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没找到你用古文怎么说,我动用所有关系只为找到你。用古文怎么说?

2020-12-05 19:11:37 字数 862 阅读 9420

1楼:zjc**座

如果我没找到你

我若不得尔

吾若寻不到汝

我动用所有关系只为找到你。用古文怎么说?

2楼:訾凤忆槿

我动用所有的关系只为找到你,用古文可以这样说:吾曾派遣众人,四处做你,只为寻到你!

我心里压根没有你古文怎么说?

3楼:玉兔爱上月亮

现代文:我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

文言文:吾胸本无汝。

吾:我,我的。

胸:内心,心中

本:本来,原本

无:没有

汝:你。

亲,我回答的您满意吗?如果满意的话,可否采个纳?

如果没有我,你应该过的很好,用文言文怎么说?

4楼:爱蓝色的梦

如果没有我,你应该过的很好

若无我,汝当居之善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这句话用古文怎么说?

5楼:匿名用户

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6楼:黑丨白丨色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这就滚,这就不玩,还真不太会输了。

我没有朋友只有你一个用文言文怎么说

7楼:a江水玉清

现代文与文言文对译:我:余。

没有:无。朋友:

友;伴。只有:惟。

你:汝。一个:

一。“我没有朋友只有你一个”用文言文可以这样说:余无伴惟汝一也。

我不想告诉你用古文怎么说,我很生气用古文怎么说

1楼 盗贼的称号 吾观尔等 如童子学者矣 虽然文言文我不精通 但是你们的回答顶多就 我不和你说话 吾欲静言于汝 这一句就是 我想对你沉默 吾欲就是我想 静言于汝等于就是 对你沉默不语了 吾不欲与尔言之就是 我不想和你说话 吾不与汝言 就是 我不和你说话 你们组织一下逻辑性好不好 发问者是问 我不想告...

我就承认你好看用古文怎么说,你对我很重要用古文怎么说?

1楼 zjc 座 现代文 我就承认你好看 文言文 吾便认汝好 吾便认汝美 你对我很重要用古文怎么说 2楼 达式东 于吾而言,尔超乎至上! 从余言之,尔重于万物! 就吾而言,卿之要切,超乎万物之上! 尔之于我,重要之极,岂有他哉! 3楼 匿名用户 卿之于我,一如水之于鱼 4楼 融入情景是无法教的,是由...

在这见到你们我很高兴用英语怎么说

1楼 小小芝麻大大梦 在这见到你们我很高兴的英语 i am very glad to meet you here 重点词汇 1 very glad英 veri l d 美 v ri l d 千欢万喜 喜兴 很高兴。 2 meet英 mi t 美 mit vt vi 相遇 相识 开会 接触 某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