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不知名的小地方比较好玩?怎么去

2020-12-05 16:22:14 字数 873 阅读 5787

1楼:匿名用户

“远东第一豪宅”——绿房子

铜仁路333号,上海滩“颜料大王”吴同文住宅。1935~1937年间设计建成的吴同文住宅表现出邬达克对现代建筑风俗的追求,这是一座四层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小住宅,造型采用了局部回孤形体量,带形玻璃窗,流线形室外大楼梯及水平阳台,室内设有带玻璃天顶的日光室、安装弹簧地板的跳舞厅,并设有空调、电梯等先进设备,该住宅从形式到结构及设施,在某种程度上更具有现代性。

ps: 我去看过了,但可惜的是现在成了vip会所,都是老外和有钱人在那里享受,房子看上去已经陈旧很多。如果不介意的话,你或许可以享受走在门口的铜仁路上,感觉还是很好的。

广发银行(原上海四行储蓄会联合大楼)

四川路汉口路口。建于1926年5月,钢筋混凝土结构,主体7层,加上2层塔楼,地下还有地室一层。外观为英国新古典主义风格。

四行储蓄会大楼外立面作竖向3段处理,不仅外形,而且色彩也分3段。1至2层的墙面用汉白玉石,并有雕琢装饰;3至6层用褐色泰山砖贴面,6层上有挑檐以及7层、塔楼也用汉白石贴面。1、2层外墙竖立8根方柱和科林斯柱,柱间大玻璃。

ps: 去四川路的时候经常经过,只是配合着周围都是自行车的穿梭以及垃圾,我一时是不会想到它的由来。

沐恩堂**中路九江路口,面对人民广场。沐恩堂原名慕尔堂,是一座建有高大钟楼的**教堂.沐恩堂建于1929年,为美国流行的学院式哥特建筑。

“沐恩”,意为沐浴于主恩之中。该堂为砖木结构,美国式建筑,大礼堂可容纳1000人。

ps: 每次坐公交车去人民广场,看不到这个教堂才怪呢。只是在圣诞节,它好像从来不开门,也没有唱诗班,难道是我弄错了?

由于人民广场在改造,现在的沐恩堂周围都是非常现代化的商场大楼,最新的就是那幢capital land. 我很想知道**会拿它怎么处理?

还有我家

上海虹口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上海市虹口区有什么地方比较好玩的(可以逛的)

1楼 澥椡軐糦杰伯 虹口足球场 钱柜 上海歌城 鲁迅公园 四川北路 七浦路 风筝公园 凉城 江湾镇附近 曲阳公园 2楼 匿名用户 曲阳那里的曲阳卡丁车场,高顶,钱柜,上海歌城 上海市虹口区有什么地方比较好玩的 可以逛的 3楼 神探李奇 四川北路咯,从鲁迅公园开始,坐坐,旁边的儿童游乐场随便看看玩玩,...

南宁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南宁有什么比较好玩的地方

1楼 路斩 1 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 2 南宁南湖之夜景 南宁南湖之夜景 3 南宁琅 东新城区风光 南宁琅东新城区风光 4 南宁嘉和城温泉谷 国家4a级景区 5 南湖公园6 南宁夜景 江南旧事7 南宁扬美古镇8 花山壁画9 大明山10 凤凰湖11 上林大龙湖12 广西南宁药用植物园13 大王滩国家...

上海有哪些比较好的宠物店,上海有哪些比较好的宠物店 10

1楼 凯子 上海百瑞宠物不错,非常大的一家宠物商场,做得也是很专业,里面分门别类,各项服务都比较齐全啦,还有给宠物的用品和吃的东西也很全,宠物爱好者比较喜欢的地方了,我就经常带我们家的军军去 2楼 包子蚊 上海申普猫狗医院 http shenpucw 上海有什么比较好的宠物店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