

拆开后自己检查下电路 那个取暖键是个常开点 一头是接的电源 另外一头接的是电炉丝

自己看到弄 图纸 么的

6楼:半天风沙半天云

先确定风机的控制线和加热的控制线,检查一下是不是风机的线没接好。

7楼:北屯张原

肯定是开关没有接正确。毫无疑问的。

有谁知道汽车暖风装置电路的工作原理,急用

8楼:hi漫海

电子汽车燃油暖风机工作原理

是在一个容器里面把燃油点火发热,通过容器外表面的翅片散热(用风扇强制通风方法)把容量散发到空气中。 燃油暖风机分三种原理:1、离心雾化式;2、高压喷射式;3、挥发式。

不知你要了解哪种方式的工作原理。

暖风水阀是汽车暖风机的暖风开关。汽车暖风机暖风工作原理是暖风机内的散热器通过进/出管路与 发动机循环水连接,办公耗材水阀是开关:当水阀打开时,水路接通,发动机循环水进入散热器内,风机把热量吹到驾驶室内;反之,水阀关闭,暖风不起作用。

水阀打开、关闭一般可以分电控和手控两种,电控:控制面板、线路、转向器等部件组成;手控基本是通过旋钮转动实现(一般通过拉丝控制),具体内部结构类似水龙头,阀芯转动决定管路水流量。

9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12v电源经过个3档调速开关(弱风。中风,强风3档)然后去暖风电机,3档调速开关里面就是串联个带抽头的电阻,工作起来会发热的,

10楼:匿名用户

汽车暖风装置与冷风是一样的电路,只是把风机吹过通有热水的小水箱再吹出来。本身并没有电热装置的。热水是发动机的冷却液来的。

11楼:啊

你是说进气还是空调的啊如果是进气的就有个继电器和加热装置和开关就完了 如果是空调的有个电磁阀 和风扇就完了 还不懂的问我

汽车暖风机不转是什么原因,开关一点反应都没有

12楼:尘尘尘尘尘嚣

原因:1、检查暖风机线的连接插头是否有松动,方法.找到插头拔掉插上几专次的同时也使属接触头片的养活物摩擦掉达到接触良好。

2、检查暖风机保险丝(片)是否发热变形导致接触不良。

3、接触暖风机继电器是否良好或松动。

1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1.检查暖风机

复线的连制接插头是否有松动,方法.找到插头拔掉插上几次的同时也使接触头片的养活物摩擦掉达到接触良好。

2.检查暖风机保险丝(片)是否发热变形导致接触不良。

3.接触暖风机继电器是否良好或松动,

4.问题比较严重,暖风电机轴承.套 磨损导致转子和定子摩擦,但可能性比较小,要先检查1.23.项,不行的话再检查第4项。问题一定能得到解决。

汽车暖风机开关电路怎么看?

14楼:馅喽喽喽

分清电源种类。

汽车暖风机并不是常电,而是由ig1供电,也就是说只有打开点火开关后,暖风电机才会工作。

暖风继电器。

暖风电机属于大功率用电设备,车上设置了继电器让电瓶直接给暖风机供电。

1档电路走向。

暖风机有四个档位,经过不同的电阻就会显示不同的档位,吹出不同的风量,1档风量小,经过的电阻最多。

2档电路走向。

2档经过了两个电阻,风量要比1档大。

3档电路走向。

3档中只串联了一个电阻,风量比2档还要大,当然相对来说鼓风机的声音也较大,制冷或制热都比较快。

最高档走向。

暖风机最高档是直接档,中间没有串联任何电阻,想要快速制冷或制热可以选择这个档位,等达到合适的温度后就可以把减小档位。

ac开关信

想要空调制冷就要按下ac,当然前提是把暖风机打开,从电路图上也能看出无论处于哪个档位,暖风机开关都在向ac开关供电。

汽车暖风打开开关后不出风,没任何反应,请问是**的原因,怎么办?

15楼:神秘太极

原因有很多:还要看你的车型,你可以试一下凉风开关打开后出不出风,若不出则主要查电动风机自身及其电源电路或者风道是不是被堵,若凉风开关打开后出风,则可查制冷系统的温控开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