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家里房间进了一只黑色八哥鸟是好还是不好,有点担心

2020-12-06 05:34:19 字数 2063 阅读 1326

1楼:亮仔

这只不过是生活中一个少见的片段,新奇的经历。和你近期为人做事毫无关系,请不要在气运方面多想自添烦恼。

2楼:福州嘿漫网络科技****

又不是来了一只乌鸦怕什么,八哥还有人养呢。

八哥鸟飞进屋会有不祥之兆吗

3楼:哎_又见落叶

不会。八哥是种受欢迎的益鸟。常作宠物养。

1、八哥形态特征

八哥通体乌黑色,矛状额羽延长成簇状耸立于嘴基,形如冠状,头顶至后颈、头侧、颊和耳羽呈矛状、绒黑色具蓝绿色金属光泽,其余上体缀有淡紫褐色,不如头部黑而辉亮。两翅与背同色,初级覆羽先端和初级飞羽基部白色,形成宽阔的白色翅斑,飞翔时尤为明显。尾羽绒黑色,除**一对尾羽外,均具白色端斑。

**暗灰黑色,肛周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 虹膜橙黄色,嘴乳黄色,脚黄色。

2、八哥生性特点

性喜结群,常立水牛背上,或集结于大树上,或成行站在屋脊上,每至暮时常呈大群翔舞空中,噪鸣片刻后栖息。夜宿于竹林、大树或芦苇丛,并与其他椋鸟混群栖息。

常在翻耕过的农地觅食,或站在牛、猪等家畜背上啄食寄生虫。性活泼,成群活动,有时集成大群,特别是傍晚,集成大群在树上过夜。夜栖地点较为固定,常在附近地上活动和觅食,待至黄昏才陆续飞至夜栖地。

善鸣叫,尤其在傍晚时甚为喧闹。

野生八哥食性杂,主要以蝗虫、蚱蜢、金龟子、蛇、毛虫、地老虎、蝇、虱等昆虫和昆虫幼虫为食,也吃谷粒、植物果实和种子等植物性食物。往往追随农民和耕牛后边啄食犁翻出土面的蚯蚓、昆虫、蠕虫等,又喜啄食牛背上的虻、蝇和壁虱,也捕食像蝗虫、金龟、蝼蛄等。八哥的植物性食物多数是各种植物及杂草种子,以及榕果、蔬菜茎叶。

4楼:矢车菊

不会的,八哥不是乌鸦。它是一种可爱,灵气的动物。很多人都养八哥。这可是吉祥的征兆!

5楼:奢望不如埋葬

八哥如果是不祥物为何有人花钱买回家养?

今天又一只八哥飞进家里来了,这是有什么好的寓意吗?

6楼:匿名用户

我家今天也来了一只八哥!我们问了老辈人!他们说鸟儿看我们家势旺!鸟才会来我们家的所以养起来了

家里飞来一只八哥,是好是坏?

7楼:匿名用户

不要迷信,家里来了一个小生命,你好好对待他,肯定是好事的。

8楼:仿佞

当然是好事咯 ,你想啊,连小动物都愿意来你家,你说是好事,不是吗,现在动物那么难得,要好好照顾它哦。我相信你的好心,不要迷信呢,不管是什么鸟,都是好的!

9楼:22世纪的希望

别迷信了!不过有小鸟进到家里了那当然是好的了!你要对它好哦,千万不要伤害它

10楼:李泊

那要看它的主人会不会跑过来认为你偷了他的...

家里跑进一只黑色鸟

11楼:匿名用户

八哥

(学名:acridotheres cristatellus):外形大小和家八哥相似,体长23-28cm。

通体黑色,前额有长而竖直的羽簇,有如冠状,翅具白色翅斑,飞翔时尤为明显。尾羽和尾下覆羽具白色端斑。嘴乳黄色,脚黄色。

家里飞来野八哥好不好

12楼:匿名用户

哎,别那么迷信

既然他来了你就尝试喂他

说不定会成为朋友

飞进来一只八哥是吉兆还是凶兆

13楼:烤熟的鸭嘴

有八哥飞家里来开心都来不及,能有什么凶兆,别迷信了好不?

14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飞进八哥又飞走,原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飞来不走,特别是赶也赶不走,不正常,要防家中有变故。

15楼:小王子的王老吉

这个应该没什么的 八哥发发发 吉兆吧 好好对待小生命

请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