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孩子过了一会又是打雷又是下雨,这代表什么

2020-12-05 17:00:44 字数 3082 阅读 3974

1楼:匿名用户

你看过 新白娘子传奇么

这是天降祥瑞!你的孩子了不得!

生孩子时打雷又下雨是什么预兆

2楼:知道么么哒

您好, 好呀,历史上名人出生都是伴随着天文奇观的呀!好孩子,好好培养,今后肯定有出息!

3楼:匿名用户

预示小孩将来,

一帆风顺,一鸣惊人

4楼:张小窝

惊天地,泣鬼神!是个好征兆。混黑道,必成老大。混白道,必成大器

5楼:匿名用户

生产时建议不要凝视雷电,以免突然的强光导致视网膜受刺激。会惊扰胎儿。

生下孩子之后就下雨什么意思

6楼:电子影音图书

是洗礼是祝福

天有天道

人有人道

下雨是自然法则

生儿育女是生命法则

生命是依靠自然存在的

自然不以生命的意志为转移

7楼:匿名用户

放心,你还没有利害到生个孩子可以影响到天气的程度。

如果真是生一个下一回雨,那么大旱的地区会高薪聘请你去的。

生孩子的时候打雷下雨好吗

8楼:匿名用户

好呀,历史上名人出生都是伴随着天文奇观的呀!好孩子,好好培养,今后肯定有出息!

9楼:匿名用户

只是巧合,不要迷信。谢采纳

过生日当天又下雨又刮风又打雷象征着什么?

10楼:温柔的醉酒驾车

天有不测风云他爱什么时候下就什么时候下。如果非要信命的话也不要太担心,因为一个人的命运就在他呱呱落地起老天爷就已经安排好了。有梦想就去追逐去奋斗问心无愧开心过好每一天,未来的事情谁都无法**。

11楼:幸运小库房

只是一个自然现象而已。

晚上又刮风又下雨又打雷出生的女孩好吗?

12楼:匿名用户

晚上又刮风又下雨又打雷出生的女孩好啊!从出生一开始就经历了风风雨雨,长大了只要教育得当,定是人才!

13楼:戎弥訸

生的好不如教的好,同日同时生的也不同命呢,教育为先。

生孩子时刮风打雷下大雨的什么意思啊?

14楼:第十二粒尘

会一帆风顺的长大**,并且能在事业上大干一番、财源滚滚!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孩子今后前程远大

16楼:匿名用户

是属于偶然遇到恶劣天气属于正常

17楼:匿名用户

重要吗?这有意义吗?中国东部地区即使在北方每年下大雨至少有十天大雨,这十年中国每年增加近800万人口,10天增加,这意味每年有20万和这个孩子一样命运。

没什么奇怪的,大不了给孩子取名叫大禹或萧敬腾

生孩子之前天气特别好。太阳也很大。孩子出生之后不一会就打雷下雨。

1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好奇,才来搜索的。原来…生我儿子前,下雨打雷闪电,竟然又出了太阳…已经是下午了~他是2018年,6月初一生

19楼:左二爷

哈哈,在下帮你算了一卦,你的孩子长大必有一番事业,再15岁那年有关,但有贵人相助,不必担心,只需顺其自然

20楼:匿名用户

恭喜啊。女儿一定很可爱吧。

歌词是打雷要下雨是什么歌

21楼:

《雷欧之歌》(动画片《海尔兄弟》片头曲)

打雷要下雨 嘞哦 (什么) 下雨要打伞 嘞哦 (这我也知道)天冷穿棉袄 嘞哦 嘞哎哟 天热扇扇子 智慧就是 (说呀)这么简单 打雷要下雨 嘞哦 (什么)

下雨要打伞 嘞哦 (这我也知道)

天冷穿棉袄 嘞哦 嘞哎哟

天热扇扇子 智慧就是 (说呀)

这么简单 为什么会打雷下雨 (为什么)

为什么有冬天夏天 (嗯 是个难题)

不知道的奥秘万万千千

智慧简单 又不简单 不知道的奥秘万万千千嘞哦 嘞哦 智慧简单 (还有什么)

又不简单 (嗨) 打雷要下雨 嘞哦 (什么)下雨要打伞 嘞哦 (这我也知道)

天冷穿棉袄 嘞哦 嘞哎哟 天热扇扇子 智慧就是 (说呀)这么简单 打雷要下雨 嘞哦 (什么)

下雨要打伞 嘞哦 (这我也知道)

天冷穿棉袄 嘞哦 嘞哎哟

天热扇扇子 智慧就是 (说呀)

这么简单 为什么会打雷下雨 (为什么)

为什么有冬天夏天 (嗯 是个难题) 不知道的奥秘万万千千智慧简单 又不简单 不知道的奥秘万万千千嘞哦 嘞哦 智慧简单 (还有什么)

又不简单 (嗨) 为什么会打雷下雨

为什么有冬天夏天 不知道的奥秘万万千千

智慧简单 又不简单 不知道的奥秘万万千千嘞哦 嘞哦 智慧简单 又不简单

《雷欧之歌》是由蒋小涵、黑鸭子组合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张经平作词,戚小源作曲,这首歌同时是动画片《海尔兄弟》片头片尾主题曲。

该部动画片通过描述海尔兄弟的探险经历,向人们传递了科学与人文知识。2016年2月22日,《海尔兄弟》再次登录**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22楼:匿名用户

动画片《海尔兄弟》主题曲。

打雷要下雨 嘞哦(什么)下雨要打伞 嘞哦(这我也知道)天冷穿棉袄 嘞哦 嘞诶哦天热扇扇子起不就是(说呀)这么简单打雷要下雨 嘞哦(什么)下雨要打伞 嘞哦(这我也知道)天冷穿棉袄 嘞哦 嘞诶哦天热扇扇子起不就是(说呀)这么简单为什么会打雷下雨(为什么)为什么有冬天夏天(是个难题)不知道地奥秘万万千千智慧简单 又不简单不知道地奥秘万万千千嘞哦嘞哦智慧简单 (还有什么 )又不简单 (咳)

2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动画片《海尔兄弟》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