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上海田子坊,豫园,城隍庙,南京路步行街怎么规划行程

2020-12-05 16:31:01 字数 3685 阅读 2638

1楼:匿名用户

豫园。城隍庙、外滩、南京路、东方明珠都是很近的,你可以上午去田子坊,那边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逛,然后坐地铁到豫园,吃中饭,逛逛城隍庙,下午去南京路逛街,购物,从南京路可以直接走到外滩,外滩那边有通道,可以直接去东方明珠,晚上到东方明珠,可以观赏上海美丽夜景,然后回自己的住处。

在上海站下车,打算去外滩城隍庙东方明珠南京路步行街豫园小吃街怎么安排行程合理

2楼:淡定上海人

你所选定的景点都在浦江两岸,可以先去豫园游玩,再沿着南京东路步行街逛逛,不买东西一般一小时就可以,晚上可以观赏外滩夜景,接下来在外滩乘坐观光隧道到东方明珠塔,那里还有世界最大的迪斯尼***就在东方明珠塔边上,祝你玩的开心。

最近想去上海玩,城隍庙、外滩、田子坊、东方明珠那些地方,怎么规划路线比较好啊

3楼:匿名用户

玩几天呢

来?一天的话源一大早先去城隍庙过早,顺便逛豫园,欣赏园林;下午乘地铁去田子坊(就是几条风情小街,没有大门,但早上每个店开门较晚所以建议下午去);从田子坊出来了可以乘地铁去南京东路站,走南京路步行街一点点距离就到了外滩,从外滩可以乘轮渡过黄浦江去对面东方明珠,透明走廊白天比较好玩,但可以呆到傍晚站在高处看日落,然后下塔逛里面的历史发展陈列馆;晚上再坐轮渡回外滩这边,看外滩夜景。

中午到上海火车站 一天玩田子坊 城隍庙 豫园 外滩 南京路步行街 人民广场 怎么安排路线

4楼:死亡

你想去的地方太多有点不现实,我觉得你可以1专8转9到打浦桥1号口下,去田子坊,然后做9转8到到老西门转10号线到豫园,接下来在10转8到人广,最后做1号线回上海火车站

请问上海田子坊,城隍庙,南京路步行街,当代艺术馆如何安排2天的旅程?

5楼:匿名用户

先去田子坊,然后乘坐932路到城隍庙。城隍庙游玩后向北步行10分钟,就是南京东路步行街。

当代艺术馆,单独安排一天去。

6楼:匿名用户

实话说没什么逛得!城隍庙走走九曲桥就是一个转弯的桥!南京路人多一些两面是商店!

没什么!田子坊和当代艺术也就那样!一天就差不多了!

还两天!地铁很快的!来上海去欢乐谷看看、上海动物园走走、

7楼:匿名用户

亲,两天足够了,你可以从城隍庙开始你的旅程,然后步行至人民广场去当代艺术馆,接着就去逛逛南京路还外带外滩,最后坐地铁打浦路站下车或叫车直接去田子坊,希望可以帮到您

上海一天游。求安排田子坊。豫园。城隍庙、外滩、南京路、东方明珠路线。

8楼:上海微学堂

豫园。城隍庙、外滩、南京路、东方明珠都是很近的,你可以上午去田子坊,那边有很多特色小店,可以逛逛,然后坐地铁到豫园,吃中饭,逛逛城隍庙,下午去南京路逛街,购物,从南京路可以直接走到外滩,外滩那边有通道,可以直接去东方明珠,晚上到东方明珠,可以观赏上海美丽夜景,然后回自己的住处。

9楼:严遐思支歌

都在一个地方,不远。先到南京路,逛到外滩,东方明珠,然后去豫园,城隍庙。

一个人去上海旅游 想去的地方多 该怎么规划路线呢 怎么安排住宿 5

10楼:择一旅行

上海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冬季阴冷,夏季梅雨季节多雨,而且比较炎热,所以建议春秋两季来上海旅游。去上海必玩景点有哪些?

