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匹空调主机挂外墙安全吗,3匹空调室外机支架一边2个膨胀螺栓 一边3个 这样安全吗 5

2020-12-06 05:23:19 字数 2615 阅读 1048

1楼:铁血凡人

4颗八个的国标膨胀螺栓绝对能承受住5匹空调,何况你是3匹的,关键是墙的结构是什么,如果是空心砖、轻质砖之类的就不行,红砖或者混凝土就没问题。如果墙的结构不行,你可以墙里墙外分别用钢板做个夹板,然后使用穿墙的螺杆把两块钢板连接起来,在将空调支架和钢板连接,这样就行了

2楼:匿名用户

3匹空调主机挂外墙安全不安全要看外墙的质量,墙为结实的砖体等安全可靠,如是轻质砖等一类型墙体则不安全。

3楼:南通及时雨疏通

用加长的膨胀螺丝就可以了

外墙是空心砖,请问可以悬挂大3匹的空调外机吗?

4楼:相当小把戏

难度很大,除非做特殊安装处理。

空心砖墙体,如果按照正常的安装方式来安装,其强度不足以承受重40公斤以上的3期空调室外机挂装。

确实需要挂装在这种墙体上,没有其它地方安装的,可以用长的贯通螺丝杆从墙体一侧贯通到另外一侧,在内侧加装一块钢板,这样儿来做3匹室外机挂装就没有问题。

能解决高层外墙是空心砖悬挂大3匹空调外机的问题吗?

5楼:匿名用户

一般高层都有固定的空调外机位置,如果你那个楼层没有,还想把空调外机挂起来,固定挂架的螺丝必需穿墙,我感觉这样最安全,高层楼房在风雨天,都摇晃的,螺栓穿墙后用铁板固定,自己放心,外支架必需不锈钢厚的钢板,多花钱买好点的

6楼:匿名用户

空心砖安装外机,有风险,除非用穿心螺丝,穿过墙面,这样可以考虑一下,个人见解,望您笑纳,希望可以帮到您。

7楼:雪墨

做肯定能做,但成本肯定不样,想都不要想去用普通支架,还有你说的空心砖是轻质砖还是中空的红砖?高层想安全和长久最好选用不锈钢材质的型材(支架支撑点打穿墙眼,用直径10mm的不锈钢长螺杆,里墙加加大垫片上紧,外面的支架考虑到高空且大3匹的重量以及今后的维护方便及安全问题,最好选用实厚3mm以上的不锈钢l型钢材打眼上不锈钢螺丝固定,做成一个牢固且简洁的外机固定且易于工作的小平台。不知道你是**的不过现在很多城市由**统一做过类似的,有的很好有的有点不实用,但我知道那样确实不用提心吊胆的去安装维护。

家里刚买了一台3匹柜机空调,外机就有79千克,挂外机的墙体是砖墙,大概厚30多公分,请问能承受的住吗?

8楼:求姐脱个

没有问题,只要是红砖的墙体,下大号的膨胀螺丝,完全承受得住。

如果实在不放心,没有安全感,可以在墙体上打透眼,买几根加长的螺丝杆,直接穿过墙体,在室内螺丝杆上备大号垫片,拧死,外机烂了它都不带掉的。

9楼:信誉大于天

完全没有问题 都是这样安装的 包括5p的也是这样安装的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点重量算什么

卧室墙上空调洞外的外墙被邻居挂了大三匹的外机怎么办?邻居的客厅空调洞在地面上外机又挂上来合理不?怎

11楼:相当小把戏

不合理。没有这样装空调的。感情就你家好欺负柜式空调穿墙洞都是贴着楼板的,也就是说柜式空调室外机只能安装在跟楼板齐平或者是低于当层楼板的位置上,而不应该把室外机再挂高。

且这样儿也不利于空调系统运行时候压缩机回油。

建议跟邻居沟通,尽量消除对你家的影响。最好是更换安装位置。

3匹空调室外机支架一边2个膨胀螺栓 一边3个 这样安全吗 5

12楼:凡华落尽

做支架的角铁够大就可以了,你也没描述膨胀螺栓是几号规格的啊。支架一定要涂防锈漆哈!

13楼:由心的爱

膨胀螺栓深度够,能将铁架收紧贴墙壁是相对安全的,你要检查后补的那颗膨胀螺栓位置铁架不松动!

14楼:手机用户

这样非常安全!因为一个膨胀螺栓可以支撑1000斤!

刚买的3匹空调外机漏电打雷有影响吗?

15楼:绿鲤鱼以驴

像这种情况最好就是把空气开关打下来或者是插头拔掉,因为你外机漏电就证明零线或者是火线,有地方是接地的,有可能呃打雷的时候电经过这条线传导到室内来。

16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刚购买的空调,有问题要及时联系经销商要求检查处理。

三匹空调外机铜管接口处必须裸露

17楼:相当小把戏

没有这种说法,完全可以用保温材料包裹起来。

空调室外机与连接管相连的截止阀由于内部流动的冷媒温度较低,周围空气中的水蒸气在截止阀和阀口表面遇冷会凝结成水形成滴水。如果截止阀处裸露部分过多,且滴水干扰到生活,可以用橡塑保温材料把截止阀整个包裹起来,阻断周围空气与截止阀表面之间的相互接触,同时还能起到节省用电的作用。当空调维修需要动截止阀的时候只需要把保温棉撕掉即可。

日常使用空调过程中每隔一段时间应检查一下截止阀周围地面有没有油污以及其它异常,如果截止阀处地面上出现油污,则说明截止阀管接口处出现制冷剂泄漏,就需要及时处理。

18楼:匿名用户

不是,可以做保温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