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洗了晚上凉外面有不好吗,洗好的衣服晚上凉在外面过夜有什么不利

2020-12-06 05:20:01 字数 5682 阅读 2998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这bai个问题,科学的du

方法是不好的zhi,为啥呢?晚上湿

dao气较重,灰尘回怎么可能会更

答多,在加上车流量又少,就和扫地洒水一样的道理》晚上晒衣服不好的一点就是,不能够杀菌,因为太阳能杀衣服细菌的百分之90,如果经常那样,白天又不接着晒太阳那样就不好了,加一个现在**的好多会偷内衣。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不好呀,要是不凉,会有味道的

3楼:酒七七

不会啊,除非外面在下雨,吹吹风让它风干蛮好的

洗好的衣服晚上凉在外面过夜有什么不利

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不利,就是不要弄脏,或者外面下雨就不好了。

晚上洗衣服晾在外面,是不是不好 ?

5楼:筱晓小鱼儿

晚上洗衣服晾在外面不好。原因:

晚间空气中的灰尘会降落得很快,灰尘落到衣服上。

晚间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很大,与水进行化合就会形成碳酸根,对衣服就会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晚间空气不能够杀菌,因为太阳能杀衣服细菌的百分之90。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这个问题,科学的方法是不好的,为啥呢?首先排除楼上说的什么,晚间空气中的灰尘会降落得很快,灰尘落到衣服上。根本不是这样的,解释《晚上湿气较重,灰尘怎么可能会更多,在加上车流量又少,就和扫地洒水一样的道理》晚上晒衣服不好的一点就是,不能够杀菌,因为太阳能杀衣服细菌的百分之90,如果经常那样,白天又不接着晒太阳那样就不好了,谢谢

7楼:匿名用户

不好。晚间空气中的灰尘会降落得很快,灰尘落到衣服上。加上晚间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很大,与水进行化合就会形成碳酸根,对衣服就会有一定的腐蚀作用。所以尽量不要晚间将衣服晾在室外。

8楼:匿名用户

我就经常这样干 有些老人常那样说都是迷信

9楼:匿名用户

是不好。因为可能有雾水落在上面,或者小虫爬过也不好。

晚上洗完衣服把衣服晾在外边到底好不好

10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衣物清洗后,建议及时晾晒到通风处,衣物晾晒时避免衣服经常受到太阳暴晒,衣物暴晒后容易发黄,衣物纤维会受损。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会遇到顽固污渍很难清洗呢,如油渍等,若衣物局部有顽固污渍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物: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净。

*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或其他材质的白色衣物: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

1、白色衣物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请勿用于有颜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条纹、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11楼:o0硬

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么!有必要问吗?

衣服晚上凉在外面行吗?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说天上的72星宿,是有点关于神话的说法把可以去看一下西游记,里面就有说

晚上把衣服量在外面主要是有蜘蛛

特别是内衣裤不要晚上晾在外面,对身体不好

13楼:情谊宇文

衣服晚上凉外面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衣服以防被大风吹走(个别地区风大)。下面是晾晒衣服的技巧:

1. 晒衣防皱法:衣服在洗衣机里脱完水后,宜马上取出晒干,因为衣服在脱水机中放置时间过长,容易褪色和起皱。其次,将衣服从脱水机中取出后,马上要甩动几下,防止起皱。

另外,衬衫、罩衫、床单等晾干之后,好好拉展轻拍,也有助于防止起皱。

2、化纤衣服晒干法:化纤衣服洗毕可直接挂于衣架上,让其自然脱水阴干。这样,既不起皱,又显得干净。

3.晒衣服须避免直射阳光:会晒衣服,可使衣服穿用长久。尤其是许多象毛、绸、尼龙等衣服,经直射光照晒后,往往颜色变黄。故这类衣服应在树荫下阴干。

凡是白毛织物,以阴干最合适。一般晒衣服选通风阴凉处总比日光处为好。

4.毛衣晒干法:毛衣洗毕脱水后,可放置于网或帘子上平展整形,待稍微干燥,便挂吊在衣架上选一个通风凉阴处晾干。另外,细毛线晾晒前,先在衣架上卷上一层毛巾或浴中,防止变形。

5. 裙子晾晒法:裙子、女式西服等十分讲究形态,若挂于一种专用的衣架晾干,最为合适。

如果这种专用衣架购置不到,买些圆形、方形的小衣架也可。晾时,沿着腰围部分的圆形,分别用夹子夹住,这样晾于后就十分挺括。

14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的衣服最好不要过夜

15楼:w小鹰

不好,空气潮湿对身体不好

晚上把洗好的衣服晒外面,有邪气。这说法对吗?

