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读生物医学好就业么,在澳洲读生物医学好就业么 5

2020-12-05 14:52:02 字数 3603 阅读 1125

1楼:

现在是有这个职业的。但是这个专业专业性比较强,目前也只有一个职业。

2楼:悉尼澳教中心

这个就业是相当不错的,他本身也是移民专业。

3楼:张远荣

不错的 人才 明天你的路是个谜 但是要相信自己的路是光明的

4楼:依映水尔风

这个专业不错,工作也不难找在澳洲

在澳大利亚读生物医学好还是生物工程好?

5楼:匿名用户

生物工程一般属于工科类的生物专业,和生物技术相对偏重工科,就是基础理论少工业应用多。而生物医学工程基本与生物关系不大,一般属于电气类专业,是关于生物检测类的设备的,就是医院里的那些医学化验设备,学的东西大都是电路之类的,只会涉及到很少生物类基础课。

其实这两个就业前景来看都不是很好,建议慎重!

★澳洲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生物医学工程不归医学类专业管辖,而是不折不扣的工科专业。毕业后授予的不是医学学士,而是工学学士。目前,生物医学工程是综合了生物学、医学和 工程学的理论而发展起来,由于是多学科的有机融合,它与生物学、医学这些传统的经典学科又有所不同,也有别于纯粹的工程学科。

生物医学工程是工程学与生命、医学紧密交叉的学科,它致力于用工程学的手段解决生命、医学及健康领域的问题,特别是研究、开发创新型的医疗设备、检测方 法、材料制剂等。生物医学工程是极具前景的朝阳学科,将在本世纪为整个工程科学、生命科学与医学科学带来深远变革,更将成为促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核心力 量。

生物医学工程主要运用工程技术手段,研究和解决生物学、医学中的有关问题,涉及生物材料、人工器官、生物医学信号处理方法、医学成像和图像处理方法等,在 疾病的预防、诊断、**、**等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其目的是解决医学中的有关问题,保障人类健康,为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服务。

像人工器官、超声波成像技术、ct、核磁共振等技术,现在已经在临床医学中广泛使用,这些改变人类生命轨迹的伟大成就来自于生物医学工程技术。培养这方面专门人才的就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方向。

就业前景及方向

第一,读研究生继续深造。如果想在这一领域搞科研,或有更深入的发展就要继续深造。撇开别的不说,进大学和科研院所的门槛基本都是博士,本科阶段的学习只是个基础。

第二,进入国家医疗器械司及各级医疗器械检测所。

第三,各级医院的医学工程处、设备处、信息中心以及医学影像科也是毕业生非常愿意去的地方。这些地方工作稳定大多属于事业单位,竞争压力也是比较大的。

第四,去各大跨国以及国内医疗器械企业,另外,就是各类医疗器械**公司。

澳洲墨尔本大学生物医学专业怎么样

7楼:天道教育

澳大利亚墨尔本商学和经济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以下简称 ‘gsbe’),是澳洲墨尔本大学旗下的商科研究生院,每年因为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商业人才而闻名于澳洲。墨尔本大学的商科(包括管理,金融,会计)排名在澳洲长年保持全澳第一的地位。

课程等级

硕士学位

课程名称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专业:医学/药物

学习时间

共 1 年

英语预科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学历要求

中国工程或理科的学士学位

专业描述

生物医学工程是一门发展迅速的学科,它运用科学,医学和数学来解决生物和医学问题。该课程旨在培养工程师从工程和生物学两个方面来分析问题。为工程师在将来的生物系统领域工作可能遇到的特殊困难提供解决方法,以及评估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方法。

每位学生须修满100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毕业生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可以到高校从事科研工作,或者可以在相关的医疗行业就业,以及其它社会公共健康部门相关的医疗复原性质的岗位。

8楼:匿名用户

出国留学你可以通过这个留学定位系统

https://school.liuxue315.

**/studyassess/?ozs=61257-2709给自己一个定位看看,输入你的gpa,专业,语言成绩,学校背景等,系统会自动匹配数据库中情况与你类似的同学案例,你看他们都申请到了哪些学校,并了解ta的办理中介及最终录取结果,为自己的留学方案提供参考。结合自身情况也能有个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学目标来查询,看看你的目标院校和专业都哪些背景(语言成绩多少分、学校背景如何、什么专业、gpa多少等)的学生申请了,也从而对比自身情况,制定大致的目标和方向。

在澳洲读生物医学科学,是移民专业吗?清单上有这个专业吗?谢谢!

9楼:艾叶月野

查了一下那个清单,相关的有:

biomedical engineer 和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tist

既然清单上有,那就是可能的。不过就像一楼所说的,能不能通过职业评估就难说了。

10楼:悉尼澳教中心

这个是一个移民专业,可以评出工程师,可以通过评估的学校不多。

本人本科专业是生物工程,想去澳大利亚进修硕士工程,如果想读生物医学的话,是悉尼大学好,还是新南威尔

11楼:培莘

新南威尔士大学会相对而言更好一些

12楼:江东留侯

这2个大学都不错,且都在悉尼。具体就看你跟什么水平的导师?有没有奖学金?

13楼:君莫殇

你要读课程类还是研究类?

关于分别去英国和澳大利亚分别学药学和生物医学、生物工程

14楼:匿名用户

美国还不也一样,大部分也是花钱过去的,主要看学校的档次而不是国家,而且学这种专业的谁还打算回来?

这两个专业可以说都不错,不过当然以后在美国发展前途更大,科技强国。

本科好点的学校,托福至少580吧,如果雅思的话听说读写全过6总分过6.5,在中国已经上了大学的,把成绩准备好发去,否则要读预科,其他的不同院校不同要求。

alevel学习的科目可选:英语语言与文学,现代外语(包括法语、德语、俄语、汉语、日语等),历史,古代历史,地理,数学,进阶数学(即可以作为第二门科目学习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社会生物学,商学,经济学,政治,艺术,设计,会计学,计算机,宗教等约40门课程。

澳大利亚移民相对容易,但要考虑实际情况,不好说。

15楼:匿名用户

最好就业的是药剂学 phramacy,你看看各自的入学要求和学费就明白这一点了.

16楼:匿名用户

我本人不推荐你去这两个国家,如果有能力去美国比较好,现在澳大利亚和英国回来的留学生大部分是花钱过去的。可能会对你的就业有影响

★澳洲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难吗

17楼:追风者の翼

我是悉尼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我感觉这个专业毕业不难,课程安排与课时和其他工程类专业相比差不多。但是相比于其他工程专业,取得高分会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