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离婚后带着孩子男人能接受再婚吗

2020-12-05 21:08:16 字数 6066 阅读 9153

1楼:请问而让人

一般情况下是能接受的,关键是要看你找的另一半,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祝你幸福!

2楼:匿名用户

你为什么要找一个人不能接受的吗

为什么女人离婚带着孩子特别是男孩的话再婚那么难?

3楼:爱穿拖鞋

1有孩子意味着很大程度上跟前夫断不干净,不要说前夫,就是前男友经常在你老婆面前晃,你也不乐意吧

2替别人养孩子,大部分人接受不了

3这个孩子很有可能影响自己亲生孩子的既得利益

4楼:1036318835问

因为大多男人不愿意帮助别人抚养儿子,长大了不懂孝敬还要赚很多钱给别人的儿子结婚。所以没几个男人愿意的

5楼:麦贝金燕子西饼

这是什么情况?我喜欢一个离婚带一个男孩的女人,追了她一年了,可现在她还对我说没有爱的感觉,我对她小孩看成自己亲生的,因为我还没小孩,真心的爱她这小孩,这小孩也挺可爱的。可她对我好冷漠,对她母子俩没的说,她也对我说了很多次说我对她母子很好。

她对我太过冷漠了,相处一年连给我亲一下嘴都不肯,我是想放弃了,真想放弃。

6楼:匿名用户

因为是男孩的话以后他长大了还是记住他的亲生父亲的,所以%80的男人都有这种想法,所以老年人说要一夫一妻的才好呢!大家认为呢!

7楼:匿名用户

男孩长大父母要给孩子买婚房准备彩礼钱,需要很多钱

8楼:ok跪求好心人

你知道现在娶媳妇要花多少钱吗?谁会辛苦赚钱给别人孩子买房结婚呢?你不觉得怨吗

9楼:匿名用户

因为男孩要娶媳妇 这年头娶媳妇要很多钱 娶了你还要给你的孩子娶媳妇 所以难找 就算不带着孩子 等孩子大了结婚还是回来找你 还是要花钱 当然了 可以少拿一些

10楼:陌生的面包

本来就不富裕怎么可能当接盘侠 在就是帮人前夫前男友养孩子打心底就不乐意 等于是别人的锅凭啥我来背?本来就没啥关系却还得看老婆份上累死累活的管吃喝穿学校 毕业还操心娶媳妇买房买车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现实问题人家要帮你养儿子,如果你们两结合在生个儿子呢?你反过来想想这不是一般的压力!加油吧希望你遇到个不在乎的且有条件的

12楼:花和尚

你愿意给别人养儿子?

13楼:八极游龙刺

不难的 只要你认真对待生活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人家负担2人外还有很多钱要用,小孩的婚事,房子等,,,,

15楼:裴蓁律师

可能有,不一定都是这样。

16楼:匿名用户

养别人的儿子风险太大,

17楼:匿名用户

男孩简直就是定时炸弹,比女孩顾忌更多!

18楼:匿名用户

最主要男人看到你和前夫儿子,就像看到你前夫,敌人一样。女孩就不同。懂吗!

19楼:匿名用户

男孩子相对于女孩负担重的多

20楼:匿名用户

不要想太多,会找到幸福的祝你好运

21楼:香泉湖光头強

男孩负担重,他没有义务帮别人养儿子。

22楼:好用

第95回 因讹成实元妃薨逝 以假混真宝玉疯癫 第96回 瞒消息凤姐设奇谋 泄机关颦儿迷本性

女人离婚后带着孩子找对象就是很难?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是草率离婚:建议你能够努力和前夫重归于好。这对于你们特别是孩子都是最佳选择!

如果是前夫严重伤害了你抛弃了你:建议你找一个同情你的遭遇,既爱你同时也爱孩子的他。这样的他能够帮助你抹平伤口,迎来阳光幸福的未来。

找对象建议你托亲朋好友介绍,他们不会伤害你。他们会把最适合你的他介绍给你!

祝你好运!

