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大公鸡,大公鸡看图写话二年级

2020-12-05 17:35:56 字数 2816 阅读 5335

1楼:武府小道

清晨,太阳升起来了,金色的阳光撒满了大地。勤劳的小公鸡第一个起床了,它“喔喔喔”敞开了嗓门,叫大家起床。

小公鸡看见大家都起床了。学生背上书包去上学,大人去上班。小公鸡高兴极了,它想,我明天还要早起,叫大家起床。

2楼:匿名用户

大公鸡喔喔喔,每天早上把时间报,小明喜欢睡懒觉,听到公鸡叫,改变了习惯,能够准时上学了。

3楼:匿名用户

大红冠子花外衣,油亮脖子金黄脚要比漂亮我第一。

4楼:匿名用户

大公鸡也正在吃苞米,然后又来了两个老母鸡。

5楼:匿名用户

大公鸡喔喔叫,天天催我早早起!

6楼:孔思果茉莉

这只大公鸡真神气呀!你看,它的鸡冠就像一顶红帽子,眼睛明亮得就像黑色的珍珠,棕红色的羽毛充满了光润,就像刷上了一层光亮的油脂,长长的尾巴抖动起来就像一把鸡毛扇,棕黄色的鸡爪看起来真像手掌,走起来路雄赳赳、气昂昂,真是一只充满活力和斗志的大公鸡。

大公鸡看图写话二年级

7楼:武府小道

这只大公鸡真神气呀!你看,它的鸡冠就像一顶红帽子,眼睛明亮得就像黑色的珍珠,棕红色的羽毛充满了光润,就像刷上了一层光亮的油脂,长长的尾巴抖动起来就像一把鸡毛扇,棕黄色的鸡爪看起来真像手掌,走起来路雄赳赳、气昂昂,真是一只充满活力和斗志的大公鸡。

二年级小女孩与大公鸡看图写话

8楼:武府小道

小红放学回家后急忙放下书包去看自己的小鸡,她拿了一个小碗,里面装着小米。她拿着小碗去喂自己的小鸡。小鸡们吃的可欢了。小红看着小鸡吃的欢,心里可高兴了。

看图写话大公鸡长什么样,它在干什么呢?

9楼:武府小道

“喔喔喔……”

每天清晨,我都是被阿婆家的大公鸡叫醒。你看,大公鸡正昂头挺胸、雄赳赳气昂昂地从窗外走过。大公鸡一边踱着方步,一边喔喔啼,似乎在对我说:

“太阳出来了,快快起床。”我也学着大公鸡喔喔啼,大公鸡转过头,对我眨眨眼睛,拍拍翅膀,好象在说:“别调皮了,快快去上学!

”我说“谢谢你呀,大公鸡。”大公鸡快乐地唱着歌,迎着初生的太阳,一路高歌。

看图写话大公鸡和小蜜蜂二年级

10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鸭子、小蜜蜂、公鸡和小猫它们想比谁起得早。

第二天早晨,小鸭子起床了,它想去看一看其它动物起床了没有,后来,小鸭子想:小蜜蜂的家在花园。小鸭子看见小蜜蜂起床了,就摇摇头走了。

后来小鸭子又想:公鸡的家在草地上,应该起床了吧?小鸭子又去看看。

小鸭子看见,公鸡果然起床了。

最后,小鸭子想:小猫可能正在抓老鼠吧?可能比我起得早。小鸭子走去看一看,说:“咦?猜错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大公鸡一百字

11楼:武府小道

小丁和小明在屋外发现了一只非常漂亮的大公鸡,它的羽毛非常鲜艳,头上的羽毛像赤褐色的头巾,背上的羽毛像件花衣服,腹部的羽毛像件红色衬衫,让人看了挺喜欢它的。

小丁和小明见了它的羽毛,眼睛瞪得大大的,突然,小明想到了一个主意:用几根鸡毛来做毽子。

小丁听了,高兴地点了点头。他们蹑手蹑脚地走近大公鸡,“扑”地一声,他们居然没抓到大公鸡。于是他们咬了咬牙,又一扑,哇,大公鸡发现他们了,大公鸡发现了小明和小丁要抓它,飞快地逃进了竹林,小明和小丁也紧追不舍,大公鸡见他们跑得这么快,也更加拼命地跑起来,跑出了竹林,大公鸡又来到了小溪边,小明和小丁也跟得紧紧的,眼睛瞪得跟乒乓球这么大似的,生怕大公鸡在他们眼皮底下溜走。

