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破碎,换完后保险标和检车标都没了怎么办

2020-12-06 05:49:43 字数 5939 阅读 1295

1楼:海佑之子

只要你尽量别违章,别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瞪交警玩,一般交警是不会查的。

再说,现在专业换车辆风挡的,都会给你取下来,蒸汽机一熏,就下来了。

最后不放心的话,交强险的可以补,带保单原件和被保险人身份原件,去原保险公司补办,不收费。

我遇到过,因为没有张贴标志,罚款的,仅有这么一次。开车是个女的,开车蹩交警的车玩,交警好不容易找了这么一个理由。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到买险当地,行政大厅补办一张,不过可能要交点手续费

车辆年检标和强制保险标丢失怎么补办

3楼:匿名用户

补办交强险标志方法:

1、车主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行车证以及购买车辆的相关证件和买强险的手续证明,到投保的保险公司 业务部申请补办交强险标志。

2、如果被保险人为单位,则需要携带保单、授权委托书和办理人的身份证明到承保公司申请补办,届时需要填写交 强险标志补办申请。

3、若标志属于毁损的,还需携带旧保险标志。

4、保险公司在收到补办申请及报失认定 证明后的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申请的审核,并补发相应的交强险单证或标志。

5、注意:交强险标志遗失补办只能到原承保公司办理,不 能异地补办。

补办检车标志方法:

可去车辆检测地车管所或者交警队申领补办年检标志。

带好行驶证、车主本人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

4楼:匿名用户

年检标丢失比较难办,去当地车辆管理部门办理,保险的好办,但上你的有效证件去保险公司申请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去做个假的,年检交警队有档案,贴只是给交警看的。强保有保险单就行。否则太麻烦

6楼:匿名用户

交强险的标志需要登报才能补办,如果是你自己弄的丢的,还得给50块钱

7楼:匿名用户

车主如果遗失交强险标志,可持车辆投保的保险卡或者原始保单及相关个人资料,到保险公司车险部补领交强险标志,不收取工本费。车主如需补领车辆年检标志,需要携带车辆行驶证、身份证到当地车管部门提出申请,重新补领。

刚年检完车,年检标志丢了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年检标丢失可以补办,带好机动车行驶证、车主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交强险复印件,到车辆落户城市的车管所或者检测线办理,需要填写一张补办申请表说明补办原因,审核通过之后现场打印新的年检标。

押金窗口缴押金,拿好押金条,领取并填写外观检验单。

持外观检验单到外观工位,先查相关手续,核验第三者保险(强制性保险)是否在有效期内。手续查完之后才开始外观检验,这项检查主要看灯光有无破损、车身外观是否符合原样、悬架有无变动,还有天窗、轮胎等。

外观检验没问题,排队等候上线检测。检测线负责刹车、大灯(远光)、底盘等内容的检测,大概5-10分钟,车开下线就可以领到一张计算机打印的表,大致有制动、灯光、喇叭等项目,合格的项目打印“0”,不合格的打印“x”。

都过关了,准备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到大厅总检处签字盖章。

交费、领标

各窗**相关费用,退回押金,交工本费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标后和行驶证副证上均打印有效期。绿标背后会写上有效期,就是下一次检验的月份。检字会打孔,有孔的月份就是下次检验的月份。

9楼:匿名用户

年检标志破损或者遗失的车辆,在上路行驶时是会被交警查处的。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车主可以凭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到车辆检测站去补办就可以了。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3条表述: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违反以上法规的,将被处以200元罚款

年检标志丢失补办流程和材料:

年检标志可以到你户籍所在地,如果是福州的车辆可以到福州任意一个交巡警大队重新再申领一张就行了,带上您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还有车辆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一张申请书,写明白了,为什么要申请一张合格标志。说了车让人给撞了,玻璃没了,标志丢了,把这些写清楚,交警审核之后,当场就可以补办。另外,保险标志也是到您当初哪个保险公司卖给您的,找到哪家保险公司的柜台,一样的手续,车主本人的身份证,车辆的行驶证,保险公司还需要一个保单,把这些材料交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就会再给您一个交强险保险标志。

赶紧去补办,才能放心。

10楼:匿名用户

检合格标志丢失的,可以持身份证、行驶证等相关资料到机动车登记地的车管所申请补办。

11楼:匿名用户

不用补 交警查到你就给他看行驶本 就说风挡碎了 年检贴坏了 不行在补 我开了14年车了 没人查我年检贴

12楼:匿名用户

拿年检的单子去车管所不办吧,再给点钱就对了!

13楼:匿名用户

肯定要去补办一个的!

年检标志丢了怎么办

14楼:微笑中的忧伤

年检标志破损或者遗失的车辆,在上路行驶时是会被交警查处的。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车主可以凭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到车辆检测站去补办就可以了。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3条表述: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违反以上法规的,将被处以200元罚款

年检标志丢失补办流程和材料:

年检标志可以到户籍所在地,如果是福州的车辆可以到福州任意一个交巡警大队重新再申领一张就行了,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还有车辆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一张申请书,写明白了,为什么要申请一张合格标志。说了车让人给撞了,玻璃没了,标志丢了,把这些写清楚,交警审核之后,当场就可以补办。另外,保险标志也是到您当初哪个保险公司卖给的,找到哪家保险公司的柜台,一样的手续,车主本人的身份证,车辆的行驶证,保险公司还需要一个保单,把这些材料交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就会再给一个交强险保险标志。

15楼:匿名用户

汽车年检标志丢了该去补办,凭车主《居民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到车辆管理所或检测站免费补领 年检标志丢失补办流程和材料 1 : 到户籍所在地的车辆管理所或检测站 2 :带上《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 :

填写机动车检验标志申请表 4 :交警审核之后,当场补办 交强险标志到保险公司免费补领

16楼:未来还在那里吗

“及时补办。需要带好行驶证、车主的身份证到车辆落户城市的车管所填写补办申请表,审核通过之后会重新打印新的年检标,不同地域有不同的补领方式,车主可以到相关的部门咨询,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如果车上没有年检标志,被交警查到会处警告或者20...”

