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该如何选择大厅灯?客厅是方形4.5 3.5m,饭厅圆顶R

2020-12-05 15:54:43 字数 586 阅读 2437

1楼:立得灯饰

非广告性bai答复:

第一个图du片:建议

装直径zhi650高度600,灯头数dao量在6~8个左右的现代吊灯专

,最好有属布罩的,这样桌子上的光亮度好些,也不刺眼;颜色建议不要选金色的!

第二个**:圆的800左右,高度在300内的吸顶灯,我建议圆的(天方地圆);稍微现代偏点中式的款式!

还有啊,花多几块钱,买led光源的,3年省出灯的钱!

补充:要配灯,有建筑面积,层高就好处理些 (最好有家具选购意图)

2楼:地板一小砖

吊灯是比较显得浪漫的,但吊低了经常会碰头,高了后,灯珠 的光线又刺眼;

实用性方面还是建议你装吸顶灯,餐厅圆灯,50-60直径的;

客厅可长方或方型的,80-120规格应该可以了。

供您参考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做了造型就不要用吸顶灯了,装那种小的吊灯 或者简单点的艺术灯,都不错的。一能制造氛围,有能达到照度要求!!

4楼:匿名用户

装修是什么风格呢,整体效果来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