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本田2019凌派半年多现在买去二手车能买多少

2020-12-05 17:46:56 字数 6160 阅读 6456

1楼:红色猎人

买了本田2017凌派半年多现在买去二手车,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应该属于准新车,应该大体能够卖购买包牌的**基础上打个八五折左右的价钱。

2楼:小南

看什么版本,现在售价8-15w,半年减1w。

广汽本田凌派一年的二手车能卖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要看具体配置了,低配的至少也卖到11万左右。

我打算买一辆二手车,10万块钱左右的,比如本田凌派,丰田卡罗拉,本 5

4楼:baby囡囡

要说省油的话

丰田、本田还不错、 像别克大众什么的你还是别考虑了 想买二手车的话 我还是建议你到有实体店的二手车商家去看看实车、抛去**来说、二手车最大的隐患就是事故车、最好能带一个较懂车的朋友一同随行、如果不是事故车的话 那咱们就可以看看里程啊 车辆新旧程度了 然后在看看** 一般二手车的**都是可以商量的 分期也差不多都能做,最好找口碑好一些的二手车商家。连同过户、手续什么的都可以帮忙办齐

打算去买一辆二手车,看了一辆本田凌派自动2013款豪华版,车主开两年

5楼:自信都走样金牛

落地15.3万的本田凌派,开了一段时间,车主说出用车感受!

6楼:匿名用户

9400?这是啥车啊不到一万块钱,如果是9400打死也买,是不是94000啊

为什么本田凌派走二手车也不降价

7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估价要看具体的车龄,车况,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没有出过险,有没有大修过等

8楼:匿名用户

二手车主要还是要看到具体的车况来评估**的,这款车相对比较保值一点吧。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本田凌派的二手车要看具体车况定**,车况好的车型保值率更高。

10楼:素馨花

您好。二手车的

**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希望能回帮到你。总答的原则是:

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上就应拉开一定...

11楼:匿名用户

本田凌派这个车子的二手车还是比较少的,发动机变速箱性能好,所以很难降价的

12楼:匿名用户

本田系列的车保值率都相当不错。本田凌派车做工配置都没有任何问题,二手车保值率也没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凌派车辆的保值率较高,车辆的技术性能较为稳定可靠。**比较坚挺。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二手车的**相对要比新车更稳定,只是根据时间来折价的。

15楼:匿名用户

凌派车型本身定价不贵,车型技术成熟稳定,在二手车市场**比较坚挺的,车型口碑不错

16楼:匿名用户

相对来说日系车它的保质期也是很高的国产车的话相对来说要低一些的

本田凌派车三年后二手车估价

17楼:极品公子

大概在9.5万元左右。具体看车况和愿意购买这个车的人情况了。3年的车,如果没出过事故,应该没什么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18楼:匿名用户

主要就是要看一下具体的车况和公里数才能确定的。

19楼:手机用户

一年减一万你自己算算

两辆二手车起亚k3和本田凌派对比入手哪个比较好

20楼:红色猎人

两辆二手车起亚k3和本田凌派对比,车子年限,车况还有价位相差不大的话个人认为还是本田凌派好一些,保值性还有可靠性方面凌派更有优势一些。

本田凌派和思域哪个好?

21楼:匿名用户

普及一下哈,这两个都是本田的车,凌派是广州本田的,思域是东风本田的。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本田的车在国内口碑都还不错:车子省油、空间够大、车子耐用毛病少。

广东那边好多七代老雅阁开个30多万公里也照样跑,换成德系车这时候已经进入要经常维修的状态了。

要说这两个车哪个好?我觉得还是要从日常的用车成本上来考虑。接触过本田车的人估计都听过这个段子:

买本田就是买发动机送车。言下之意就是本田的发动机好。好的原因首先在于省油,其次在于发动机只要正常做保养,几乎不怎么会发生渗油、部件损坏等问题。

先说说凌派,凌派是2013年就上市的车型,现在市面上也挺常见的,特别是广东那边,几乎是日系车的天堂。说到省油,凌派绝对是个榜样,因为广汽本田官网上凌派的介绍页面直接把百公里油耗4.9l。

敢直接油耗标在官网上,没真本事估计厂商也不会这么干。

不过厂商公布油耗都是在非常特定环境下计算出来的,和实际用车一般都会有差别。凌派的实际油耗大概在5-7个之间,开的猛一点会到9个,并且这个还是凌派的1.8l发动机,而现在**凌派的1.

