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给前男友一支钢笔,可以刻字,刻什么好

2020-12-05 15:48:07 字数 3136 阅读 2044

1楼:匿名用户

始于心动 止于枯骨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胡兰成和张爱玲婚书上的字)一生一代一双人

玲珑骰子安红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

平生不会相思 才会相思 便害相思

入我相思门 知我相思苦

天上人间情一诺

2楼:匿名用户

永 或 爱

永远的永 爱情的爱

3楼:草名字真心难起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人渣

4楼:念忆晹

唯爱然后他名字中的一个字,刻成艺术体

5楼:向真谛致敬

一笔臣服(财富,也包括一点感**彩)

6楼:忆景天涯

许一生,你的名字,爱一世,他的名字

7楼:ㄖ玖見亾杺

就刻他名字,毕竟他是你前男友不是现任的。如果刻爱之类的字眼会有不必要的小麻烦吧!

8楼:空 虚

各人想法不同,想刻什么就刻吧。

9楼:匿名用户

刻上你们俩名字的开头字母,我送给我男朋友的戒指上就是刻的这,在中间再加一个

给前男友送一只钢笔,可以再上面刻什么字

10楼:77年的鱼

不刻也没什么

心里有你就是有你

非要刻的话

取你名字的一个字就可以了

简简单单挺好的

给前男友送钢笔,可以再上面刻什么字?

11楼:初夏迷音浅时光

看你咯,如果当初爱过,和平分手还是朋友可以送祝福,毕竟爱过,如果是他劈腿或者很生气吵架分手,可以写那些类似于骂他的话

我和男朋友很好,送一支钢笔,是刻字的,请问刻什么合适??

12楼:匿名用户

始于心动 止于枯骨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胡兰成和张爱玲婚书上的字)一生一代一双人

玲珑骰子安红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

平生不会相思 才会相思 便害相思

入我相思门 知我相思苦

天上人间情一诺

13楼:符惜锺紫南

精忠报国。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给男朋友买了支钢笔,想刻字,推荐下刻什么字啊 5

14楼:维通利机电

琪逢轩辕 显示出两个人的姓名、及缘分!

15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刻这三个符号好一点

第一个,你男朋友姓的首字母大写

第二个,一个爱心桃

第三个,你姓的首字母大写

毕竟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就搞的浪漫一点呗

16楼:颜小二述哲文

推荐一:可以刻下爱情纪念日,也就是确定正式交往的那天的日期,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代表特殊的爱意。

推荐二:可以刻上女孩名字的首字母,一来简单时尚,二来也告诉男友,带着这支笔,女孩就一直在男友身边,很有意义。

推荐三:刻上“我爱你”,直截了当,感情浓烈,爱意绵绵,爱情里的人,越直接越幸福。

17楼:我是小阅

名字的首字母。如果刻中文字,看起来怪怪的。我建议用激光字打在钢笔上。如果刻字对钢笔不太好吧

18楼:ellon宇

一个刻爱你的轩一个刻爱你的琪。字体选好就可以了。

19楼:田冬英

很简单 在他的那支刻琪 你自己的这支刻轩

我想买一对情侣钢笔,可以刻字,但不知道刻什么好,各位大神帮我想想呗

20楼:匿名用户

1、大神帮不了你的。2、到网上找那些可以刻字的店联系款式和刻字的内容。3、周边珠宝店款式有没有喜欢的,实体店一般都有刻字的业务。

建议还是到实体店买好些,万一有售后问题联系也方便。

21楼:郑宏样

写上你的姓和他的姓,1314

送给前男友的礼物 上面刻什么字好呢 想要一句话 十个字左右的

22楼:匿名用户

你的意思是想挽回他吗?如果你说送给现任男友,我还可以告诉你在上面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既然都已经分手了,根本没有必要还去送礼物给人家,忘了他吧!

天底下好男人多的是,我相信你会找到一个比“他”优秀的男孩的。

23楼:闭晔旅尔容

首先你可以看你男朋友缺什么,或什么东西坏了,例如钱包、衣服什么都可以,最好是实际一点的东西,只要你用心去做,去挑的礼物,我想那是你的心意,他一定会喜欢的,加油喔!

我要买一只钢笔,在钢笔上可以刻字,刻上什么好呢?

24楼:孙永峰的老巢

1、天道酬勤。

2、不进则退。

3、从此清风配酒。

4、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5、致亲爱的人 。

6、我对你的爱。

7、diamond钻石。

8、倾心。

9、暖竹。

10、有事者,事竟成。

11、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12、you are my sunshine(你是我的太阳)。

13、指点江山。

14、奋发图强 。

15、再接再厉 。

16、契而不舍。

17、不屈不挠 。

18、卧薪尝胆 。

19、披荆斩棘 。

20、艰苦卓绝。

25楼:硕和礼品

是送人的 还是自己用 送亲人 还是送男女朋友 还是学生 钢笔刻字不不能很多 笔杆最好是5到8个 笔帽5个左右 刻什么内容 看你自己 比如 名字专用 励志的词语 想说的话等等,越简单越好,密密麻麻刻一大推 对笔的美观也有影响的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自己决定。觉得好就行

27楼:匿名用户

可以刻:从此清风配酒!

我和男朋友很好,送一支钢笔,是刻字的,请问刻什么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始于心动 止于枯骨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胡兰成和张爱玲婚书上的字 一生一代一双人 玲珑骰子安红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 平生不会相思 才会相思 便害相思 入我相思门 知我相思苦 天上人间情一诺 2楼 符惜锺紫南 精忠报国。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想送给前男友一支钢笔,可以刻字,刻什么好? ...

想送男友一条刻字腰带,刻什么字好呢

1楼 江面雨晴 男人通常都会希望 女人崇拜欣赏自己 所以刻上他的优点 他最令你欣赏的地方或者时候 2楼 x越阡度陌 only,名字缩写或者,你或者他名字最后一个字,或者一些唯美的文艺,比如安好,静待,拾光之类,不过如果男生写个男生不是文艺范儿 就刻别的霸气的呗 望采纳。 3楼 皇女 刻关于爱情的物语...

情侣钢笔刻什么字,求大神速回,我想买一对情侣钢笔,可以刻字,但不知道刻什么好,各位大神帮我想想呗

1楼 在209国道驾驶 最重要的那个字,比如刘德华,就刻个华字。陈奕迅,就刻迅字,并不需要刻完所有字。 2楼 緣亻分d兲空 互相的名字上一个字吧 我想买一对情侣钢笔,可以刻字,但不知道刻什么好,各位大神帮我想想呗 3楼 匿名用户 1 大神帮不了你的。2 到网上找那些可以刻字的店联系款式和刻字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