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子写句子。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白云又

2020-12-05 13:36:07 字数 3165 阅读 1589

1楼:乐为人师

照样子写句子。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

白云,(白白的),又(高)又(大)。

沙滩,(平平的),又(细)又(软)。

2楼:匿名用户

白云,白白的,又高又远。

照样子把句子补充完整,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 (),()的,又()又()

3楼:相爱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圆,又深又广,后两个空你应该填一个字的字,去形容大海,他个形状也好,或者是其他的规律特点。

4楼:匿名用户

照样子把句子补充完整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

(沙漠),(黄黄)的,又(宽)又(远)

5楼:苗仔棒棒

长发,黑黑的,又软又香

棉花,轻轻的,又白又软

荷叶,圆圆的,又多又绿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太容易了。天空,蓝蓝的,又高又远。小溪,弯弯的,又曲又长。

7楼:匿名用户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白云,(白白的),又(高)又(大)。沙滩,(平平的),又(细)又(软)。

8楼:匿名用户

西瓜绿绿的,又大又圆;村叶嫩嫩的,又鲜又亮。

9楼:匿名用户

云朵,白白的,又高又大。

沙滩,平平的,又细又软。

10楼:匿名用户

高山黄黄的,又高又长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照样子写句子草地?

11楼:晚风无人可问津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

根据题意进行仿写句子如下:

草地绿绿的,又松又软。

12楼:清风白酒留故人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照样子写句子,如下:

草地绿绿的,又密又软。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呢,你就发挥你自己的想象,你自己感觉不要让别人带牵着你的鼻子走,自己感觉怎么样写,你觉得怎么样写就可以写出一篇好的作文来。

14楼: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草地绿绿地,又宽又远。

15楼:莫如尽

你好,草地绿绿的,又平又大。

16楼:酷寒独梅

草地绿绿的,又宽又广。

17楼:成心诚

草地绿绿的,又旺又多

18楼:体娱荒原

草地绿绿的,又平又宽

这个句子还可以

19楼:巩东园

草地轻轻的,又软又香

20楼:我心霏翔

草地绿绿的,又鲜又亮。

21楼:匿名用户

就要选**的**去一晃就很大所以就不要管

22楼:匿名用户

草地绿绿的,又广又平

23楼:xiao仙女一枚

草地绿绿的,又宽又平

24楼:匿名用户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照样子写句子草地。草地绿绿的,又软又嫩。

25楼:荷花仙子

这里的大海蓝蓝的,看起来又宽又远。

26楼:匿名用户

草地绿绿的,又大又广。

27楼:匿名用户

草地绿绿的,又青又翠

阅读小站。 美丽的海边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广。  沙滩,黄黄的,又长又软。  雪白

28楼:百度用户

1.短文共有(5)个自然段。

2.短文描写的是(海边)的美丽景色

3.蓝蓝的② 黄黄的① 雪白雪白的④ 小小的③4.小朋友们开心地笑着,跑到沙滩上。小朋友们在沙滩上高兴地跑来跑去,把一串串欢乐的笑声送给了大海。

29楼:匿名用户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 沙滩黄黄的又长又软雪白雪白的浪花哗哗的笑着。

大海蓝蓝的又快又远沙滩黄黄的又长又软雪白雪白的浪花,哗哗笑着,短文采用什么样的修辞手法

30楼:天天天蓝

短文采用了拟人的修辞手法。

原文: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沙滩,黄黄的,又长又软。雪白雪白的浪花,哗哗笑着,涌向沙滩,悄悄撒下小小的海螺和贝壳。

小娃娃嘻嘻笑着,迎上去,捡起小小的海螺和贝壳,串成彩色的项链,挂在自己的胸前。快活的脚印落在沙滩上,穿成金色的项链,挂在大海的胸前。

《项链》是人教版小学语文一年级上册(2016年秋季修订版)第11课的课文,这篇课文犹如一段优美的风光短片。大海蔚蓝、沙滩金黄、浪花雪白,几个娃娃赤脚捡贝壳、拾海螺。作者把从生活中捕捉到的美好画面加以诗意表现,学生从中感受到美的熏陶。

31楼:精锐东川钱老师

大海蓝蓝的又快又远沙滩黄黄的又长又软雪白雪白的浪花,哗哗笑着,短文采用了拟人的修辞手法。

32楼:小小奋斗史

排比和拟人的修辞手法

仿写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

33楼:魔域

原句: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

仿写:云朵,轻轻的,又白又美

34楼:匿名用户

宝宝,胖胖的,又白又嫩。

又宽又远照样子写词语怎么写

35楼:小企鹅摇着走

常见的有这些:又高又大 又笨又傻 又黑又丑 又白又净 又冷又黑 又大又丑 又大又圆 又细又长 又说又笑 不慌不忙 不紧不慢 不卑不亢 不三不四

36楼:查理之查

又宽又远,可以类似写又香又甜,又快又好。这样的词有很多,基本上只要中间有两个幼字,然后其他的两个词的词义相近就可以了,挺好写的。

37楼:匿名用户

最好就是要写又长又软。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照样子写句子草地

1楼 晚风无人可问津 大海蓝蓝的 又宽又远。 根据题意进行仿写句子如下 草地绿绿的,又松又软。 2楼 清风白酒留故人 大海蓝蓝的,又宽又远照样子写句子,如下 草地绿绿的,又密又软。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呢,你就发挥你自己的想象,你自己感觉不要让别人带牵着你的鼻子走,自己感觉怎么样写,你觉得怎么样写就...

梦见向东有条又宽又远的大道,梦见自己的孩子向一条又远又宽的大路走去

1楼 匿名用户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哇,往前走 任重道远这才是真谛 梦见自己的孩子向一条又远又宽的大路走去 2楼 匿名用户 ,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虽然这样的道理朗朗上口, 3楼 铁骨柔情胡一刀 是梦者希望能够做一些改变,对于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造型或者是生活方式有一些厌倦。也可...

照样子写句子三年级太阳把什么把什么又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太阳把大地照的暖洋洋的,把小草从睡梦中唤醒,送走了寒冷迎来了又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季。 照样子写句子一年级。又什么又什么的海 2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成 又波澜壮阔又蔚蓝如天的大海。 又什么又什么照样子写句子 3楼 cl2017在路上 小白兔又可爱又很白又柔顺又好养又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