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考生文科考了509分,能上哪个二本?如题谢谢了

2020-12-05 15:28:20 字数 3432 阅读 9487

1楼:黎约践踏

三本也应该认真填报.力争二本.为了确保录取,建议你报省属师范大学,省属财经大学,省属建筑工程大学等,省属医学院(二本院校)录取成功率高.

报志愿时教育局会发给你们高考指南,上面会有详细介绍.在: ****

zszx114.*** 上有各省各批次在你所在地录取的(含民办)院校名单和07年录取分数等信息.部分省市已公布录取线可在该网查询:

http://edu.people.

***.**/gb/116076/7415346.html 祝你上一所理想的大学.

今年安徽文科考生509分能上安徽及安徽附近那所高校 ~~能不能上二本院校 谢谢

2楼:n86鄢佳志

今年文科二本分数线510,想上好点的二本有点难了。你可以参看报考指南上的安徽二本院校的去年投档最低分,以及看后面的全省排名,再与你的名次相比较,如果差不多就可以报考那所学校。估计皖西学院 池州学院 滁州学院 宿州学院 安徽工程科技学院等可以看看

我安徽省的,今年高考考了509分,我是文科生,比二本线高8分,请问我能在安徽省内上哪些比较好的学校?

3楼:匿名用户

安徽工程科技学院的国际**专业 ,你可以试试看

4楼:

啦啦啦~~我全都给你了哦~要加分哦~

我是今年安徽文科考生,考了509分,想问一下志愿怎么填?并推荐学校

5楼:樱

建议报三本、

bai毕竟二本上不到du

好学校、即使征集志zhi

愿上到了也是别人挑dao剩下专来的不好的专业,与其这样不属如报一个好三本的好专业了,我是安财商学院的、你那个分数绝对可以填的~被会计专业录取的可能性极大...安财商学院的老师都是安财校本部的、师资力量比较强悍,以后想考安财本部的研究生也比较讨好,缺点是学校比较小,而且是老校区(但是交通方便,离市中心很近,校门口有小吃街,龙湖公园等)。这就要看你自己了,是想老师好的学校还是环境好的学校了...

其他好的三本有安徽大学江淮学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学院...三本最好填省内的、比较照顾省内学生...外省的三本对安徽考生的录取分数要比对他们本省考生的录取分数高很多...

6楼:匿名用户

与其差二本不如好三本,要不就复习。我就是过来人,我当然就是安徽08级的。给你推荐个学校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我是安徽的文科考生,考了509分,但是征集志愿专业填的是不服从,录取的可能性大吗

7楼:变速器

晕 不服从 很可能被退档 被退档就完了 因为平行志愿一次投档

安徽文科509分,二本线510,问能不能通过降分上二本的大学,报本省还是外省??急 5

8楼:匿名用户

报远点的吧,那样分数低,你冲高你5000名之内的

9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师范专业《汉语言文学,英语》不?

这个每个省的师范学校都会降分

10楼:匿名用户

东北的学校可以考虑一下啊

11楼:匿名用户

报本省的小城市师范院校是有机会的,如黄山学院等.

我是2012届的安徽文科考生,考了509分能上哪些比较好的专科学校? 上安徽大学的专科有没有问题? 15

12楼:_半颗心

我508. 我也想过安大的。 但不喜欢专业啊~

文科高考509分能上什么学校呢?

13楼:水瓶没有眼泪

文科生可以报考的大学有很多,经管类比较好的文科大学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外语类比较好的文科大学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师范类比较好的文科大学有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

经管类大学

985: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

211: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大学、**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

非211:东北财经大学、首都经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

外语类大学

985: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

211: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

非21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

政法类大学

985: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

211: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非211: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

师范类大学

985: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211: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新闻传播学类大学

985: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

211: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等。 急速通关计划 acca全球私播课 大学生雇主直通车计划 周末面授班 寒暑假冲刺班 其他课程

14楼:谷口琴乃

卓越互联网商学院 是以国际互联网为基础,开创“校中有企,企中有校”运营模式,致力培养商业互联网开发与运营的精英。从事网络渠道建立,**建设及运营等,与中国学程网、凡客诚品、**网、京东**等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建立长期合作伙伴,毕业颁发重点专科、本科文凭,采用真实的企业需求、企业案例、企业环境来培养学员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及运营,以及互联网营销等专业的实战技能。卓越互联网商学院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实训教学,企业化管理,与数万家企业合作,为企业定向输送人才。

就业保障,实习月薪可达2500元以上。 校址:东北大学基础教育学院,沈阳市东陵区文化东路,北站乘坐224到**学院下车即是,

满意请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重庆509分文科,能选什么大学

2011年安徽文科考生 分数509分, 安徽二本是510分!我还能去二本院校学习去吗?真心求助!急死了! 30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了。但以前有农、林、地、矿类的大学可以降分录取,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只有的情况,随时关注吧,问问你们班主任。

17楼:超新星

黄山学院

,安庆师范,滁州学院,阜阳师范……很多的,应该都可以(参考),你达不到2本分数线是报不了2本志愿的,不用着急的,可以等2本补录,你看什么学校没满,他们会降分招学生的,是网上补录。我的傻丫头和你考一样分数,我也在关注这个志愿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