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邮仙林校区去南大鼓楼校区坐地铁怎么走

2020-12-05 20:09:59 字数 1996 阅读 3978

1楼:匿名用户

坐地铁二号线到新街口站,然后转一号线到鼓楼,从2号出口出来,然后往左走100米左右再往左拐,走五十米左右就能看到进南大的后门了~~~

2楼:

坐二号线到新街口,再换一号线到珠江路

南大鼓楼校区坐地铁怎么走?

3楼:匿名用户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乘坐地铁一号线到珠江路站1出口走一百米即到广州路门

乘坐地铁一号线到鼓楼站2出口走一百米左右即到天津路门

4楼:大仙林

出口处直接到地铁处,2元四站到珠江路站。下来后左转上广州路就到。大约走5分钟就到。

5楼:

1号线,出站就有地铁,鼓楼站,两块钱,三站就到了。就在地铁站附近不远

6楼:匿名用户

直接打的,很方便,20元以内,你就是说到广州路上的南大门口

从鼓楼南京大学到南邮仙林校区最近的路线怎么走?

7楼:okgaga哈罗

16路 → 地铁2号线 → 108路

约1小时20分钟 / 25.1公里

16 100 等 坐到新街口 再坐地铁2号坐到羊山公园站 转108

从南京南站到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怎么走?

8楼:匿名用户

到南京南站地铁站,乘坐开往林场方向的地铁3号线,到大行宫站,换乘开往经天路方向的地铁2号线,到羊山公园站,出站可步行到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

坐地铁去南邮仙林校区哪一站下

9楼:匿名用户

坐地铁2号线到羊山公园站,走1号口出站步行到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

10楼:匿名用户

羊山公园(地铁站)下。

从南邮仙林校区到南邮本部要怎么坐车?

11楼:游豆腐

公交线路:321路,全程约1.7公里

1、从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步行约710米,到达仙境路站

2、乘坐321路,经过1站, 到达南京邮电大学本部

12楼:匿名用户

南门坐d1,在司背后下车,然后往回走大概20米,有个小巷子左拐,直走就能看见本部的门了(ps:本部的门不大)

13楼:弗兰贝尔

公交可以坐d1,学校内也有校车,直达,地铁也成,在鼓楼下,不过要走一段。

现在南邮的新生一般都是在仙林的,没有去本部的,本部的都是读研的大四的,而且条件不好,一般来说,大四去本部都在外面租房子,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合租一间房啊~

南邮的本三和本一本二的是在一起的,校风肯定要比其他的本三的学校好。

大一到大三肯定是在仙林,大四有部分要搬,现在是通达的和通工经管院搬,不知道以后怎么样,听说常州在搞通达的分校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好~~

我知道的就这么多,希望能给你一点帮助

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离新街口很远吗?是属于市郊了吗?从南京南站坐地铁到南邮仙林校区时间大概多久?

14楼:匿名用户

远,以前没通地铁的时候公交需要1个半小时到火车站,从火车站到新街口又需要20分钟左右,现在通了地铁还是需要将近1小时的时间

南京南站到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15楼:匿名用户

坐地铁一号南延线到珠江路站下,然后从广州路出口出来,沿着广州路向西走,可以到达南大鼓楼校区广州路门。

16楼:蓝魂紫魄

地铁一号线做到鼓楼站下,走到鼓楼医院住院部后门,天津路上,对面是南大天津路门

17楼:sweetie嘟嘟

做地铁一号线南延线,软件大道到珠江路下,然后步行

番禺南村镇大板村怎么走,广州南坐地铁去番禺南村镇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 全程约8 2公里 起点 番禺区 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清河东路行驶40米,稍向左转进入清河东路辅路 2 沿清河东路辅路行驶27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盛泰路3 沿盛泰路行驶45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平康路4 沿平康路行驶460米,左后方转弯进入番禺大道北5 沿番禺大道北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