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study造句,如何用“因为”造句?

2020-12-05 13:27:19 字数 4495 阅读 4901

1楼:囧囧的小希

过去式:yesterday,mary in a very serious homework

现在进行时:nora is doing their homework, not to disturb her!

过去完成时:fanny finished the job yesterday

2楼:匿名用户

i want to study english.

i am studying english.

3楼:紫凝竹

i study very hard.

如何用study造句

4楼:一只汪007号

the plan is under study.

那个计划正在研究中.

he has made great progress in his english studies.

他在学习英文方面进步很多.

bioengineering is a new study.

生物工程学是一门新的学问.

mr.**ith is reading in his study.

史密斯先生在书房内看书.

for a year he studied chinese with me.

他跟我学了一年中文.

5楼:任时光陌上花开

i study very hard.

tom studies very hard. i study english everyday.

i like to study in the library.

如何用“因为”造句?

6楼:116贝贝爱

1.悲伤之所以不在我的生活里,就因为我敞开心胸,每天快快乐乐的!

2.我们之所以礼貌,就因为我们是个乖小孩啊!

3.如果就因为电脑坏了而不能查资料就放弃的话,那就太容易放弃了!

4.我喜欢冬天,因为它像一阵阵寒风,吹落了满地的黄叶。

5.因为电脑和网络,我们两个不相识的人可以真诚的交流。

一、因为:[ yīn wèi ]

1.〈连〉表示原因或理由。

2.〈介〉用于表示原因。

二、[ yīn wei ]

1.yīn wèi的又音。义同“因为yīn wèi”。

2.近义词:由于或原因

3.反义词:所以

三、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如告诉别人一件事,提出一个问题,表示要求或者制止,表示某种感慨。

四、句尾应该用上句号、问号或感叹号。

五、学会汉语,只有这样才能够正确的造句,以合理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周围人进行沟通,所以造句就成为汉语教学课程上的一个最重要的教学要点。

六、不合事理。就是句子表达的语意与通常的事理相悖,不能使人信服。照应不周。

主要指两种情况:一是句中使用能否、是否、好坏、有没有等两面词,却没有与之呼应的词语;二是句中使用两组并列短语而它们之间的对应关系错位。强加因果。

这种语病常常出现在复句之中,分句之间本来没有因果关系,却强加因果关系。

study怎么造句

7楼:嘟嘟

day day study, day day up.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he stuides very well at school.

他在校学习很好。

8楼:漫舒云南濡

theplan

isunder

study.

那个计划正在研究中。

hehas

made

great

progress

inhis

english

studies.

他在学习英文方面进步很多。

bioengineeringisa

newstudy.

生物工程学是一门新的学问。

mr.**ith

isreading

inhis

study.

史密斯先生在书房内看书。

fora

year

hestudied

chinese

with

me.他跟我学了一年中文。

istudied

himclosely.

我仔细地看了看他。

weneed

time

tostudy

asuitable

answer.

我们需要时间去考虑一个适当的答复。

they

studied

thequestion

carefully

before

they

made

thedecision.

他们认真研究了这一问题,然后才作出决定。

mydaughter

often

studies

late

into

thenight.

我女儿常常读书到深夜。

study的用法(至少两种) 还要用study造句两句 5

9楼:匿名用户

study

n.学习,研究; 课题; 书房; 结论;

vi.考虑; 沉思; 默想; 努力;

vt.想出; 详细地检查; 背诵(台词等); 为…费心思;

例句,1.你们工作或学习么?

do you work or study?

2.we were in my study, surrounded by books.

我们呆在我的书房里,周围摆满了书籍。

10楼:你本善良我懂得

study 做动词或者名词都可 “学习”之意 例子 we studied english since we were young.

11楼:小鬼丸丸

第一种是用作动词:v. 学习,调查,研究

第二种是用作名词:n.学习,调查,研究

用作动词时:i'm study at beijing second middle school

我在北京第二中学学习(上学)

用作名词时:no matter how much i study i can't seem to beatx you.

不管我怎么努力学习,我总是不能超过你。

怎么用study chinese造句?

12楼:匿名用户

how do you study chinese?

13楼:甜甜

why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studying chinese nowadays?

i study by…怎么造句五个

14楼:龙之腾必潜乃翔

i study by working with friends.

我通过和朋友工作来学习。

2i study by working with my clas**ates.

哦,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

3how do you study for a test? i study by listening to tapes.

你怎样进行复习考试?我是通过听磁带的方式。

4in my spare time, i study by distance learning.

在我业余时间,我通过远程教育来学习。

5i study by working with a group.

我是通过小组活动来学习的。

如何用英语造句

15楼:sky无聊的泪

主语(代词:你我他)+谓语(动词love/like)+名词/任何词(it/you/my country)+时间(副词forever/everyday/everywhere/)

16楼:宿命

背单词就行,我也是从初一开始学的

当study的词性为名词的时候怎么造句

17楼:匿名用户

study is very important(作主语)

学习是非常得要的.

18楼:童毯

we still need further study on this question.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仍需要进一步研究。

19楼:谧茫

students studies are very important

怎么用因为.所以.造句,如何用“因为...所以...”造句?

1楼 313倾国倾城 因为所以造句大全 1 因为看完一部生活剧有故事的起落,所以我想到这个题目。 2 因为有了辛勤的园丁,所以才有了桃李芬芳。我们应该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的教诲。可是如果不认真学习,就得不到好成绩,所以我们努力吧! 3 那个时候不能辩什么,不能说谁对谁不对,谁做什么好不好,因为所以但...

“汗水”怎么造句,如何用汗水造句

1楼 善良的菟宝宝 历史是由伟大的劳动人民用辛勤的汗水和劳动创造的。 粮食是农民用汗水换来的,随便糟蹋了多可惜啊! 他用自己的汗水挣钱资助了上学的弟妹,使风雨飘摇的家多少现出些起色。 这些精美的艺术品,件件都凝聚着艺术家的汗水和智慧。 哪一个成功者的路上没有辛勤努力的汗水呀! 我们要用勤劳的汗水去谱...

用星移物换造句,如何用“星移物换”造句?

1楼 云山雾海 造句 尽管物换星移 我们的友情也不会改变。 2楼 我真不是小号呐 1 星移物换 时过境迁 斩棘劈荆玉琢器 魂牵梦萦 魄摄穹窿 重塑命运终聚首。 2 上课铃声忽然响起 同学们如星移物换一般跑进教室里。 3 今夜的纸鹤 又曾是多少个星移物换的企盼 又会是多少份如泣如诉的缠绵。 4 寸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