16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迷信吗?如果你迷信(或者说喜欢听信老人们讲的一些迷信故事,喜欢当真),你所提出的问题,我跟你分析一下,这个所谓的晚上晾衣服,之前有这样的说法,晚上将洗好的衣服晾在外面,好像是在给死去的游魂野鬼招手,(因为衣服随风飘动,好像在招手似的)让他们到衣服这边来的意思,其实这个都是胡乱编造的故事。你不用当真,所谓的邪气,就更无稽之谈了。

现代社会的年轻人每天工作都很忙,脏衣服基本都是晚上洗,然后晾在阳台或者其他位置,早上起来随便吧唧几口饭就去上班了,一忙就是一天,晚上有时加班回来,还要洗衣服,没听说有什么邪气,是你想太多了,莫说没有鬼神,即使有鬼,必定有神保护,你担心什么呢,不然人间不是乱套了,再说,你没事不要看一些牛鬼蛇神的故事或者电影,对自己影响不好,没事多参加朋友聚会,让自己心情好起来,让自己阳光起来,你阳光了,自然就不会有这些想法,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都不会找你了。

17楼:匿名用户

听他们说:晚上把洗好的衣服晒在外面,以后会去做贼的

18楼:虞芷绪智伟

科学的说法是夜里有露水,经常性的沾露水对身体有碍,带寒气湿气那是迷信的说法

衣服晚上不能晾外面吗?

19楼:匿名用户

不能。这是因为到了晚上的时候,空气当中的湿度比较大,如果晚上在外呆一晚,并没有达到太阳直射杀死病菌的效果。

尤其是白露过后,进入秋季,昼夜温差变大。白天气温仍然较高,夜晚气温下降,这时空气中的水分就会遇冷凝结。尤其是在温度和它相近的物体上,水汽更容易聚集。

这也是湿衣服晚上晾在户外不但晾不干,早晨摸反而感觉比刚洗完更加潮湿的原因。

20楼:水和正泷实

晚上当然可以挂在外面,呵呵,有风的话还有利于衣服的晾干。但是一定要注意天气的变化,下雨、大风时最好不要放外面,还有就是注意晾在安全的位置,小偷很烦人的说~

21楼:本溪综合信息

晚上晾衣服当然是有影响的,污染物(一般指空气中的)一般都是在早上随太阳的升起而扩散,早上9点以前污染物都是靠近地面集中,为了避免污染物进入衣服,所以晒衣服最好在早上9点以后,到了傍晚5、6点就应该收衣服了,同样的道理,6点左右阳光开始减弱,污染物开始向地面附近集中,所以应该在6点之前收好衣服,晚上就不要弄到外面晒了,无法被阳光照射,也起不到杀菌的作用。

22楼:匿名用户

晚上晒衣服当然是有影响的,但是夏天应该没有问题,温度一直比较高;冬天就不一样了,污染物(一般指空气中的)一般都是在早上随太阳的升起而扩散,9点以前污染物都是靠近地面集中,为了避免污染物进入衣服,所以晒衣服最好在早上9点以后,到了傍晚5、6点就应该收衣服了,同样的道理,6左右阳光开始减弱,污染物开始向地面附近集中,所以应该在6点之前收好衣服,晚上就不要弄到外面晒了。

23楼:陈重丞

晚上有雾气。雾气对人体是有毒性的(山区的雾气更甚)。我建议晚上还是收回来。特别是小孩子穿的衣服。

24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

晒完太阳晒月亮吗

!!!!!!!!!!!!!!!!!!!!!!!!!!!!!!!!!!!!!!!!

25楼:静候轮回的鹰

不错,小孩的衣服是最好不放在外,露天的地方晾,露水对身体是有害的,特别是小孩的抵抗力低,那些物质附在衣服上,孩子穿了玩的时候流汗就把那些物质依附在孩子身上,吸收到身体里了,对孩子的免疫能力有影响,不是露天的地方可以晾

26楼: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必担心对人体有什么伤害,经过白天的暴晒应该杀掉晚上暂时寄生在衣物上的东东,但是要防止**小偷哦!!

27楼:匿名用户

晚上有的小飞虫喜欢蹲在上面,因为衣服可能湿润,它们喜欢。

28楼:晨曦

拜托!呵呵~你就放心晾外面吧!大家不都好好的嘛

29楼:匿名用户

晚上当然可以挂在外面,呵呵,有风的话还有利于衣服的晾干。

30楼:匿名用户

那如果晚上冲完凉,就不能洗衣服了?

31楼:一人的浅色天空

不能,容易有露水

很多露水直接接触**后悔使人**感到不舒服的

晚上把湿衣服凉在外面好吗,有什么不好,房顶上呢

32楼:匿名用户

晚上最好把衣服收回屋里,不知道有什么说出,反正老人们都留下来的,晚上衣服都要收回来了,除了你睡在外面时候

33楼:易玄少女

从风俗上讲,内衣**要收回的,否则叫熏天光。对老天爷不敬之意。

34楼:华晨笑话s子晨

晚上风大,容易去水分。干得快。不过比白天太阳晒干的还是差那么多。不能杀菌。

35楼:匿名用户

不好,晚上空气有污染的,最好别凉外面

36楼:手机用户

不好,因为晚上会有蜘蛛什么的出来活动,不干净的

37楼:田虹

回复:要三防…防大风!防污染!防丢失!?

晚上衣服不能晾在外面吗?晾在屋檐下好不好

38楼:

可以把衣服夜晚晾在外面的。晚上会有露水,但

对于白天忙没时间洗衣服的亲们,晚上洗完晾在外面是完全可以的,衣服经过夜晚的一点点露水,并不脏,纯天然的水分洗礼后,经过整天的阳光晾晒就干了,第二天下班收衣服是正好的。有益无害,只要看看天气预报,晚上不下雨就好了。

39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只要不会被人偷走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