突然,大公鸡飞快地朝鸡舍跑去,来到了鸡舍,一大群鸡看了看小明和小丁气喘吁吁的样子,又看了看大公鸡,要向小明和小丁反发进攻。

大公鸡瞪起眼睛,好像在说:“你们怎么敢如此对待我的朋友?”一大群的鸡,反发起进攻,拍拍翅膀,一个劲儿地跑去啄他们,小明和小丁吓得汗毛都竖起来,终于,小明和小丁跑到家,“砰”地把门关了。

小丁气喘吁吁地说:“这群大公鸡真难对付。”“团结起来力量大,就不容易被打败。

”小明说。

小明和小丁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但他们做毽子的机会泡汤了。

聪明的大公鸡看图写话

12楼:匿名用户

有一天,公鸡到舅舅家去玩,在路上,被一只狐狸看见了。它想把这只公鸡吃掉,就偷偷地跟在公鸡后面。公鸡回头发现了狐狸。

狐狸装着亲热的样子问:“你一个人上哪儿去呀!公鸡大声地说:

“怎么是一个人,猎人还在后面呢!狐狸一听,拔腿就跑。

13楼:武府小道

一天,一只狐狸在草坪里玩,忽然,它发现了一只公鸡。狐狸心想:“公鸡可是美味呀,如果我不吃它,一顿美餐就飞走了!”

于是,它向公鸡扑过去。

公鸡刚想叫救命,突然它想到了一条妙计。它对狐狸说:“你是我要吃的第四只狐狸!

”“这怎么可能呢?”狐狸问。公鸡说:

“我每吃掉一只狐狸,冠子上就会长出一个小突起,不信你数数看!”狐狸数了数,果真有三个突起。狐狸却依然在公鸡面前摇头摆尾的。

突然,公鸡扑过去啄了狐狸一口,狐狸立刻吓得逃走了。

14楼:热情的

这一只大公鸡呢,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终于吃上了美味的食物

15楼:匿名用户

聪明的大公鸡每天早上都在叫我们起床,他的精气神不仅叫醒了我们,也叫醒了太阳,来自凌晨的曙光。

16楼:匿名用户

厂一米月一八一下一十

大公鸡叫鸣看图写话一年级,一年级看图写话大公鸡一百字

1楼 武府小道 早晨,小闹钟铃声一响,小朋友 就 都忙着起床 洗脸,刷牙,背着书包上学去。可是以前就没这么方便了,因为那时没有 闹钟 钟表。只有 美丽的大公鸡出现了。 它每天早早起床,伸长脖子 喔 喔 喔 天亮保 蠹听见了, 就 知道天快亮了,准备起床干活,于是大家都夸它叫的好听。大公鸡可高兴啦,它...

二年级看图写话。看图

1楼 匿名用户 傍晚,我和妹妹出去玩耍。我们沿着马路走到了村头的草地,云彩千变万化,特别好看,我们就坐下来一起看云。云一会像马,一会像猪,一会又变成了一个大洗衣机。 天黑了,爸爸给我打 了,让我们早点回去,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2楼 匿名用户 傍晚我们出去玩,爬到公园山顶上,刚好遇到下暴雨了,天渐渐的...

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以上,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200字以上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小亮要坐公共汽车去外婆家玩儿。车上的人非常多,小亮刚刚找到座位,就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上来了。老爷爷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拿着包儿。 小亮笑着说 老爷爷,请到这儿坐。 老爷爷说 谢谢你,小朋友。 小亮说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售货员阿姨 车上的叔叔 抱着孩子的阿姨 白胡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