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省理科高考563分大概能冲,稳,保,哪些大学

2020-12-05 15:28:20 字数 2962 阅读 3748

1楼:冷浅汵

你要自己多研究啊,首先找到本省的一份一段表,对照看你排名多少。然后看去年的一分一段表,根据排名对比你今年的分数在去年相当于多少。然后就可以研究各个学校去年在安徽的分数线了

2018年高考安徽省理科650分能上那些大学

2楼:匿名用户

首先恭喜你哥哥,这个分数很不错,进一所名校肯定没有问题。不过“十大名校”具体是指?这个没有统一标准,容易引起骂战,我就直接说校名了。

清北复交肯定不够,不考虑。浙大、人大、南大、中科大等有困难,650+比较保险。 630分建议以下几所:

武大、中山大学、厦大、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大、东南大学等

3楼:倩儿

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

哈尔滨工业大学(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985工程、211工程,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卓越大学联盟、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医学、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直管副部级建制,由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和安徽省三方共建;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985工程、211工程,入选珠峰计划、强基计划、111计划。

4楼:一连旗手

我高考专项,上海交通大学和浙大都通过了,650分能上上海交通大学吗?

本人高考563分,可以报哪些大学

5楼:倩儿

哈尔滨工

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简称南航(nuaa),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以理工类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前身是1952年10月以511厂为基础创建的南京航空工业专科学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2012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协议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6楼:双桥烟雨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个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办)官网,

查看2017年各校投档线,

大致相当于最低录取分数线。

2017高考成绩563分成绩好不好,可以考到哪所大学

7楼:芝麻开门

可找出此分数对应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16年的对应分数(即折算为2016年的分数),然后上你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2016年各校投档线(大致相当于最低录取分数线),

高于哪些学校的分数线,

就报哪些学校。

8楼:匿名用户

四川理科考了563分能上哪些好的大学。

9楼:匿名用户

啥省都不说,怎么确定?

10楼:匿名用户

2017年高考成绩563分能上什么大学

11楼:qjy秦计云

2018年高考563分能被那些大学录取

我女儿2016年安徽省高考文科563分,安徽省排名3346名,能够进什么大学?感谢你!

12楼:匿名用户

2016年安徽省高考文科563分,安徽省排名3346名可以报的大学可找此排位2015年的对应分数,

然后上你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2015年各校投档线(大致相当于最低录取分数线)。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献瑞,吉星临门。

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13楼:易林海是我

一本线多少?3346考虑安徽财经(估计悬)和安徽大学吧!

14楼:匿名用户

去武汉,学校多,离的不远

2018年安徽理科570分,在安徽省内,能上哪些一本大学

1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查看近几年安徽省高考理科一本提档线及位次表,这个材料对你选择学校很有帮助。祝你好运!

安徽2018理科高考595分能上什么大学

16楼:匿名用户

安徽大学、合肥工大、中国矿大、江南大学、南昌大学、河北工大等有希望。

2018高考安徽省排名一万内612分能读什么大学

17楼:匿名用户

北京师范

大学心理学 理科提前 651 -- -- 华东师范大学 心理学类 理科提前 639 -- -- 华中师范大学 心理学类(含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理科提前 612 -- -- 华南师范大学 应用心理学 理科一批 610 580 574 湖南师范大学 心理学 理科一批 594 -- -- 浙江师范大学 应用心理学 理科一批 589 -- -- 东北师范大学 心理学(非公费师范) 理科一批 584 -- -- 陕西师范大学 心理学类(国家专项) 理科一批 582 -- --

18楼:匿名用户

理科1万名考研上211大学吧,具体哪个学校什么专业需要你自己考虑清楚了。填志愿也有点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