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飞到窗户前撞玻璃好不好,请教风水大师。小鸟进新屋,然后撞在玻璃窗上死了~~~~~代表什么? 50

2020-12-06 05:32:08 字数 2246 阅读 3806

1楼:红色猎人

小鸟飞到窗户前撞玻璃就是一个偶然而已,科学角度来说根本就没有所谓好不好说法 建议放松心态,不必过分纠结。

请教风水大师。小鸟进新屋,然后撞在玻璃窗上死了~~~~~代表什么? 50

2楼:匿名用户

死亡并不代表就会有不好的预兆.

上天要它死,它必要死,也许它死了,会到了另一处美好的极落世界里.

没什么关系的,不需要忧心的.这是普通的生物死亡现象.你心灵经它做个祷告就行了.

3楼:匿名用户

读过《贾谊传》的人都知道,“野鸟入室,主人将去”,意思是野鸟飞进家里,表示家里有人要死,是一种不吉的征兆。

建议:请务必要小心其可能携带的禽流感病毒. 你可以用废弃的纸巾将其裹起来放它出门,或着将它的羽毛拔净,然后烤红烧鸡翅, 但一定要烤熟!

呵呵,开玩笑的,没事,放出去就好。

4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新宅死雀,风水不吉,须查看风水,解除灾煞。

5楼:匿名用户

信则有,不信则无.

你信什么就有什么,你想化解的只是你内心的忧虑~`

你想信的是你自己能接受的答案,不需要请教什么半仙~`没什么所以然~``

6楼:百度用户

有些东西,信则灵,不信则不灵。

既然相信,这当然不是什么好兆头,把房子卖了吧。

7楼:匿名用户

巧合而已,不要乱想.平时注意积德行善.

8楼:沙漠o章鱼

代表小鸟眼神不太好!

9楼:匿名用户

没安香火之前无所谓的,没事。

10楼:匿名用户

小鸟在用它的方式告诉你,此屋不易居住

鸟晚上撞在玻璃窗上是凶兆吗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雀形目鹎科的白头鹎。最可能的原因是由于窗户反光,照出了鸟自己的形象(鸟没照过镜子,不认识自己的形象),它以为是别的鸟入侵了它的地盘,想把“入侵者”赶走,但是只要它自己在,“入侵者”就会存在,所以只要它能看到这个形象,就会一直不停地攻击。当它攻击“入侵者”时,接触玻璃的一瞬间,它会用脚先接触玻璃,所以不会受伤。

所以这应该是只雄鸟。

如果是因为窗户反光的树影,它的头会先接触到玻璃,因而造成头部受伤甚至死亡。

解决办法:在窗上贴点东西吧。不要太迷信 凡事都有个解释的结果!。

小鸟飞来撞在玻璃上死了,有什么征兆吗?

12楼:江西郑州袖箭

: 这个是很正常的.也许是鸟突然受惊了.我还见过两只鸟在天上相撞.结果都掉落下来.弱的死了壮点的又飞了.预兆么?新年里上帝送你一个大红包

有一飞鸟突撞窗户玻璃,是什么征兆?

13楼:仲尉握儋湍

是个彩头,吉利。

如果觉得答案解决了你的问题,请采纳,有问题继续追问吧,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到你。

14楼:匿名用户

没问题的绝对是好事放心吧,这只能说明了鸟的的运气不好

15楼:紫嫣宝宝很可爱

可能不吉利,我爷爷要死之前就是鸟来天天撞玻璃

鸟飞进家里撞到玻璃晕掉在地上,有什么不好预兆吗?

16楼:小芋头帅哥

正常现象,鸟儿飞得快,看不清玻璃,经常会撞到,有的还会撞死。不要多想

小鸟自己撞死在玻璃上是凶兆还是吉兆

17楼:晶天玻饰

可能的原因是由于窗户反光,照出了鸟自己的形象(鸟没照过镜子,不认识自己的形象),它以为是别的鸟入侵了它的地盘,想把“入侵者”赶走,但是只要它自己在,“入侵者”就会存在,所以只要它能看到这个形象,就会一直不停地攻击。当它攻击“入侵者”时,接触玻璃的一瞬间,它会用脚先接触玻璃,所以不会受伤。所以这应该是只雄鸟。

如果是因为窗户反光的树影,它的头会先接触到玻璃,因而造成头部受伤甚至死亡。

解决办法:在窗上贴点东西吧。不要太迷信 凡事都有个解释的结果!。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 守窗待鸟 了

19楼:百度用户

这是鸟看不到玻璃引起的 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