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人能够做到,忘记头脑中所有的知识,对吗

2020-12-05 19:09:27 字数 6405 阅读 9093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忘记,失忆+时间,你长时间不看不学不干,知识会慢慢忘记,这种只跟时间长短有关

一个人头脑中的知识包罗万象,就能够立于不败之地,对吗?

2楼:卖高强度紧固件

一个人头脑中的知识包罗万象,就能够立于不败之地,当然不对,只有知识有什么用,电脑里的知识多得不得了,关键是知识能转变成有用的产品或服务,产生价值和财富。

3楼:

你好,不对,还得有运气,

加上天时地利人和,

当然头脑中的知识包罗万象,更好,更能立于不败之地。

4楼:zcl碧水蓝天

不完全对,主要是人的思想,还有气势,任何事有主观意识,不依赖别人,靠自己。

5楼:匿名用户

对也不对,真正如何运用所学的知识还有一段路要走的,实践出真知。

6楼:

我国的文化博大精深,你把它全部了解汲取了你就达到目的了

如何忘记一个人

7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我们常常会这样叮嘱自己,不要想他,不要见他,殊不知,这样反而会把他深深的印在自己心里。其实,忘记一个人是很简单的,让自己忙碌起来,让自己的脑子变的满满的,没有空闲的地方容纳他的位置,时间一长,自然就忘记了。不用刻意的提醒自己去忘记,顺其自然是最好的办法。

方法二一般我们总习惯强迫自己去想对方的缺点,很多杂志上也教我们,拿起一支笔,列出对方的十大罪状来,可是这么做的效果往往是适得其反,想来想去都只是他的种种好处。在这里,我建议不妨试着想想自己的缺点,想想自己有哪些对方永远无法容忍的习惯或者举止,想起他那些厌恶的表情,想着你为了让他高兴而作出的种种牺牲与让步,结果却仍换来他的不满意,或许此刻你就会觉得分手对彼此双方来说,未必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呢。

方法三我们在思念的时候,总是情不自禁地去美化对方,其实江山好移,本性难改,星星还是那颗星星,月亮总是那个月亮,真的见到了他,或许他还是胡子拉茬地不肯洗澡,抽烟抽的满嘴臭烘烘,到那个时候你或许就后悔把他找回来了,他活在你的记忆中比在现实里要完美得多,何不保持那份美好的记忆呢?

方法四我们总是想着再见见他,再重头来一次,可往往没有想过,见了他,又能怎样?骂他一顿,还是告诉他分手是个错误?我们总以为对方和我们一样忘不了以前那段老感情,但是有没有想过,事情可能根本不是这样。

我们在那里怨天尤人,思恋重重,以为分手后,最大的报复是活得幸福,保持最佳状态,某日再见的时候,让对方后悔到死,可惜,对早已忘情的人来说,你今日如何,他根本不想理会,反正世界上年轻美貌的女人多的是。

方法五相思是件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对方抛弃了你的时候,这时或许你觉得还不如一死了之呢,那么,试试看做点平时不敢做的事情,看看是不是真的已经痛苦到什么都不在乎了?去试试蹦极、高空弹跳、攀岩或者是滑降落伞,当生命仿佛悬于一线的时候,或许一切忘不了的你都不再在乎了……

在感情破碎后,每个人都需要有个忘记的过程,虽然人出于惯性总是不可避免地想走老路,但或许在若干年后某个冬日的下午,当阳光缓缓斜过印花布帘照进你小小的窗扉,独自端着壶咖啡,我们倚着床沿漫想,那些陈年往事或者曾以为是多么刻骨铭心的恋情如今也只是令自己哑然一笑罢了。

8楼:杜丽姿侨学

忘记一个人?

在人生的记忆里那是一段记忆,怎么可

以忘,除非你得了失忆症。要不是不会忘的。

其实不管这个人多么的可恨,可爱。它是你的记忆,不管好的坏的,它可以在你心理做一个曾经

有过的经历,这个人给你带来的是好事坏事,开心的不开心的。坏的,可以当作是经验教训你才应该好好的记得,以后不会再做同样的傻事,好事,那甜美的感就算没有了,但是曾经有过。那段记忆第好为什么要抹掉。

人生只能走一次每个阶段都只有一次,不可以重来。所以不用忘记。

9楼:支秋英淡秋

努力去遗忘爱情,很难。

忘记一个人就更难了什么才是忘记呢?