24楼:天蝎出现

女人离婚就很难走出来吗?女人永远不该放弃自己的工作事业,因为那才是保证你不被伤害最好的**

25楼:小生③快乐

不一定,我有个群都是像你这种情况的,你可以加

26楼:世间真情何在

亲,这么说你还没有离婚吧?不要轻易离婚,我是个已经离婚的人,太知道里面的苦楚了

27楼:我命由我不由天

女人带孩子不是大问题啊

28楼:安徽爱之侣相亲联盟

你依然是我的掌中宝------对再婚女士的八条建议

当和一个人在一起不合适的时候,女人就会选择离婚。虽然离婚的原因有很多,但都是确实无法再过到一起了。离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意味着重新开始。

当自己的mr.right再次出现时,女人会选择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里。再婚不像初婚,大部分离了婚的家庭都是有孩子的,然而很多人离婚后由于感情受到创伤,因此很快就有了想要再婚的想法。

但是,女人再婚,有些因素还是要考虑的,毕竟嫁人是为了让自己幸福,而不是再复制一段失败的婚姻。

随着离婚率增高,再婚的人也越来越多,人们对于再婚的接纳程度也变高,但是并不代表再婚就能过得幸福,其实再婚和初婚一样,都需要经营,考虑很多婚姻问题,甚至比第一次婚姻考虑的事情还要多,不盲目进入婚姻,才可能幸福长久。安徽爱之桥婚恋中心婚姻情感老师余帆提醒:再婚需要考虑一些如下因素----

(一)伴侣的性格人品大部分人婚姻失败:

是因为性格不合,或者对方品行不良导致离婚收场。所以想要再婚的女人一定得了解清楚对方的性格和人品。对方为什么会离婚?

他能否善待你的孩子?他对自己父母是否孝顺?这些一定要考察清楚。

如果你重新选择婚姻遇到的男人,人品自私、贪婪,性格任性、偏执,行动上有家暴、吸毒、嗜赌、酗酒、出轨成瘾等恶习,劝你离他远远的,和这样的男人组成家庭还不如你单身。

(二)子女的接受程度:

一般再婚都有子女,所以需要考虑是对方子女能接受你的程度是多少,你的子女接受对方程度是多少,这都关系到你们今后生活是否融洽。爱情是爱情,婚姻是婚姻。对孩子来讲,亲生父母永远是无可替代的,无论你对他有多好,一次冲突就会让你知道后妈有多难做。

很多再婚的双方都有子女,这些关系能否相处好非常重要,再婚夫妻之间的矛盾大多源于和前任生的孩子。

(三)再婚后,你是否还会再生育孩子:

带着孩子再婚的人必须从孩子的角度来考虑,看看到底要不要再婚,然而再婚后,你与现任丈夫是否还要再生一个小孩,你有没有考虑过,你自己的孩子现在只有你一个依靠了,如果再要一个孩子话,肯定精力也会花在小的孩子身上,这样会不会对自己的孩子造成心里的不平衡呢?

(四)再婚后,你是否还坚持上班:

一个女人,无论工资有多少,都要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至少这样经济还能独立,而有些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就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家相夫教子,不愿意让妻子上班,因此你需要考虑,再婚之后你是否能够坚持工作。

(五)再婚后,你该如何处理自己和前夫之间的关系:

无论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归谁,另一方永远都是有权利看孩子的,毕竟你始终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或母亲,因此你们会接触到,这是必然的。这种关系也是会影响你与现任之间的关系的,因此你必须要和现任说清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六)再婚后,若出现婚姻危机,你将如何处理:

再婚,尤其是带着孩子再婚的,这样的家庭是很容易出现矛盾的,因此你就要做好婚姻再次陷入危机的准备,你要先想好,万一这段婚姻又出现问题了,你该怎么办?这样哪怕有一天双方爆发了,你也有办法来应对。

(七)再婚后,你将如何处理这个组合家庭的人际关系:

一般带着孩子再婚的,都会使家庭关系变得很尴尬,这个是再婚之前就应该想好的事情,你要了解现任家中的情况,再考虑这样的家庭带环境再加入你和你的孩子能不能和平相处。

(八)你是否能够接收他的诸多缺点:

离婚的原因是很多的,而再婚,也是看到了他的为人,品性等特点。可是“人无完人”,再婚对象也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

总之你要考虑的是,自己是否能接受他的这些缺点。夫妻嘛,就是一个不断包容的过程,就看看你能不能做到“包容”、“理解”这个词了。女人再婚,这是与第一次结婚有很多不同的,你会面临很多现实问题。

如孩子的问题,双方的信任问题及二人的磨合问题。而这些因素是要提前考虑的,再嫁是为了让自己得到幸福,走出第一段婚姻的阴影。

男人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还适合再婚吗??

