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谁都不怕,也不听话。大人说话理都不理该怎么办

2020-12-05 16:53:02 字数 3073 阅读 1119

1楼:百度用户

打到他怕,总得有人做红脸的,一般都是父严母慈

2楼:网青青

当孩子犯错误时还要打的,一次打够(打,不要伤到骨头),也就是打了要让他知道什么是错,什么是对的,他以后就漫漫听了。

3楼:匿名用户

和我妹一样,吃软不吃硬,越说她她越凶,只能轻言细语的给她说

4楼:mr、流年染指青春

如果是我的孩子,我给他一个眼神就让他明白该怎么做,你信不。教育问题,

5楼:祥瑞丰的酒

好好管教,你要用仗打他,不会***,你若不打他,他将来不听话,或许会犯错

6楼:鹿晗媳妇她姐

耐心的开导他和他好好的讲话!慢慢就会好的!

孩子对大人的话全不理

7楼:念安宝贝

两岁的孩子不能完全谅解父母的劝阻,与其告诫他不许这,不许那,不如陪同孩子一起去做,每天和孩子共同玩一两个小时,可以增进彼此的情感,融合关系。

这样做,即使还在再小,也能感应到父母的爱心,健康成长。

哈哈,我也是小孩子,但我相信这会有用的。

8楼:匿名用户

http://****gzmama.***/thread-1579812-1-1.html

小孩子不听话 打也不怕 说也不听 要怎么办

9楼:脆皮

先讲道理,多表扬鼓励,少批评讽刺。和他一起商量好,定下规矩,违者严惩

10楼:r鈥唞鈥哻

和孩子耐心沟通 都是从那个时代过来的 哪个孩子都不希望父母打自己 要知道孩子的需求 不能一味的实行打骂教育 这样会让孩子的自尊心受到打击 会造成孩子性格孤僻 不愿与人交流 形成逆反心理 要让孩子知道你这么做都是为他好 这样孩子才能尊重你 从而听你的话

11楼:

一、孩子不听话:父母心中难解的结 孩子不听话令许多父母颇感头疼,

然而,许多父母却找不出问题的根源。其实,只有把孩子不听话的根源找到了,才能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否则,只是感到头疼,甚至病急乱投医,那是很难解决问题的。

1.孩子不听话,是父母心中的一大心病 2.孩子不听话的行为是其逆反心理的反映 3.科学地、一分为二地看待孩子的不听话 4.孩子过分不听话是心理不健康的一种表现 5.不能对孩子的过分不听话听之任之 6.当好孩子的人生导师,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阳 、无语 回答采纳率:15.4% 2009-03-06 20:03

孩子不搭理大人说话

12楼:真与人为善

教育孩子是大事,而且要从小开始。建议领着孩子看一遍《蔡礼旭细讲**规》,只要能从头至尾的看一遍,一定会有收获的。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沟通的方法出现的问题吧!

孩子不能接受大人说话的方式,

从而形成了这样的局面,

大人当然也是有责任的

大人不理小孩说话是教育孩子的方法吗?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而且刚好相反。

换位思考,假如我们是小孩子的时候,我们会希望大人不理我们吗?儿科专家告诉我们,高效率的陪伴有利于孩子安全感的培养,多对孩子讲话可以促进语言发育。

以我们家的为例,从1个月开始拿她当个大人一样讲话,比一般小孩开口早好几个月,如今2岁半,唱歌念诗编故事,闲了就跟我顶顶嘴吵吵架^-^

15楼:爱个人有则莫难

你问这个问题就很搞笑,你好心和别人说话别人看都不看你一眼你什么感受?何况小孩心智没发育成熟要是误以为这是正确聊天方式,这只会加快他们的叛逆期的到来,长大后更加难以管教。

小孩不听话,大人反复说教也不听,怎么办?

16楼:善良的天涯小美

孩子不要批评得多,要给他一些表扬和鼓励,好孩子不是骂出来的。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平时对孩子耐心一些。

其实要了解孩子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问题。家长在教育上有没有问题。子不教父母之过。

如果说你以后在上课时,遇到那些不听话的小孩你说了他,他都不怕你的,你会怎么办?

17楼:3类水手

打。我们英语老师女的,喜欢拿高跟鞋尖踢人,还有铁丝弄的鞭子外面裹得胶布

18楼:匿名用户

恩威并施。首先要让他现在不捣乱,下课了再好好谈谈。找到他不听话的原因,其实绝大部分的孩子都是想学好的,只是我们老师和家长没有给他们机会,总是一味地批评,他无事可做,就只有捣乱了。

个别情况就分别对待。

19楼:匿名用户

从他身上找弱点,有的孩子怕硬的,有的怕家长,有的怕用感情刺激,还有的怕挨罚。等等!你必须找到突破口,40个孩子有40种性格。用一种方式对待他们那你肯定会败下阵来!

20楼:匿名用户

随他便,现在的孩子,谁敢打,老师的饭碗不想要了吧

21楼:匿名用户

教师?遇到这种情况,冷静,不要和小p孩冲突,下课后,报班主任或者教务处,由他们处置。

宝宝两岁多就开始有点小叛逆,不听大人的话,什么都要

22楼:匿名用户

叛逆期,表现出不听话是很正常的,一方面叛逆期的孩子,会对家长的命令表现出很反感。尽量和孩子用商量的口吻说话。

另一方面要思考一下家长的要求是否合理,对于不愿意做的不要强迫孩子去做,如果别人强迫你做不愿意的事情,你也会表现出不听话的。

对于不听话的处理也要分情况:

如果一般问题,可以由着孩子的意愿来做,不然过多限制会抑制孩子天性发展。

对于安全、品行方面的问题要给他定规矩,讲究原则,让他知道什么不该做,做了有什么后果。管教他不是为他不犯错误,而是让他知道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平时要注意家长的言传身教,做好表率,孩子的行为很多都是父母那的反映。家长的品行端正,耳濡目染出来的孩子肯定是端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