那么多年后,偶然遇见或是提及这个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没有任何杂念。

可是这很难做到的,特别是忘记心爱的人。

刻意的遗忘,就是不忘。因为在意自己是否还记得,所以自己时常会提醒自己要忘记,

其实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

都是让自己更深一层的记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记那个你根本不想忘

记的人。

终有一天,

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时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个城烟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一个美丽的地方……

努力去遗忘爱情,很难。忘记一个人就更难了什么才是忘记呢?

那么多年后,偶然遇见或是提及这个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没有任何杂念。

可是这很难做到的,

特别是忘记心爱的人。

刻意的遗忘,就是不忘。因为在意自己是否还记得,所以自己时常会提醒自己要忘记,其实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让自己更深一层的记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记那个你根本不想忘记的人。

终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时候,

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个城烟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一个美丽的地方

10楼:隋丹受鹃

`1`时间会冲淡一切,一切的一切......

但时间是最昂贵的代价.

2`知不知道饮酒和饮水有什么区别?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

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其实你越会记得他。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

以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

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记,就会记得越牢。当有些事情你无法得到时,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东邪西毒》

3`你不用忘了他,其实在你心里根本也不想忘了他。这种伤痛是他留给你的,你不舍得忘掉,因为里面有他的影子,有你们开心的日子...

无须刻意铭记无法实现的爱情,无论有什么样的回忆,我们再长大一些的时候,时间就会把记忆里的泪水风干.那时侯,回忆里,就只剩下温暖的片段了..

不要刻意去忘记,那样你只会记得更深.就把他放在你心里的某个角落,永远的放在那.偶尔翻出来回想一下,就够了...

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把他放在心底,从来没有忘记,因为人的一生只能完完全全的爱一个人

我还是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4`忘记一个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爱上另外一个人!

我比较赞成第四个``

11楼:雪慧捷军艾

爱上一个人,受伤了,这就是

烙印,是永远的烙印,是无法磨灭忘记的。

忽略和麻木,才是最现实的方法。

当你爱疯了,恨算了,累痛了,也就好了。

爱有很多种,成全幸福笑着离开也是一种,既然留不下爱,为什么不在对方心中留下一点尊严和潇洒。

加油,祝福你。

12楼:随松兰毓亥

伤到不能在伤,疼到不能在疼的时候,

就会死心的去放手,

但是不会去忘记掉,

那份记忆只是被你封存在心里最深处

既然我们忘记不掉,

何必强迫自己去忘记

让一切顺其自然的过剩下的日子

慢慢的心不会那么疼

想念也会减少

就算想起,

也是带着苦涩的笑当故事来看吧!

13楼:却千蛮恨

忘记一个人是很难的一件事

可我们真正要忘记的并不是他(她)

而是要忘记对她的那种感觉

不需要的忘记过去,忽略回忆

只要你学会站在她面前时可以没有心动,可以没有心痛。

学会从容地面对你们不相爱的事实

14楼:居霞裘碧

努力去遗忘爱情,很难。忘记一个最爱的人就更难了什么才是忘记呢?那么多年后,偶然遇见或是提及这个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没有任何杂念。

可是这很难做到的,特别是忘记心爱的人。

刻意的遗忘,就是不忘。因为在意自己是否还记得,所以自己时常会提醒自己要忘记,其实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让自己更深一层的记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记那个你根本不想忘记的人。

终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时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个城烟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个美丽的地方……

15楼:让长顺庄风

既然是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

为什么你又要勉强自己去忘记呢?

是因为受了

版伤,还是权因为曾经幸福过?

所以怕想念起他(她)。?

人都要自己学着长大,忘记不了就不要忘记!

他(她)曾经给过你幸福这就够了...

曾经最美丽的过去,你是不是真的能够忘记?也许不是吧?

你也许并不是想忘记,只是心好痛,

想把这感情放下,不要再继续等待。

可是自己却做不到,自己却还在期待着他(她)的回头。

因为,现在你只相信他(她)能给你幸福!

然而,也只有他(她)才会让你不顾一切的为他(她)做任何事。

所以忘记不了就算了,把他(她)当成美丽的过去。

一个美丽的句号!