0t发动机估计会更省油。要知道有些国产品牌的1.6l自动挡车型,油耗平均都在9-10个,想开到8个以下几乎不可能。

而且凌派也继承了日系车一贯的耐用。我广东有个朋友,跑业务的,凌派买回来4年多的时间已经跑了12万公里。这个放在德系车上已经差不多要进入修修补补的车龄了,但是对于日系车来说这才刚过磨合期。

现在在卖的**思域上市时间比凌派晚,而且是偏运动驾驶类型,但是思域搭配的是1.0t和1.5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不光提速动力好,油耗也能控制的挺好。

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百公里5个油也是很正常的。

至于耐用性思域就更不差了,超过10万公里的老款思域随处可见。

所以我觉得两个车都挺好的,选哪个都不会错的。

22楼:来自茅草屋

凌派和思域以前的老款看起来还像是一类车型,侧面都是非常传统的三厢造型。但是现在的思域和凌派就看起来完全是两个不同的车型了。我觉得思域的车身更低,c柱开始的线条有点溜背的造型,而凌派还是传统的三厢车造型。

从车身造型就可以看出两个车完全走的是不同的路线:凌派偏向于大空间家用车,思域则偏向于驾驶乐趣的操控车。

而思域的高度是1米4,凌派的高度是1米5,并且思域的底盘还更低,这就让你坐进思域会有种比其它车型坐姿更低的感觉。其实许多偏向运动的车型坐姿都普遍偏低,比如丰田的86,大众的尚酷。而许多的超跑坐姿更低,坐在车里犹如半躺着在开车,比如兰博基尼。

底盘低的车在跑高速的时候能增加下压力,增加车辆的重心,让车子更稳定。另外因为底盘低,车身高低,风阻系数也更小。但是底盘低的车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个困扰,遇到坑坑洼洼的道路以及城市里随处可见的减速带必须把车速降到足够低才行,速度过快要么车子直接颠起来撞的头疼,要么直接撞坏车辆底部的配件,比如最常受损的油底壳。

这里就要提醒下你了,考虑思域前最好先想想自己的用车环境是不是也有坑坑洼洼的路段,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劝你还是去买个suv吧。要不然花十几万买个车,大部分时间却享受不到思域的驾驶快感,这完完全全就是在浪费钱。

凌派就底盘和其他家用车差不多,过个基本的坑坑洼洼路段、减速带不用像思域那么提心吊胆。

另外大空间也是凌派的卖点,所以这个车即使后排坐下180身高的人也不会觉得憋屈。而思域因为受车身溜背造型的影响,个子高的人坐后排的头部空间会有点压抑,并且思域后排中间是凸起来的,中间坐人的话放脚不太舒服,而凌派的后排是全平地板。

你要是个子高或者以后车上会坐个子高的人,凌派的大空间更适合你;你要是个三口之家需要买个家用车,凌派也适合你,后排全平的地板即使放下儿童座椅旁边也能坐下2个大人。但是如果你喜欢驾驶乐趣,毫无疑问选思域,1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驾驶操控感这么好的车不多见,而且手动的思域还是6挡手动,驾驶乐趣会更好。

23楼:海棠花

十多万左右的车看了不少,最终选了凌派,最满意的是外观和动力,外观线条流畅,大嘴车头,运动轮毂,瞬间提升了整车档次,动力4缸发动机,超车加速毫不费力。油耗5毛左右,综合下来凌派的性价比最好,同级别同价位的车里空间最大,动力性能中上,操控性能中上,油耗中下,总体来说对于我们这种荷包有限的人来说凌派是不错的选择。

24楼:匿名用户

本田的这两款车都看过,最终还是选了本田思域,最满意的是颜值,外形漂亮而且动力也够劲,虽然飙车不敢的但超车很给力,相对来说内部装饰就有点磕碜了,不过想一想才十来万的车也就平衡了,超控性也不错很稳,就是过弯侧倾较大。凌派也试驾过,动力感觉有点肉所以选了思域。

25楼:臭豆腐的最爱

肯定首选思域

啊,因为思域这个车太保值了。我原来去看过二手车。17年5月上牌的车,现在的二手车就比新车便宜了1.

3万,合着开了4万公里的二手车就比新车少了个购置税,这个太不合理了,奔驰宝马奥迪也没这么保值啊!

