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寺庙烧香时头发烧着预示什么,在庙里烧香不小心头发起火有什么含义吗

2020-12-05 16:06:49 字数 2145 阅读 4311

1楼:怪柴岑子烁

这其实要看情况: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有多种情况的!

如果只是烧出了一点烟,无关要紧。那确实只是自己不小心不需要很在意!

如果烧得有点过,影响力美观,却救助及时,有惊无险,平安无事。那就要注意了,说明你烦心事情多,需要了断,甚至是提示你该出家:也可能是你的冤亲债主未超度!

如果烧得很严重,惊险非常……这样的话当真需要小心行事了!建议守个八关斋戒或者短期出家一段吧!

福生有兆,祸起有端!

愿好人平安!

2楼:匿名用户

佛法 上没这个说法,当成好事多磨吧,烧香 拜佛 要注意安全,也要注意 烧香 的 浓烟 对健康的不利影响

你可以在手机上安装 吉星许愿,里面恭请了 观音菩萨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圣庄严,平时随身带在身上,既能护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时常虔诚祈拜,很方便灵验!

3楼:匿名用户

说明离香太近了。南无阿弥陀佛

在庙里烧香不小心头发**有什么含义吗

4楼:江一厄神收人

有因皆有果,有果定有因。说明你前世是恶人。菩萨要指点你遁入佛门。结算上辈子做的坏事。准备剃度做善事吧。

5楼:莫文灵云南

说明心,不够清净光明。

心净则佛土净,心净就不会起嗔心。

不怕得,慢慢修习,总有一天会豁然明白。

6楼:李别尘

哈哈哈哈,他的回答我笑了~.~..如我是问:唵。叭。啦。呗。咪。吽

烧香烧到头发,有什么说道么?

7楼:匿名用户

火烧必发财,当然是吉利的了。

8楼:匿名用户

我又被烧到头发,三根香都被灭了。何解?谢谢

上香把头发烧了 10

9楼:会很高前

引起发热的疾病很多,根据致病原因不同可分为两类。

一、感染性疾病

在发热待查中占首位,包括常见的各种病原体引起的传染病、全身性或局灶**染。以细菌引起的感染性发热最常见,其次为病毒等。

二、非感染性疾病

1、血液病与恶性肿瘤 如白血病、恶性组织细胞病、恶性淋巴瘤、结肠癌、原发性肝细胞癌等。

2、**反应疾病 如药物热、风湿热。

3、结缔组织病 如系统性红斑狼疮(sie)皮肌炎、结节性多动脉炎、混合性结缔组织病(mctd等。

4、其他 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危象。严重失水或出血、热射病、中暑、骨折、大面积烧伤、脑出血、内脏血管梗塞、组织坏死等。

刚刚烧香的时候头发被烫了一下,什么寓意 20

10楼:平凡者是我

寓意是办事情需要小心,因为一不小心就被香烫到了

11楼:小号如山

无碍,这个看情况是否吉利了,反正最差也是平. 不用多想,没有事的.

早上给仙家上香,香火给头发烧了,是什么含义

12楼:匿名用户

请伱家仙家问问就知道了,请不灵就没必要上香了

13楼:wbl想

没什么含义。不小心呗!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没什么涵义。

15楼:无阴人

预示着你将要红红火火一年

16楼:匿名用户

别迷信,心里问题,别担心

昨天去灵隐寺烧香 头发被一个男的烧到了 有什么说法吗

17楼:匿名用户

佛教中的因果是教人用在自身修行上的,不是解答世界中的十万个为什么,虽然你的事件中也存在因果关系,但世间的凡人看不到前五百世,所以不知因,就是知道因,也躲不开果,只能随缘。

18楼:匿名用户

就是无意间的生活中不同地方的小事情,没必要往别的地方去想、真要去想的话,那可真的就迷信了。你太累了。

1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既不是因 也不是果,善与恶才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