一个让你幸福过的过客!

不用淡忘,有时忘记一个人比不爱还要痛...

因为人都是会受伤的...

16楼:孔光济昌恒

因为曾经爱抄过,因为伤袭痛,你会想忘记,可是忘记一个曾经的爱,需要一辈子,尽管你已经学会了平静,也充实了自己,但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总是会无意识的想起对方,这是很正常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不要刻意去害怕想起对方。忘记一个人,不如记得一个人,这样只有美丽的记忆,才能让你开心,才能让你积极的面对将来的幸福。

17楼:乜念云边齐

其实忘记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投入另一份感情,但也不是安全可以忘记的因为人内都是有感情的,容处的时间越长忘记的越慢。所以时间是最好的忘记一个人的东西。爱一个人是辛苦的因为不是自己了,要为对方想,是不是他(她)吃饭了,天冷了有没有多穿衣服,等等。

所以只有爱不会只有幸福而没辛苦。

18楼:司马醉卉其杰

哈哈来,我告诉你:其实你现在想要忘自记的人已经

在你的心里烙下了深深的已经不可磨灭的记忆了。也就是说,你已经没有办法忘记他[她]了。你现在要忘记他或者她,是你没有更好的办法再和以前一样地坦然面对的原因,你是想回避现实,可又有些无奈,才想到了“忘记”。

要我说呀,你也没有必要刻意去忘记他[她],因为,忘记是不可能的。越想忘记,越忘不了。相反,天天为此犯愁又何必呢?

最终划不来的可是是你自己啊。顺其自然,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一切都会在你自己的大度和平静中解决。这样做了的话,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呈现在你面前的,将会是极为灿烂的每一天!

19楼:湛良九婷

忘记爱的过去是在骗自己,也骗别人,只要有一点可以联系到过去的事的东西,你就不可能忘记过去。不要逃,后悔没有用.你说是吗?

有句话不是这么说吗?你可能在1秒钟时间遇到一个人,用1天时间爱上一个人,却要用一生时间忘记一个人.这就是爱情.

如你还爱他怎么忘不了。如你不爱他自然会忘了。想忘记个人,也许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想忘记个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记他。如你刻意的想要忘记,那样也许并不会真的做得到对么如果越想着遗忘.忘记,就伤害的越深,不要过多在意,我也是这样的,其实当发现自己受伤的时候,别去遮掩它等血流到不再留的时候等痛到不再痛的时候,你就真的忘记了,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想忘记?

是因为受了伤,还是因为曾经幸福过?所以怕想念起他《她》。人都要自己学着长大,忘记不了就不要忘记!

他《她》曾经给过你幸福这就够了...曾经最美丽的过去,你是不是真的能够忘记?

你也许并不是想忘记,只是心好痛,想把这感情放下,不要再等待。可是自己却做不到,自己却还在期待着他的回头。因为,现在你只相信他能给你幸福!

然而,也只有他才会让你不顾一切的为他《她》做任何事所以忘记不了就算了,把他《她》当成美丽的过去。一个美丽的句号!一个让你幸福过的过客!

不用淡忘,有时忘记一个人比不爱还要痛..

因为人都是会受伤的...

茫茫人海中,能爱的人、值得你爱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机遇,留心发现身边的信息,相信你会很快收获爱情的惊天地

不要刻意去忘记,不用淡忘,有时忘记个人比不爱还要痛.因人都是会受伤的.茫茫人海中,能爱的人、值得你爱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机遇,留心发现身边息,相信你会很快收获爱情的每个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过客,每段感情经历每个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记,不论回忆美好还是痛苦的,都是已经发生,学会感谢生命中每个曾经相遇或离别的人忘却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办法。

忘记烦恼忧愁苦涩失意昨天,忘记自己忘记他人对你的伤害、忘记朋友对你的背叛、忘记脆弱的情怀。忘记你曾有的羞悔和耻辱这样你便可乐观豁达起来。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对于荣辱富贵贫穷诽谤嫉妒酸楚等社会附加物,一笑置之,那么你就得到解脱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却有害无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人生短暂,万事具应想得开,随时随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处变不惊,笑口常开,潇洒走一回,自会快乐地过一生惊天地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