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情人请别人吃饭然后叫我陪着什么意思

2020-12-05 21:24:44 字数 1616 阅读 5387

1楼:匿名用户

还是不要去吧,叫别人看到传到你老公那里不好。第一种可能就是他单纯的想叫你和他朋友一起吃顿饭。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故意的想叫你老公知道一种挑衅。

具体原因还是你自己清楚。我们只是帮你分析一下

2楼:匿名用户

公开承认你的存在及关系,其次让你走进他的生活圈。

3楼:**行动

一种情况是向别人展示自己的能耐,第二种是**你们的私情,让你离婚,第三种,是单纯想让你参与他的生活,成年人,不会很单纯。

4楼:匿名用户

我的心不会再等待了。站台已经出头了。

男情人叫陪他一起去吃饭代表什么

5楼:**號

男的肯把你介绍给他朋友和家人的时候,就真正说明他喜欢你了。所以你要摆出女主人的样子来,不要刻意说什么,也不要附和,但一定要随和。男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所以要打好关系,聆听但不指手画脚。

附和言论但有自己的看法。让自己看起来聪慧具...

我的男情人每次他朋友请他吃饭都会叫上我,

6楼:zjc**座

他认为他的这个圈子是最保险的。还有一个心里就是借此机会炫耀。一方面加强了朋友间的认知,再一方面,有朋友在场,增加了你们在一起的安全性。

情人故意给我发别人请她吃饭的信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想让你吃醋,他就是想知道你在不在乎他,吃醋了,他就会觉得你在乎他,那就表现出来,告诉他以后你陪她吃饭,不许他和别人出去吃

8楼:樵夫刘海哥哥

他只是告诉你,你不听我的话有很多人追求我呢,你要再不抓紧的话我就跟别人在一起了,但是请你跟你离婚娶她呢?

9楼:焚丨心

首先你得了解 ,是否真的有人请他吃饭……

10楼:匿名用户

是想让你有危机感让你多在乎她一下,这是她吃醋的表现

11楼:新司机呀

想让你有危机感,你应该有段时间没陪他了

12楼:匿名用户

让你吃醋,让你紧张她。

我男情人是单身我总是可怜照顾他可他被着我请网友吃饭后来告诉我说是看对象 我还有意思吗?

13楼:匿名用户

你是女土豪。这么有钱。照顾这个男人。他总要结婚的,因为他单身。这个你也清楚吧。那有啥想不开的?

14楼:一休和尚

你多大呢?他不也就是你的情人吗

15楼:群众路线

可能人家想过正常人的生活了

16楼:春风绿江南

你本来就不应该有婚外情,你不是单身,你的男情人也不想等你离婚娶你,你会为他离婚么?你们之间就是性,结束吧,做一个光明正大的好女人

17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单身吗,你这么说,你应该是已婚了,他是你情人,总不能就这样陪着你不找对象吧,你们也只是玩玩而已,又不会有结果!

梦见别人把我的一只鞋穿错了,然后给我穿坏了是什么意思

1楼 澄壮鲁和志 梦见穿错鞋 最近可能会受到困扰 要多与家人 亲戚 朋友或者恋人沟通交流 同时在最近办事的时候要先三思而后行 防止不必要的麻烦 梦见别人穿错了我的鞋,预示什么? 2楼 南墙芦苇 梦见穿错鞋 最近可能会受到困扰 要多与家人 亲戚 朋友或者恋人沟通交流 同时在最近办事的时候要先三思而后行...

别人男的说我比较耐看是什么意思,男人说我很耐看,是什么意思,是好看还是不好看 20

1楼 助你愿望成真 首先说明这个女生不是特别漂亮的那种,但是又不是很丑。耐看只是比普遍人好看一些,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有味道。说明这女生气质可能不错。总之,这是褒义词。 2楼 我是欸诶吖 最直接的意思是说你漂亮 第二个意思是说我对你有点意思 第三个意思是说我想和你发展一下, 最后一个意思是 嗯,然后你...

梦见别人脱我衣服裤子是什么意思,我梦见 别的男的把衣服裤子脱了 有什么寓意吗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别人脱我衣服裤子意味着 想要出国旅行,这两天请务必远离纸醉金迷的赌城!若造访澳门 华克山庄或拉斯维加斯等城市,可能会输到脱裤子,小心血本无归 或是在shopping mall失心疯刷爆卡,沉沦在黑洞般的购物欲望中。总之,要防范荷包大失血的危机! 我梦见 别的男的把衣服裤子脱了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