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下雨了雨滴滴落在荷叶上,一年级看图写话一棵荷叶2个磨茹几滴小雨滴

2020-12-05 17:38:08 字数 3834 阅读 9228

1楼:武府小道

又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都快把大地烤干了。荷叶无精打采地卷着叶子,就连水里的小鱼也闷得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嗖,一道闪电划破天空。

哗哗哗,大雨下起来了。荷叶尽情地舒展每一片叶子,让小雨点在他们身上玩游戏。"淅淅",是雨点落在草丛里的声音,一种无法形容的快乐感觉布满它的全身。

蜗牛说:“要是夏天不下雨,我就要变成蜗牛干了,还好夏天下了一场雨。”蘑菇抬起耷拉的脑袋大口大口地喝着水。

小鱼从水里钻出来说:“现在,凉快多啦!”

夏天实在是太热了,动物、植物们都受不了了,所以他们喜欢夏天的雨季。

雨中荷花**看图写话

2楼:武府小道

星期天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公园看荷塘里盛开的荷花。

刚刚来到公园,天上就飘来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灰色的云,转眼就下起了雨来。妈妈说:“雨中的荷塘一定很美丽,让我们欣赏这雨中的荷花吧!

”,我高兴地说:太好啦!于是我和妈妈撑起了伞,站在湖边看着雨滴纷纷地落在了荷塘里。

我看到当雨珠刚刚滴落在荷叶上的时候是圆溜溜的水珠,一会儿这圆溜溜地小水珠变成了像小鱼吐出的水泡泡,无数颗雨滴汇集在一起的水泡泡,又变成了水从荷叶的边缘四处流了下来,雨中的荷叶就好像是雨帘一样的美。

我又看到了雨滴落在了荷花上,就像是无数颗珍珠,这晶莹闪亮的珍珠点缀着那一朵朵粉色的,白色的荷花,雨中的荷花太美啦!

雨不知不觉地停了下来,天空呈现的那道彩虹,把荷塘衬托得像一面五彩斑斓的大镜子!

我和妈妈约好:下个星期天还会再来欣赏荷花,不知那时候会不会还下雨呢!

3楼:保囡天骊萍

夏天来了,池塘里的荷花开了。远远望去,一架飞机一样的小蜻蜓停在一朵荷花停机坪上。

小蜻蜓自言自语地说:“夏天来了,荷花开了,天气暖和了,我们蜻蜓飞出来了,吃莲子,喝椰汁,好舒服呀!”说着,说着,小蜻蜓便流着口水在荷花停机坪上睡着了。

“哎呀,哎呀呀……”小蜻蜓觉得一股清凉舒适的露水浇在了它的整个身体上,它急忙问荷花停机坪旁边的一个花骨朵说:“荷花宝宝,我身上和你头上的露水是怎么一回事儿呀?”

荷花宝宝说:“这是雨,是一种春、夏常见的自然现象,我们植物是很需要雨的。等一会儿,下完雨后,我有个惊喜旦处测肺爻镀诧僧超吉给你,你等着吧!”荷花宝宝显得很神秘。

小蜻蜓迫不及待地问:“荷花宝宝,有什么惊喜呀?你快点告诉我,快点告诉我吧!”

不知不觉,雨停了,太阳出来了。这时,荷花宝宝笑眯眯地说:“抬头看天。

”“哇!好漂亮的颜色呀!是谁画上去的?

”荷花宝宝说:“谁会有那么大的本领,哪能上那么高呀!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彩虹,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组成。

彩虹是太阳穿透雨的颗粒时形成的,这是光的折射现象。”这下,小蜻蜓恍然大悟,它说:“谢谢你,荷花宝宝,让我知道了这么多知识。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再见,荷花宝宝!再见,荷花停机坪!”

在美丽的彩虹的映衬下,小蜻蜓快快乐乐地回家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一棵荷叶2个磨茹几滴小雨滴

4楼:homeworka墨缘

清晨我走在荷塘边,看到荷叶上面的雨滴,我用手抬了一下荷叶,水滴随着荷叶落到了旁边的两个蘑菇中间。

看图写话,请教

5楼:匿名用户

天空突然乌蒙蒙的,这是要下雨了吗,“ 哦 真的 真的 ,太好了 我们终于可以到陆地上玩玩了!” “太棒了”小雨滴们七嘴八舌的说着,她们高兴极了,这时 一片乌云飘过,看着她们天真的模样,笑了笑,说:“你们可真是天真啊,你们难道就真的不知道到了陆地上就活不了了吗?

”小雨滴们笑了笑,说:“我们当然知道,可 我们做为雨滴,生来就是为了浇灌庄家,即使离去,又怎样?”乌云谈了口气,摇摇头,离开了,这时,小雨滴们又笑了,侧耳倾听,你会听见她们的话语,他们说,我们愿意为了人类而奉献自己,我们愿意......

6楼:匿名用户

淘气的雨滴

春天来了,春雨蒙蒙的下着,可爱而又淘气的雨滴们纷纷落在地面上滴滴答答的,仿佛在演奏美妙的乐曲。

雨滴们落在田野里,把正在睡梦中的笋芽儿吵醒了。笋芽儿从泥土里探出头来,伸了个赖腰说:“雨滴姐姐,你能不能轻一点,我在做美梦呢”!