择一旅行为您推荐10大上海旅游景点:

城隍庙上海外滩

上海东方明珠塔

新天地田子坊

南京路步行街

上海迪士尼

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科技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

比较经典的上海旅游线路,这条上海旅游线路,按照5日游行程安排:

第一天:出发城市——到上海(夜游南京步行街、外滩、上海东方明珠)

第二天:上海城隍庙——豫园——新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

第三天:新天地——中共一大会址——田子坊——上海科技馆

第四天:上海迪士尼或者上海野生动物园

第五天:返程

去上海旅游的话,上海的景点十分丰富,主要多集中在市区及外滩两岸。

城隍庙、豫园、南京路步行街与外滩可以在一天游览,另外一天,可以安排游览新天地,看看中共一大会址、田子坊等景点,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去上海科技馆玩玩,可以与展品互动,非常不错!

如果带娃出行推荐去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迪士尼,游览这两个景点的话,至少需要安排2天了!所以,要想游遍上海的精华景点至少得安排4-5天。

在上海呆两天,想去城隍庙,豫园,外滩(想晚上去),南京路步行街,还有多伦路,时间怎么安排

11楼:匿名用户

先去多伦路,很短的一条街。然后十号线到豫园,到城隍庙和豫园逛。然后走到外滩,大概10分钟左右。看了夜景,有时间再逛步行街。这个行程,一天就足够了

12楼:匿名用户

四川北路站,乘坐 地铁10号线(航中路方向)(或 地铁10号线(虹桥火车站方向) 5站, 在 新天地站 下车(2号口出)至 黄陂南路复兴中路站,乘坐 932路 2站, 在 鲁班路徐家汇路站 下车,向西 到 田子坊 -- 932路 -- 新天地 -- 932路 -- 城隍庙 -- 向东步行10分钟 -- 外滩 -- 外滩一路向北到外白渡桥 -- 折返到南京东路四川中路

上海2日游行程,外滩,豫园,老城隍庙,南京路,田子坊,没去过上海不知道怎么样安排,

13楼:敌意的秋天

虹桥火车站 乘坐 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 11站, 在 陕西南路站 下车

或者至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站 乘坐 104路 7站, 在 陕西南路淮海中路站下车 -- 换乘 24路 3站, 在建国中路瑞金二路站 下车 -- 田子坊 -- 932路 -- 新天地 -- 932路 -- 城隍庙 -- 向东步行10分钟 -- 外滩 -- 外滩一路向北到外白渡桥 -- 折返到南京东路 向西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在人民广场站 乘坐地铁2号线 到陆家嘴站下,2号口出 到东方明珠......

上海小吃:淮海中路588号的 光明村大酒店二楼 王家沙点心店(南京西路石门路) 城隍庙南翔小笼---最好是去南翔古猗园门口吃。乱七八糟的小吃路边摊,可去城隍庙 东南面的,三牌楼路 四牌楼路......

烧烤,小炒都很多...

上海有哪些必须去玩的景点?

答:田子坊 新天地 城隍庙 外滩 南京东路步行街 东方明珠 世博会

上海博物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 长风海洋世界 上海科技馆

古镇老街 朱家角 枫泾 七宝 新场

杜莎夫人蜡像馆 南京路是在浦西,人民广场附近附近有地铁2号线,1号线,8号线路过,城隍庙是在10号线豫园那,不管你从**出发都建议是走蜡像馆开始,早上人少拍照,黄河路-步行散步到南京路,上午购物到南京东路**人潮-中午1点左右奔赴城隍庙,吃点心喝茶汤包,休憩片刻去江对岸浦东外滩,东方明珠一下午是够玩的,灯塔那麼久,也该慢下来了,晚上可以在外滩住宿,夜景东方明珠,金贸大厦,国际金融中心比较饱眼福,还可以散步白渡桥,晚上就不用去上海科技馆那面赶了,也可以去那面住宿,也得欣赏好夜景後;第二天就是2号线到科技园就是**公园那咯,世纪公园估计你这一天不够玩,迪斯尼弄好估计你得4天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