17楼:匿名用户

您好!请携带车辆行驶证及交强险单原件及复印件至身份证明记载的住所地址所属车管所办理。自受理申请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办结。不收费。

18楼:宋喜山

我今天上午刚办完,带车主身份证,行车证,还有交强险保险单。免费办理,很快就能办完。

19楼:操洲钱修文

可去年检地管辖交警队窗口或车管所办理补办手续,带好相关证明。(行驶证、车辆登记证明、车主本人身份证)

车上强制保险标志和车检年审标志丢了怎么办

20楼:微笑中的忧伤

按bai照我国《交通法》规定,du

交强险和车险的标志必须zhi粘贴dao

在汽车前挡风玻

回璃上,以便交警随时检查。若未按答规定粘贴标志,依据有关规定将被处罚100元。目前,大连市交警对未按规定粘贴标志的车主只采取口头警告。

特别提醒车主注意,若交强险标志丢失,必须随车携带保险单,否则交警检查时将予以扣车。车主可到出单保险公司补办。补办时必须携带保险单和身份证。

车检年审标志丢了,可去年检地管辖交警队窗口或车管所办理补办手续,带好相关证明。(行驶证、车辆登记证明、车主本人身份证)

21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你可以到车管所或者是保险公司再去申请一份。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可以去补办吧,看一下去吧!

检车标志丢了怎么办

23楼:爱乐观积极向上

年检标志破损或者遗失的车辆,在上路行驶时是会被交警查处的。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车主可以凭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到车辆检测站去补办就可以了。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3条表述: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违反以上法规的,将被处以200元罚款。

年检标志丢失补办流程和材料:

年检标志可以到户籍所在地,例如:如果是福州的车辆可以到福州任意一个交巡警大队重新再申领一张就行了,带上您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还有车辆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填写一张申请书,写明白了,为什么要申请一张合格标志。说了车让人给撞了,玻璃没了,标志丢了,把这些写清楚,交警审核之后,当场就可以补办。

另外,保险标志也是到您当初哪个保险公司卖给您的,找到哪家保险公司的柜台,一样的手续,车主本人的身份证,车辆的行驶证,保险公司还需要一个保单,把这些材料交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就会再给您一个交强险保险标志。赶紧去补办,才能放心。

24楼:爱哈哈哈

那个标志丢了也没有关系,不用补!只要在汽车年检的期限内就没事!要想补可以去车管所补,拿行车本,和本人身份证

25楼:匿名用户

您好,那个标志丢了也没有关系,你的车辆行驶证上有检验合格至什么什么时间,也能证明你的车是审验合格的车辆.你要是真的想补领的话,那就到原来验车的检测场去补

26楼:贸弘计清漪

携带相关证明(行驶证、车辆登记证明、车主本人身份证)到年检地管辖交警队窗口或车管所补办。

根据交通管理部门的规定,年检标识(环保、交强险、年检标)等必须进行公示。机动车前风挡玻璃右上角不仅要有年检合格标志,还应该粘贴环保标志和保险标志。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都应将当年检验标志粘贴在车辆前窗右上角明显位置。未按规定放置年检合格标志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将被予以记1分罚50元处罚。

未按规定放置保险标志的机动车上路将被予以记1分罚款50元,未粘贴环保合格标志也将被予以罚款50元处罚。

年检标志和交强险标志贴的看不清楚怎么办?

27楼:1987蔡仁彬

没有关系,有就可以了。粘贴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是方便交警随时检查,其实交警同志主要看标签颜色辨认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收缴、扣留机动车号牌。

注意是“放置”,不是“粘贴”。但习惯上是粘贴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方便交警一眼就看出来,就不用把你拦下来检查,大家都方便。

28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就看不清,只要按规定贴在前挡玻璃上就没事了,每年的保鲜标贴颜色都不一样,交警一眼就看得出来,就算要看,他们也是以你的保险单据为准的,所以,不用担心。

29楼:美人如刀我似疯

只要贴着就行了 看内容也不从外面看 不贴就要罚款了

30楼:青州保险咨询

没关系,实在是看不清楚,那就好好看!主要是有就可以了!!!

车上的年检标志 过期的可以撕掉吗 需要保留哪些??

31楼:上锁的的记忆

车子上过期的标贴可以撕掉,并把新的标志粘贴上去。交强险车险贴纸的样式是全国统一的,上面记有保险单的号码、车牌号码、保险期限、保期公司的相关名称地址**等重要信息,交警在交通执法检查时可以通过交强险车险标志贴纸一目了然的了解到这些信息,方便交警的检查。但交警执法检查最重要检查的就是保险的期限,如果保险期限已过,也是要进行处罚和保险补缴的。

挡风玻璃上贴的标志有三种,:强制保险标,年检标,环保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