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和自家房顶高有什么说法吗,邻居的房顶比我家的高会影响我家的风水吗?

2020-12-05 22:12:02 字数 3092 阅读 7248

1楼:匿名用户

你得福了。

注意要家人平时待人温和点。因为超过人家的门头或者房顶,从风水上讲你家“盖”住了别人家,别家容易发生口角之类的事情。

再不平和点,恐怕祸从口出,压不住这福分。

2楼:匿名用户

谁的房子高,房子高的压房子低的。

邻居的房顶比我家的高会影响我家的风水吗?

3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你家只要门是南开的,南开门向阳,

4楼:突然好思你

可能会影响光线 风水这种事情是迷信一般只有老人和女人相信

5楼:盛夏日若离若弃

你要真的这么想,不放心你可以把你家房子在加高一层或者加个房顶

邻居家的房顶比我们的稍高一些,风水上对我家有啥负面影响吗?帮我妈妈问的!

6楼:杨建立工作室

东为青龙,西为白虎,

青龙宜高,白虎宜矮,

所以你邻居在你家东面,

比你家房子高在风水上没问题的

7楼:突然好思你

风水本来就不存在的 都是迷信

我家房顶为什么不能比邻居高

8楼:匿名用户

村里都有这种讲究,高了好像是压别人的意思。

9楼:万运旺律午

在农村盖房子,越晚盖的房子,地基都会比邻居要高。

这是一种迷信的方式,讲究高人一头。

往往就会产生矛盾,和邻居产生争执。

邻居房子顶部比我家房顶高30公分房子宽2米这样对我家好不好

10楼:杜娟花飘雪

这个房子比你家高和宽并不能代表什么 ,只要你家生活美满快乐幸福,就比他们好。

11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是前邻还是后邻,若是前邻会有影响,若是后邻则无妨碍。还有若是西邻也会有影响的,都要玻解的。

12楼:一只兔子

如果你思想封建保守,很迷信讲究,那肯定对你家不好。要不然,隔壁两邻盖房时都争着向高处盖呢,生怕邻居房顶高过自家房顶,建筑风水对自己及家人后世不利。但如果你比较开明,对迷信封建传统遗留下来的东西不感兴趣,不太去计较,就随便由邻居盖高去。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什么好不好的,人家房子起的比你家晚自然是要比你家的高点的,要不然你也重起坐新房。

14楼:牛星人丶

不要老观念,现在新盖的房子谁家不往高起,不往大了盖?哪有那么多说道。

15楼:天瓶罐子

这个好不好没法说 人家在自己桩基地盖房子是合法的 没有违法 盖房子又不是小事现在不好你也不可能从盖呀

16楼:匿名用户

风水上说,如果右边比左边明显高是不好的,左边高一些没有关系。所以要看你们房子的位置。更多的就随他去吧,自己觉得舒服就行。

17楼:匿名用户

邻居的房子高也好宽也好,这些都无所谓。只要你心放工了,什么都不算个事。

求大师指点:邻居房顶和地面水平比我家高,高出最少有十公分,有妨碍吗?我们房子是连一起建的。房子是座

18楼:匿名用户

坐南面北是吉祥方位,右边为侍从位,邻居有利于护卫你们。处于更低的位置,意味着有更多的财富积累,应该是邻居对你们家更多帮助和贡献。因此,你们家应该会受到邻居的帮助。

你需要做的应该是时常感恩邻居,这是天意,不需要调整吧。

19楼:李七

没有影响.是你心里作用

东边邻居比我家屋顶高西边邻居比我家房岩不高房顶高好吗

20楼:预算

也就是说,两边邻居的屋顶(房顶)都比你家的高,只不过西边邻居家房檐不如你家的高。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好。不明白你是担心什么。

21楼:肯吃苦得人上人

房子有的人居然建议盖在墓旁,你觉得不好,可就是有那人说好。如果你说的是光线问题,我想这小小的问题你都不能接受,你怎么让后世子孙与邻居过下去呢,那可是会有千年的一年生活

22楼:覃小爱

不好~农村意思是压着你

23楼:

我认为没什么影响\r\n首先,你是坐北朝南,在采光这一块,邻居根本影响不到你家。因为你们是贴墙,并在你西边,只有在下晚的时候会挡你家屋顶一些,但这是可以忽略的。\r\n\r\n其它如风水方面。

是看各家心态的。

24楼:忙里偷闲

古人言:宁可心高也不要屋高,都一样多顺眼啦

25楼:修神

按传统盖房是后盖接山者不能高于先盖者,

26楼:5+2时尚旅馆

这个应该心情问题,按风水讲,一般中间高叫一担挑、东边高叫龙抬头,西边高叫顺水堵,但是这个都是没有科学依据、不必要记载心上。

27楼:匿名用户

你家房子右侧要比左边高才行

28楼:为何不可噢

看是一起盖的房吗??

下雨天邻居家平房房顶的水往我家院子里流,请问从风水学的角度看,这好吗?请大师指点,如果不好怎么化解?

29楼:匿名用户

从传统风俗上说,你后家的房子流水经过你家,只要你家四周排水通畅,对你房屋室内室外没有造成丝毫损伤,对你就没有什么影响。至于房子还是天井要尽量成规矩的正方形或长方形以及凹凸形都对主家无损失。假如正屋偏屋以及天井呈规矩的一头大一头小,对主家并不是很好,特别是房屋的构造要避开明显的一头大一头小的现象,尽量把房屋搞对称,至于你说你邻居造房屋一头大一头小,不知是受材料约束还是土地约束还是另有讲究就不知道了,总之,对你家应该是没有妨碍,你高枕无忧吧!

30楼:天易

没有什么不好的,财水流进自家.那缺口没什么煞气.

我家房顶为什么不能比邻居高,邻居和自家房顶高有什么说法吗?

1楼 匿名用户 村里都有这种讲究,高了好像是压别人的意思。 2楼 万运旺律午 在农村盖房子,越晚盖的房子,地基都会比邻居要高。 这是一种迷信的方式,讲究高人一头。 往往就会产生矛盾,和邻居产生争执。 为什么我家的房顶上有那么多的小虫子? 3楼 文本框 房顶上是否晾过粮食啊。那个是白蚁。 现在 你可以...

邻居的假山影响风水吗,邻居盖了个假山影响我家风水怎么破

1楼 邻居的假山在邻居家里,跟你 有什么关系呢? 2楼 匿名用户 假山也是山,有影响的 在吉为吉,在凶位凶。 邻居盖了个假山影响我家风水怎么破 3楼 匿名用户 具体是如何的,你这样一句话什么也表达不出来,还要结合具体情况再看。 首先你家的坐向定下来,他的假山在哪个位置就定下来了,再看具体有什么影响,...

邻居家的烟囱正对我家窗户有什么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邻居家过分了,烟筒都到窗户了 他家做饭你不能开窗 ,炒菜油烟很大,为什么你们的房子都挨上了 ,建议你们协商一下,把烟道改一下,缩短伸出距离 让烟道加一根管子伸到楼上 ,邻居之间要和睦 2楼 硬汉坚如磐石 油烟都在你家玻璃上 千万不要开窗 3楼 上佺 没什么影响 不是还隔着道吗! 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