凌派的二手车保值率就要比思域差一点,也是去年上牌的车,跑了2万多公里,比新车便宜了4.5万。

我觉得买车不光要考虑这个车的新车**划不划算,还要考虑开几年以后再卖掉的价值。你想想看,买新车的**+购置税+乱七八糟的装潢、上牌费用,等到卖二手车的时候亏好几万、十几万,这还不如直接去买二手车了。现在看了一圈下来,发现本田的二手车保值率不是一般的高,是太高了。

本田的车简直都是保值神车,开1-2年的二手车几乎和新车一个价了。即使是本田的二手车,买回去也几乎不用操心修这修那的。我朋友买的二手老雅阁,买回来开了3年多,唯一坏过的就是后面牌照框的灯泡。

而且现在看****,凌派基本没有优惠。

思域倒是有个6000元的优惠,不过也仅限于1.0t车型,1.5t一分钱优惠都没有。不过到了年底,赶上4s店为了完成业绩,去店里详谈或许会有点其他赠送礼品、保养**的优惠。

26楼:跨山填海

思域应该是历年来最漂亮的一代车型,从外观上来说,肯定是思域好了。车头和车尾都特别的漂亮,车头的造型比较**,一看就是个开起来很过瘾的车。

后尾灯的设计也不错,尾灯亮起来的时候,远处看像一个c字形,晚上的效果特别好。

而且思域的溜背造型看着很有轿跑的感觉,全车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很舒服,很时尚运动。要是后期能推出掀背版车型就更好了,起码后备箱的空间会更大一点。

凌派的外观就中规中矩了,没啥太多的亮点,因为这个车上市时间也蛮长了,看腻了。不过还好这个车没让人觉得看的厌倦了。作为家用车,朴实点的外观其实挺好,凌派更适合做个家用车。

说凌派适合做家用车还有个理由,它的后备箱非常大,几乎日常家用的东西都能装下。

不过现在最新的2019款凌派车头重新进行了改进,镀铬装饰和本田的标志更突出,说实话我感觉还不如老款的好看,可能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吧。

外观是买那个车最重要的因素,太难看的车,自己不喜欢的车,买回家也会后悔的。总之我觉得外观上思域比凌派好看,颜值主义者推荐你选择思域;但是实用角度看,凌派比思域更适合。

27楼:杀手的

个人认为思域比凌派好,首先外观 运动,凌派就显得老气了,配置也是思域好,这两个不是一个档次的。

28楼:荣誉感的人

日系车虽然看着省油,空间大,但是也有很明显的问题:车子太轻薄,跑高速会发飘,特别是经过刮风的路段。而且车漆普遍很薄,轻微刮蹭下就掉漆,你要是买日系车,划痕险一定要买,要不然喷漆的费用都能加好几回油了。

再者就是噪音控制不好,很多日系车一般高速过了100km/h,车内就能感觉到明显的噪音。另外在经过坑坑路段的时候,会感觉底盘松散。凌派在网上有212个车主反映这个车的悬挂太硬,反应轮胎噪音大的有45个。

思域也好不到哪儿去,426个车主反映底盘低容易磕碰,306个车主漆面太薄容易刮蹭掉漆,303个车主反映悬挂太软。

凌派的售价为9.98-14.98万元,思域的售价为11.

59-16.99万元,这个**也不便宜,而且同样的**能买到底盘更稳、胎噪更小、悬挂更舒适的德系车。先说到省油,现在大众的1.

4t和1.6l发动机已经很厉害了,开到5个油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市区开开也就是7-8个油,这个和本田几乎差不了多少。

说到空间,朗逸的后备箱空间一定不会比凌派小,至于思域就更无法和朗逸的后备箱比大小了。

乘坐空间也肯定不会比凌派差,后排坐一个成年人,腿部空间还有很大的空余。

并且德系车一贯在驾驶、安全方面都是丝毫不缩水,这也是这么多年来大众的车为啥能经久不衰的原因。所以我建议你去看看也是新出不久的朗逸plus,因为它的售价和思域差不多,也是10.99-16.

59万元,并且朗逸plus的外观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稳重、大气。

广汽本田凌派一年的二手车能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具体配置了,低配的至少也卖到11万左右。 为什么二手车很多19款凌派? 2楼 红色猎人 二手车很多19款凌派个人认为也就是个偶然 或者当地该车子保有量相对比较大的缘故,这个代表不了什么。 3楼 暮光伯爵 因为这台车相比之前的1 8自然吸气换成了1 0t,买到手的都后悔了。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