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撒在土里能让植物长不出来

2020-12-05 20:01:08 字数 2917 阅读 7063

1楼:匿名用户

很多东西都能让植物长不出来。

比如撒666粉这种强烈刺激性的农药,撒能够啃噬植物种子的害虫,撒盐碱、石灰等。

666粉,是苯与氯气在紫外线下的加成产物--六氯环己烷,分子式c6h6cl6,俗称666粉。其化学结构决定了它的高稳定性,因此残留污染不可避免,现已禁用。主要用作杀虫剂。

2楼:匿名用户

盐碱,海边的盐碱地是长不出东西的,要很久的淡化才开始长植物

什么东西可以让土壤种不出植物

3楼:踢

重金属的污染,一些强酸性或者强碱性的污泥,还有盐碱化的土壤等等也是不能生长植物的

4楼:

碱性过高的土壤会损坏土壤的须根使其失去吸收水分的功能造成植物缺水,同时造成须根的烧伤减少了对土壤中矿物质的吸收造成植物枯萎直至死亡。碱性比较轻的地方可以种植一些经济作物或农作物,达到改良土质的作用。

5楼:荼爱兔

有残留不易分解农药之类的土地

用什么可以让土长时间不长植物

6楼:罗汉泉

便宜一点的用石灰水。但以后恐怕要6-7年后才会恢复。

7楼:我饲蜥特乐

水泥- -!

你还是定期除草吧,毁地作孽啊~

8楼:匿名用户

用浓点的除草剂

茎叶处理除草剂:杂草出苗后,直接施用于杂草茎叶杀死杂草的药剂称为茎叶处理除草剂,如草甘磷,2.4d丁酯、百草敌、苯达松等

土壤封闭处理剂:即把除草剂撒于土壤表层或通过混土操作把除草剂拌入土壤中,建立起一个除草剂封闭层,以杀死萌发的杂草。这类除草剂可被杂草的根、芽鞘或上下胚轴等吸收而发挥作用。

如异丙隆、乙草胺、绿麦隆等都属于此类

9楼:匿名用户

用水泥封起来好了,省得土面裸露,扬尘起土.

10楼:水为鱼拂去泪滴

有地别人羡慕还来不及呢,不知你怎么想的

11楼:

生物激素,或者过量的hp极高,hp极低的液体

有什么可以让土壤变的生长不出植物来,土壤让变差的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让土壤强酸或者强碱就行,多加些硫酸亚铁或者生石灰。楼主说的加盐也行,就好想沿海地带的盐碱地不能生长植物一样。但可能消耗有点大哦。

13楼:匿名用户

用除草剂或塑料薄膜盖住

14楼:匿名用户

呃 这个啊 不知道你要干什么~试试强碱怎么样 在土里多加点氢氧化钠

15楼:苑和平伊丽

加碱、加石灰、加盐甚至于撒高浓度的化肥都可以让地上不长草。

什么化学物质可以让土地永远长不出植物来

16楼:宝贝马龙

你想是说,问一下有什么化学物质,可以让土屯永久地长不出粮食植来的。这个化学物品多的是,如,硫酸。盐酸等都是可以让植物长不出来的讶?

土壤里撒上什么药就长不出植物

17楼:匿名用户

除草剂。农药商店里有很多不同种类的除草剂。但是,用过除草剂,土壤都不怎么好了

用什么样东西让土壤不长植物

18楼:晓晓云的寒冷

重金属的污染,

一些强酸性或者强碱性的污泥,

还有盐碱化的土壤等等也是不能生长植物的。

撒什么东西才会让土地不长草

19楼:gloria猪清

除草剂。

除草剂是指可使杂草彻底地或选择地发生枯死的药剂,又称除莠剂, 用以消灭或抑制植物生长的一类物质。其中的氯酸钠、硼砂、砒酸盐、三氯醋酸对于任何种类的植物都有枯死的作用,其作用受除草剂、植物和环境条件三因素的影响。

按作用分为灭生性和选择性除草剂,选择性除草剂特别是硝基苯酚、氯苯酚、氨基甲酸的衍生物多数都有效。世界除草剂发展渐趋平稳,主要发展高效、低毒、广谱、低用量的品种,对环境污染小的一次性处理剂逐渐成为主流。

除草剂对土壤的危害:

1、一般来说,除草剂对植物、病原体、土壤微生物及环境等都有一定的影响。而且它不止会造成环境污染,也会间接对人体造成伤害。

2、土地污染:农田喷施除草剂后,不被杂草吸收的的除草剂成分会游离存在于土壤中。目前,使用的化学除草剂有多数是长残留型,它们在土壤中的残留期一般可达36个月以上。

根据调查,目前生产中普遍使用的除草剂中有20%~70%会长期残留于土壤中,从而使土壤、地下水、粮食受到污染。

3、土质下降,土地“癌化”就是人们所说的“癌症田”,无法改茬,目标作物产量低或根本没有收成。在我国的东北地区,黑龙江、吉林等地,因长期过量使用除草剂,已出现大面积的“癌症田”。

20楼:诸城风雷工具

除草剂是首选。

除草剂是指可使杂草彻底地或选择地发生枯死的药剂。

除草剂又称除莠剂, 用以消灭或抑制植物生长的一类物质。作用受除草剂、植物和环境条件三因素的影响。按作用分为灭生性和选择性除草剂,常用的品种为有机化合物。

可广泛用于防治农田、果园、花卉苗圃、草原及非耕地、铁路线、河道、水库、仓库等地杂草、杂灌、杂树等有害植物。

21楼:刻意保留

盐!!!!大粒盐!!!

啥东西可以不让地里长任何植物

22楼:匿名用户

强毒性农药,比如敌敌畏,一扫光

23楼:青狐公子

除草剂,不然你一把火烧了……

鸡冠为什么长不出来,鸡冠为什么长不出来 10

1楼 匿名用户 是母鸡就算了,公鸡看到母鸡和别的公鸡xx就会怒发冲冠 鸡为什么长鸡冠?科学一点。 2楼 这应该与演化论 evolution theory,常被译作不精确的 进化论 中的 性择 理论有关,是雄鸡为了吸引母鸡,而演化出来的一种性徵。对於母鸡而言,它们可以藉由公鸡鲜艳与形状漂亮的鸡冠,判断...

从土里挖出来的,这是什么东西,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什么东西?

1楼 温伦富勒长官 哈哈哈,这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玩的水球 2楼 5555爱呀你 只是一个玩具球 埋土里的 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什么东西? 3楼 匿名用户 从土里挖出来的,有可能是植物,也有可能是,嗯。 4楼 莉莉 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鲜地黄。 鲜地黄,中药名。为玄参科植物地黄rehmanniagl...

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什么东西,从土里挖出来的,这是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从土里挖出来的,有可能是植物,也有可能是,嗯。 2楼 莉莉 这是别人从土里挖出来的鲜地黄。 鲜地黄,中药名。为玄参科植物地黄rehmanniaglutinosa gaetn libosch exfisch et mey 的新鲜块根。 分布于辽宁 内蒙古 河北 山西 陕西 山东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