雨滴跑到屋檐上,挂起了闪闪发光的珠帘,美丽极了。

雨滴们落在花园里,在花瓣上玩起了滑滑梯。雨滴说:“花园可真是个好玩的运动场,我们以后可要经常来玩。”

一个个淘气的雨滴娃娃到处乱跑,时而跑到田野,时而跑到屋檐上,时而跑到花园里,时而跑到小朋友的头上.衣服上和小朋友们捉迷藏。

7楼:匿名用户

可以写一写环境,再写两个小雨滴的对话,

8楼:匿名用户

天空中无数快乐的雨滴正在往下落

9楼:匿名用户

小雨滴,开开心心的成群结伴的来到世界上,为干涸的土地送来水源。

小女孩荷叶雨滴蘑菇看图写话

10楼:羊振英栋乙

搜一下:小女孩荷叶雨滴蘑菇看图写话

11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红去公园里玩。突然,雷声大作,哗啦啦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红采了一片荷叶当雨伞,连忙往家跑。

跑着跑着,小红发现树上,有一只迷路的小鸟,小鸟在雨中瑟瑟发抖。它真可怜,小红赶紧把荷叶挂在树上,给它当雨伞。

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小红你真好,谢谢你!。”小红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虽然小红全身被雨淋湿了,可是她心里却很高兴。

用比喻的修辞手法补充句子:“雨点落在荷叶上......”

12楼:sunshine哪来

1、雨点落在荷叶上一颗颗水珠像晶莹的宝石在荷叶上滚动 。

2、雨点犹如嬉戏归来

回的孩子,迫不及待答

的坠入荷叶的怀抱。

3、雨点就像妈妈的手,轻轻的抚摸着荷叶。

4、雨点像珍珠似的落在荷叶上。

5、千万颗雨点落在水面上,好像一群小女孩在跳芭蕾舞。

6、雨点像珍珠一样打落在荷叶上。

如何用比喻句造句?

比喻是一种常用的修辞手法,用跟甲事物有相似之点的乙事物来描写或说明甲事物。依据描写或说明的方式比喻可分为“直喻”、“隐喻”、“类喻”、“借喻”、“对喻”、‘博喻”、简喻”、“详喻”、‘引喻”,虚喻’等十类。比喻句,就是打比方,用浅显、具体、生动的事物来代替抽象、难理解的事物。

比喻句的基本结构分为三部分:本体(被比喻的事物)、喻词(表示比喻关系的词语)和喻体(打比方的事物)。

看图写一句话**上有下雨了有雨点有荷花有小鱼吃好你怎么写

13楼:武府小道

雨滴敲打着荷叶,留下一点点珍珠般的雨露。雨露又调皮地随着重力滴入水中,泛起道道涟漪。水中的小鱼儿不停的玩耍嬉戏,滴下的雨露惊得他们四散开来,过一会又好奇的聚拢。

荷花雨露,别样娇嫩的风采;烟雨朦胧,又似身披薄纱的女孩。

二年级看图写话放学下雨啦怎样写

14楼:渊源

【二年级看图写话:下雨了】

放学了,小明一边唱歌一边往回家的路走,忽然,小明发现天空中飘着乌云。他一下想起了留在学校的老师,所以赶紧跑回家里,找了一把大雨伞又跑回了学校,这时,老师正要出门,当老师就要走出校门时,小明终于来到了老师面前。老师问他“你怎么还不走啊?

”小明说我是来给您送伞的,您看天很快就要下雨了,老师笑着说:“谢谢你”,小明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正说着,天空已经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小雨。

俩人就赶紧回家了。

15楼:匿名用户

jqshhxgfjdbdjxgcck

一丝丝的好成绩

一年级看图写话有孩子在河边有莲花蜻蜓青蛙荷叶写作文

1楼 武府小道 夏天到了,青蛙坐在荷叶上唱歌,小鱼在荷叶下很开心地游来游去。小蜻蜓立在荷尖上跳舞。小方 小红和小明坐在草地上开心地聊天。 小明说 夏天到了,荔枝林里的荔枝又红又甜,真是好吃极了! 小方说 是啊是啊,果园里还有小蜻蜓,你们快看,对面荷叶上有一只小蜻蜓在跳舞呢! 小红说 我还看见了好多条...

一年级下雨天国旗落下的看图写话,看图写话,下雨天,一个小孩跑去把国旗降下来

1楼 武府小道 星期一的下午 学校都放学了 小明和小军正要出校门 突然 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 小明抬头望见国旗还没有降下来 心想 国旗一定会淋湿了 我得赶快把国旗降下来 小明正要去降国旗 小军说 不要去了 淋了雨会感冒的 没关系 ,小明说完就跑去把旗降了下来,放到了一个雨淋不到的地方。 2楼 匿名用户...

看图写话两个小孩种树,一年级看图说话两个小孩种树就有一棵树和两个小朋友扶着树那该怎么写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中午,小丽和小明来到花园里种树,他们用铲子挖了一个坑,再把树苗放进去,接着把土倒到树苗周围,然后把土弄紧,最后浇水。虽然很累,但是他们非常高兴 他们希望树苗快快长大,变成一片大树林,小朋友们可以快乐地玩耍 2楼 匿名用户 两个小孩在种树,一个刨坑一个栽树,然后一起浇水。 3楼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