29楼:匿名用户

适合如果你遇到的那个人很善良大气就可以,反之就不可以,有些女人太肮脏了不是她生的她会用奇怪的方式去对待防不胜防。现实生活这样的女人实在太多。把最毒妇人心体现得淋漓尽致。

30楼:匿名用户

朋友同病相怜啊,我也是一个大男人带两个孩子,两年多了也没遇见合适的,说实话比较难。希望你早日遇到合适的人,圆满一家幸福!

31楼:北京刘辉律师

条件好的一样适合在婚。

32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不是有条件了!

33楼:浠水幽蓝

没有适不适合,看你找的女人 看你的孩子愿不愿意

34楼:大璇璇丶

看你遇到的人把,有的人还不愿意生小孩呢,现成的不好吗

男人离婚后很快就再婚了,为什么女人尤其是带孩子的不能?

35楼:爱笑的林子啊

我觉得是因为离婚后如果想要再婚的,女人需要考虑的事情相对于男人来说要多,尤其是带着孩子的母亲,会更加在乎孩子的感受,单亲妈妈都是自己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愿意孩子受冷落。但是男人在这方面考虑的就比较少。男人离婚带着孩子,再婚的时候想的是女人和他一起带孩子。

不会像女人那样瞻前顾后。

而且从另外一方面来说,男人相比于女人来说其实是更加急于结婚的。所以很多男人即使是在感情不在的时候也不愿意离婚,而一旦离婚为了显示自己是有本事的男人,会快速地张罗着自己下一段婚事。但女性却是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她们更加希望自己能够遇到让自己能够变得安逸、幸福度过未来人生的男人,所以,她们并不急于再次结婚,这也是为什么女人再婚比较慢的原因。

36楼:百里砀

我认为是因为现在抚养孩子的成本比较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成本也在**。养大一个孩子,除了衣食住行,还要负责孩子上学,上学的费用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上学的费用还是有限的,最大的支出,是孩子结婚的费用,尤其买房子,是一项沉重的负担。

如果孩子有出息,父母可以少承担些,但是出类拔萃的孩子毕竟是少数,大多数孩子还是需要父母帮助解决的。

在我国的传统里,娶妻生子的婚姻关系中,还是以男方为主,这无形中增加了抚养儿子的成本。如果是女儿,就好的多,花多花少,不是特别的重要。而且国人传宗接代的封建残余思想有时还很严重,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有时会天生的产生排斥,总觉得自己在替别人养孩子。

男方可以接受女方带个女孩,因为女孩长大就嫁出去了,对再婚的两口影响不是很大。

37楼:you在午后徜徉

因为女人离婚后带着孩子

再嫁男人,对第二任丈夫来说,别人的孩子是负担。男人离异后再婚容易的原因,是他想要的是有个女人不嫌弃自己条件差,不嫌弃自己的孩子就挺好。组成一个家,不孤单,有人做饭,洗衣,就满足。

男人对于婚姻的要求无非就是照顾自己,照顾生活,如此而已,感情对于他们来是锦上添花的东西,有更美,没有也没那么可惜。然而女人却大不同。再婚其实要求挺简单的。

女人想要再婚的条件是要对她和孩子都要全心全意的好,而且经济条件也要好,要养得起她和孩子。听起来简单,做起来太难。没有谁会伟大到“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总是有有差距的,血缘也总会让人产生距离感,对孩子好可以,难就难在全心全意。

而经济条件好,有房有车,好过前夫的男人,又有几个愿意找离婚带孩子的女人呢?要知道,男人的现实是女人无法企及的。

38楼:匿名用户

女人离婚后还带着孩子再找会让对方顾虑以后的生活而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