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直升飞机怎样不转圈,遥控直升飞机下风叶不转怎么处理?

2020-12-05 22:41:45 字数 3011 阅读 9705

1楼:匿名用户

一个看是否是硬件的问题,还是操作的问题,硬件的一般可能是齿轮松脱了,所以两个翼速度不一样造成的,操作的,一般飞机遥控器上面有微调,启动后,先停留在地面,微调一下,直到飞机平衡了,就可以了

遥控直升飞机下风叶不转怎么处理?

2楼:匿名用户

遥控直升飞机下风叶不转的原因和处理方法:

1、下风叶齿轮脱落或磨损造成的下风叶不转。处理方法,调整齿轮间隙或者更换新齿轮。

2、主板电线开焊造成的下风叶不转。处理方法,找到开焊的位置并用电烙铁焊牢。

3、风叶轴的部位被异物缠住(如头发等)造成的下风叶不转。处理方法,清理掉异物即可。

3楼:波斯猫爱精灵鼠

1.线头掉

了,卡死了,电机退磁了,线圈烧掉了,电路板上电机插头松了2.很可能是遥控器微调没调好

3.螺旋桨肯定是与别的东西剧烈撞击过导致齿之间不啮合,主轴齿轮不能带动螺旋桨。这种情况因为两个螺旋桨扭矩不能中和,因此再飞的话一是升力不够,二是飞机整体打转。

这个情况只能更换螺旋桨主轴。

4楼:

转速还不够高,所以带动不了下面的转动。

只有当转速达到一定量的时候,上下两片页面才会同时转动,飞机就会离地。

5楼:晓泰遥控飞机

上齿轮 控制下层螺旋桨

上风叶不转那就是下齿轮的事了

看下 上齿轮有没有对在马达的小齿轮上 一般是位置脱开了 对上就好 (上层螺旋桨横着拧轴上的螺丝松了 重新校对好位置 和螺丝)

6楼:流泪的冰激淋

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遥控***旋转不起飞怎么办 30

7楼:匿名用户

一楼正解,但是你采纳的采纳我的,因为我肯定了他的说法你才会知道答案,所以选我

8楼:王士奇

1检查电量是否足够,2遥控设置。3换个新的

9楼:电灯泡秃头

找商家换一个吧,或者找商家修。

遥控直升飞机飞起来老转圈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遥控直升飞机飞起来老转圈? 这是***上下旋翼转速不一致造成的...! 你可以调整遥控器上的"微调"(不同的生产商"微调"形式也不同!

有的是旋纽式的"微调", 有的是按键式的"微调", 甚至还有开关式的"微调"), 调到***的上下旋翼转速一致就ok....!

遥控***打转飞不起来

11楼:梦幻吾心

正常情况下两层旋翼的转速是相等的!起飞时也是!但在飞行过程中有些飞机是靠上下层的转速完成转向的!

所以上下层转速会不相同!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微调没调好!要不就是下层电机出故障了!

12楼:匿名用户

单桨机 一定是尾桨出现问题了 要么不转了,要么转速达不到平衡自旋的平衡力。、

双桨机 上下两层反转,抵消自旋且同时产生升力,如果发生自旋根据旋转方向可以判断出哪一层

为什么遥控***机翼转几圈就不转了?

13楼:爱德华o罗兰

1、先检查齿轮和电机,看看马达和主板是否脱焊

2、找个测电表,看看电池充满电够不够核定电压(一般小飞机只有用两种3.7v,7.4v),达不到那就是电池坏了,换个电池

3、最后找个同频率的遥控器试试,还是不行就是主板坏了

14楼:匿名用户

看一下马达,可能有问题

为什么遥控***飞的时候,机身也跟着转,怎么让他不转?真正的***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15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遥控***只有主螺旋,所以机身受到反向作用力会向螺旋桨旋转相反方向转,至于真正的直升飞机,你没注意到机尾上面都有一个纵向旋转的小螺旋桨么,就是为了抵消反向作用力的。

遥控直升飞机下面的螺旋桨不转了。求大神帮助

16楼:**物理

这个情况只能更换螺旋桨主轴。

原理:螺旋桨肯定是与别的东西剧烈撞击过导致齿之间不啮合,主轴齿轮不能带动螺旋桨。这种情况因为两个螺旋桨扭矩不能中和,因此再飞的话一是升力不够,二是飞机整体打转。

17楼:匿名用户

1、通用的bai做法是在飞机尾巴上du安个螺旋桨,向机zhi身旋转的反方向吹风,这dao样就能够保持机专

身不动了。属

2、大桨只有一个得时候,想使机头转动(也就是飞机悬停的时候本来机头向南,现在你想让他向西这一类情况):

a、想使机头与主旋翼转动方向相同的话,降低尾旋翼旋转速度,由大桨带动机头旋转;

b:想使机头与主旋翼转动方向相反,则增大尾翼旋转速度即可。

共轴双桨飞机(也就是你的机型)要实现着两种功能,是不需要尾翼的:

1、使得机身稳定,不自旋:你的飞机是两个桨,分别提供一半的升力,在转速相同、主翼重量相同的情况下,两层主翼反向旋转,可以互相抵消力矩

2、想使机头旋转时候,只要调整两个桨的转速,使得两个桨带给机身的反作用力距不同,就能使机身旋转了。 综上,你的飞机是属于共轴双桨式的直升飞机尾翼是没必要转的.

18楼:科学普及交流

遥控直升飞bai机下面的du螺旋桨不转了,解决方法zhi:更换螺旋桨主dao轴,或更换下面回的小马达。

原因答:

1.螺旋桨肯定是与别的东西剧烈撞击过导致齿之间不啮合,主轴齿轮不能带动螺旋桨。这种情况因为两个螺旋桨扭矩不能中和,因此再飞的话一是升力不够,二是飞机整体打转。

2.也有可能是带动下面螺旋桨的小马达坏了, 不能带动下面的螺旋桨了。

19楼:手机用户

看看带动下浆的小马达是否转?不转看马达是否断线,转的话齿轮是否转,转的话拧紧下浆与主轴的紧固小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