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何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2020-12-05 14:44:20 字数 7504 阅读 6591

1楼:清茶没酒

彩虹常常出现刮风下雨之后,这是一种自然现象。以此比喻人生,不经磨难,哪会成功。满意请采纳,谢谢。

2楼:缥缈录

人生必须经历风雨,不努力奋斗怎么能有所收获呢?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3楼:斑斑斓秘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没有经历,怎会成功

人生如何随便成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4楼:人比黄花瘦羊

这句话应该是:没有人能随便成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5楼:w烟花易冷

有句歌词唱的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还有一句谚语说得好,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任何的成功背后都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6楼:哦哈哟

出自 周华健的《朋友》

说得真好

7楼:匿名用户

人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不经过努力是不可能成功的,上天不会眷顾没有经过努力就想要好结果的人。

8楼:木槿小圆圆

随便成功那是不可能的了,所以要加油鸭

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很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的。

10楼:飞天神鹰

没错,总要经历风雨,才能走向成功

11楼:铜陵看点

除非你运气爆表中了五百万不然这是不可能的,正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不种什么都没有,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努力奋斗才有成功的可能。

人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人生可以重来吗?

12楼:如此人生

人生是一场无法重来的旅途,人生需要努力,需要奋斗,在该奋斗的年纪里奔跑!

13楼:小助手领

人生不能重来。

要好好珍惜。

14楼:猪猪爱橙汁

人生不可能彻底从头再来,但是失败之后是可以从头再来的。每个人都不可能事一帆风顺的,遇到困难克服,遇到挫折不屈,自然就是崭新的人生。

人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有没有随便成功,为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人生,不经历风雨,就不知道

生活的艰辛,经过风雨,累经

验,长见识,为明天打好基础。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坷,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和磨难,凭着自己的意志和努力,战胜了挫折磨难,你就成功了。

人生有没有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17楼:偶像路线

没有错,这位朋友人生没有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假,我们做人就是要这样子,要努力面对所有的风雨。

18楼:彩衣小虫

这句话说的非常的对,没有一个人的一生都是没有波折,一帆风顺的经历风雨才能见到更美的彩虹。

19楼:桃桃子

确实是啊,如果人的一生一帆风顺,那么你一般人都不会懂得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只有经历了风雨,然后才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20楼:匿名用户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这就是真理。

21楼:匿名用户

是的,人没有一帆风顺的,在人生的路上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只是看你怎么克服了

22楼:可靠的

凡事都有他的难处,在人生的道路上,肯定会碰到这样或那样的挫折,这是正常的,我们就得克服有关的困难,坚定不移。

23楼:你若不离不弃

其实这句话是真的很励志的一句话,人生真的没有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坎坎坷坷,你只有迈过了这些坎坎坷坷才能够看见未来的康庄大道

24楼:匿名用户

人生哪有一帆风顺的啊?人活着就是历劫一样,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不同,微笑面对吧

25楼:我火灭了

今晚确实是如此的,每个人的人生多少都会有些挫折,只有经历挫折以后才会让自己成长

26楼:**永不服输

这个是真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随便成功的,必须要**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不经历风雨那么是不会见彩虹!

27楼:匿名用户

是的,人生的苦难很多,需要自己去努力,去付出,这样才会有回报

28楼:匿名用户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在道路上都是7折的,而且没有经历任何婚姻,你就想成功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暴发户。

29楼:我也交不会退不

就算有时候经历过了风雨也不一定见彩虹,但还得坚持

30楼:匿名用户

送给你一句话,骏马面前无沟壑,怂人面前都是坎

31楼:雪程雅盼

嗯,是啊,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32楼:匿名用户

生不可能一帆风顺,这是常理,不经过大风大雨,怎么能够见到太阳呢?怎么能够见到好?

33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生都是有非常多的苦难的,人是有欲望的,有欲望就会有失望,但是当这些失望过后就会得到好的东西。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34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彩虹(rainbow)是气象中的一种光学现象。当阳光照射到半空中的雨点,光线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的光谱。

彩虹七彩颜色,从外至内分别为:红、橙、黄、绿、青、蓝、紫。 彩虹是因为阳光射到空中接近圆型的小水滴,造成色散及反射而成。

阳光射入水滴时会同时以不同角度入射,在水滴内亦以不同的角度反射。当中以40至42度的反射最为强烈,造成我们所见到的彩虹。造成这种反射时,阳光进入水滴,先折射一次,然后在水滴的背面反射,最后离开水滴时再折射一次。

因为水对光有色散的作用,不同波长的光的折射率有所不同,蓝光的折射角度比红光大。由于光在水滴内被反射,所以观察者看见的光谱是倒过来,红光在最上方,其他颜色在下。 其实只要有空气中有水滴,而阳光正在观察者的背后以低角度照射,便可能产生可以观察到的彩虹现象。

彩虹最常在下午,雨后刚转天晴时出现。这时空气内尘埃少而充满小水滴,天空的一边因为仍有雨云而较暗。而观察者头上或背后已没有云的遮挡而可见阳光,这样彩虹便会较容易被看到。

另一个经常可见到彩虹的地方是瀑布附近。

在晴朗的天气下背对阳光在空中洒水或喷洒水雾,亦可以人工制造彩虹。 空气里水滴的大小,决定了虹的色彩鲜艳程度和宽窄。空气中的水滴大,虹就鲜艳。

也比较窄;反之,水滴小,虹色就淡,也比较宽。

我们面对着太阳是看不到彩虹的,只有背着太阳百能看到彩虹,所以早晨的彩虹出现在西方,黄昏的彩虹总在东方出现。可我们看不见,只有乘飞机从高空向下看,才能见到。虹的出现与当时天气变化相联系,一般我们从虹出现在天空中的位置可以推测当时将出现晴天或雨天。

