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39座大概多少钱,宇通客车价格39座

2020-12-06 05:46:26 字数 1615 阅读 2049

1楼:商车网技术顾问

宇通客车已形成了6米至25米,覆盖公路客运、旅游、公交、团体、专用客车等各个细分市场,普档、中档、高档等产品档次的完整的一个产品链;宇通重工已形成铲土运输机械、环保机械、桩工机械、专用车、工程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军用工程机械等7大类、60多种产品,业务领域涵盖公路、铁路、水利、建筑、煤矿、石油、市政等系统。

39座的宇通客车**在60万左右,具体的要看经销商的**

2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你是从**到**才好说的车价啊

宇通客车**39座

3楼:恨死大和民族

根据使用路况,环境,外观及客户要求,不同配置价位不一样。可打免费**4006596666详细询问

4楼:匿名用户

各地优惠幅度不同,具体咨询下当地经销商。

宇通客车zk6118h客车,39座的售多少钱一辆

5楼:恨死大和民族

同一车型,根据不同工况、环境、使用情况等,客户可以选择不同配置和外观,所以价位不一样。

可打免费**4006596666详细询问

39座宇通客车高速收费归几类车

6楼:匿名用户

7座以下是一类,8-19座是二类,20-39座属于三类,40座以上是四类。

7楼:匿名用户

中型、大型客车都是3类。

沈阳二手车2016年宇通客车39座多少钱

8楼:公元很多年以前

计算评估方法: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4、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5、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6、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35座的宇通客车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35座宇通,一般是用8.5米以上的车型,主要还是要看你的用途,我们销售人员会根据你的用途给你推荐车辆及配置,35座的一般售价为:34万-40之间

10楼:匿名用户

正常长度在应该在8.7米左右,**根据具体车型和配置大概**在3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