东方出现虹时,本地是不大容易下雨的,而西方出现虹时,本地下雨的可能性却很大。

彩虹的明显程度,取决于空气中小水滴的大小,小水滴体积越大,形成的彩虹越鲜亮,小水滴体积越小,形成的彩虹就不明显。一般冬天的气温较低,在空中不容易存在小水滴,下阵雨的机会也少,所以冬天一般不会有彩虹出现。 造成彩虹的光学原理很多时候会见到两条彩虹同时出现,在平常的彩虹外边出现同心,但较暗的副虹(又称霓)。

副虹是阳光在水滴中经两次反射而成。两次反射最强烈的反射角出现在50°至53°,所以副虹位置在主虹之外。因为有两次的反射,副虹的颜色次序跟主虹反转,外侧为蓝色,内侧为红色。

副虹其实一定跟随主虹存在,只是因为它的光线强度较低,所以有时不被肉眼察觉而已。

苏格兰上空的双重彩虹1307年时欧洲已有人提出彩虹是由水滴对阳光的折射及反射而造成。笛卡尔在1637年发现水滴的大小不会影响光线的折射。他以玻璃球注入水来进行实验,得出水对光的折射指数,用数学证明彩虹的主虹是水点内的反射造成,而副虹则是两次反射造成。

他准确计算出彩虹的角度,但未能解释彩虹的七彩颜色。后来牛顿以玻璃菱镜展示把太阳光散射成彩色之后,关于彩虹的形成的光学原理全部被发现。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歌词

35楼:深秋柳叶青

真心bai英雄

周华健、成du龙、黄耀明、李宗

zhi盛 演唱

李宗盛 词曲

周:在dao我心中

专 曾经有一个梦属

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

成:灿烂星空 谁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黄:再没有恨 也没有了痛

但愿人间处处都有爱的影踪

李:用我们的歌 换你真心笑容

合: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

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

让真心的话 和开心的泪

在你我的心里流动

la la la la....

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

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

让真心的话 和开心的泪

在你我的心里流动

让真心的话 和开心的泪

在你我的心里流动.

36楼:匿名用户

真心英雄

周:在我bai心中曾du经有一个梦

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zhi的痛

成:灿烂星空谁dao是真的英雄

平凡内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容

黄:再没有恨也没有了痛

但愿人间处处都有爱的影踪

李:用我们的歌换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

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

让真心的话和开心的泪

在你我的心里流动

啦啦啦啦......

37楼:该死的真红

在我心中 曾经有一

bai个梦

要用du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

灿烂zhi星空dao

谁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版多感动

再没有恨

权 也没有了痛

但愿人间处处都有爱的影踪

用我们的歌 换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里每一次感动

和心爱的朋友热情相拥

让真心的话 和开心的泪

在你我的心里流动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类似名言

38楼:nm牛虻

类似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名言有:

1、苦难是人生的老师,通过苦难,走向欢乐。——(德国)贝多芬

2、斗争是掌握本领的学校,挫折是通向真理的桥梁。——(德国)歌德

3、刀在石上磨,刀越来越快,石越来越薄。——(中国)茅盾

4、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苏联)奥斯特洛夫斯基

5、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印度)泰戈尔

6、上天给予人一分困难时,同时也添给人一分智力。——(法国)雨果

7、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美国)爱迪生

8、患难困苦,是磨炼人格之最高学校。——(中国)梁启超

9、困难是欺软怕硬的。你越畏惧它,它愈威吓你。你愈不将它放在眼里,它愈对你表示恭顺。——(中国)宣永光

10、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锋利的钢刀。——(俄罗斯)契诃夫

39楼:陌路纤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若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只要工夫深,铁杵磨成针。

40楼:美好

彩虹总在风雨后

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41楼:匿名用户

1.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 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3、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4、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5、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6、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9、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10、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11、人生伟业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13、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14、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16、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17、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18、如果寒暄只是打个招呼就了事的话,那与猴子的呼叫声有什么不同呢?

事实上,正确的寒暄必须在短短一句话中明显地表露出你对他的关怀。

19、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20、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22、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23、行动是**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24、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25、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26、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27、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28、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30、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31、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32、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意思

1楼 我叫刘坚 一个人如果没有经历过困难与挑战,没有挑战的过程,那么即使见到了彩虹也不知道它是彩虹,所以,一个人要生存必须经历风雨! 2楼 青岗山坡 彩虹一般出现在夏天,雷阵雨之后,空气湿度加大,水蒸气上升经太阳照射反光形成彩虹 本句话的意思 做事要经过磨练后才能取得成功。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意...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作文大全

1楼 用户名用 珍珠,要经历许多次的打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而形成的。 鹰,要学会飞翔,必须要有勇气面对卑父母从悬崖上仍下来的恐惧。 海伦凯勒是一个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且不会说话的人。但她重来没有放弃过自已,依然努力地学习,努力地生活着。 贝多芬,一个着名的 家,但在他事业的巅峰时,老天却告诉他,他失...

不经风雨,怎么见彩虹作文,不经风雨,怎么见彩虹作文600字

1楼 用户名用 在我们的自然生活中,日月星辰,冬去春来,花开花谢 这是永不改变的生活,组成了这个酸甜苦辣而美好的生活。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 挫折,只要你不向困难 挫折低头,坚持不懈,风吹雨打的背后,定会出现更美丽夺目的彩虹。 有一次,试卷发下来了,又是一个的可怜的分数。这个分数就像一道强烈的闪电,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