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和藏戏一样的开头,藏戏的开头运用了反问它的作用是什么文章还用了什么结构形式

2020-12-05 13:19:37 字数 4034 阅读 4372

1楼:非你莫属

1. 她唱戏唱红了。

2. 摘要莫言的**创作深受山东高密地区的民间故事、传说、口头文学、说唱戏曲的影响。

3. 为了让阿梅经典金曲重现舞台,曾二度拒绝演绎阿梅的刘雅丽,早前亦卸下包袱,决心担演独唱戏《蔓珠莎华》 。

4. 他很小就学会了敲鼓、打钹、击节、吹笛、唱戏,而且很出色,于是村里的成年人就让他参加了“八音社” 。

5. “手机用户好比看戏的观众,希望获得目标客户的企业如同唱戏的演员,我的角色就是搭建戏台让演员唱戏、吸引观众的搭台子的人! ”

6. 学员通过参观加深了对农产品**链管理的理解,了解了农产品**链中如何做到“**搭台,企业唱戏”如何通过扁平化的管理模式让合作社成功的运营了解了批发市场的角色转换。

藏戏的开头运用了反问它的作用是什么文章还用了什么结构形式

2楼:沐雨萧萧

《藏戏》的开头运用了反问,

它的作用是:强调,突出藏戏的特点,同时给作者留下思考的空间。

文章还用了:总分的结构形式。

《藏戏》开头方法的好处有哪些? 5

3楼:爱死了昨天权

《藏戏》开头: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是戴着面具演出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在演出时是没有舞台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是一部戏可以演出三五天还没有结束的呢?

《藏戏》开头运用了排比、反问 的修辞方法。

《藏戏》开头运用了三个排比反问句,它的作用是强调藏戏的三个特点,强烈表达作者对藏戏艺术魅力的惊叹,文章还运用了总分总的结构。

4楼:匿名用户

它的作用是强调藏戏的三个特点,强烈表达作者对藏戏艺术魅力的惊叹,文章还运用了总分总的结构。

5楼:匿名用户

开头三个反问句构成排比句,加强语气 不仅突出了藏戏的特色,还表达了作者藏戏的赞美之情。

6楼:皇甫璐馨

课文开篇的表达方法新颖,用三个排比反问句先声夺人,强调藏戏的主要特点;戴着面具演出,演出时是没有舞台的,一部戏可以演出三五天,引出后文。

7楼:匿名用户

.....突出主题

充分写出了藏戏的特点

开头新颖别致......

我就说这么多

8楼:匿名用户

以反问形式开篇,先声夺人,同时也为后文做下铺垫

9楼:匿名用户

更加突出藏戏的与众不同和特点。

端午节的作文开头模仿藏戏的开头

10楼:匿名用户

关于端午节

端午节快到了,你们

知道端午节的儿歌,来历和风俗吗?如果专还不知道,那我就向属你们介绍一下吧。

每年的五月初五为端午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又称端阳节、重五节。

关于端午节的儿歌有:“五月五,是端阳。插艾叶,戴香囊。吃粽子,撒白糖。龙船下水喜洋洋。”这首儿歌就那么简单,我想你们都应该学会了吧。

你们知道哪两个是端午节的主要活动吗?对了,那就是赛龙舟和吃粽子。相传龙舟竞渡是为了捞救投汨罗江而死的爱国诗人屈原。把粽子投进江河,是让鱼蛟虾蟹吃饱了,不再去吃屈原的遗体。

每逢端午节,人们把房子打扫干净,在厨房里洒是雄黄水,用来杀死毒虫或防止毒虫孳生。我还听人说过,白娘子就是喝了雄黄酒,才显出白蛇的真身的。

端午节流行于汉、壮、布依、侗、土家、仡佬等民族地区。

听了我的介绍,你了解端午节了吗?

11楼:怠l十者

关于端午节

bai端午节du快到了,你们知道zhi端午节的儿歌,来历和风dao俗吗?如果还不知道,那我回就向你们介绍一下吧。答

每年的五月初五为端午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又称端阳节、重五节。

关于端午节的儿歌有:“五月五,是端阳。插艾叶,戴香囊。吃粽子,撒白糖。龙船下水喜洋洋。”这首儿歌就那么简单,我想你们都应该学会了吧。

你们知道哪两个是端午节的主要活动吗?对了,那就是赛龙舟和吃粽子。相传龙舟竞渡是为了捞救投汨罗江而死的爱国诗人屈原。把粽子投进江河,是让鱼蛟虾蟹吃饱了,不再去吃屈原的遗体。

每逢端午节,人们把房子打扫干净,在厨房里洒是雄黄水,用来杀死毒虫或防止毒虫孳生。我还听人说过涪缉帝垦郜旧佃驯顶沫,白娘子就是喝了雄黄酒,才显出白蛇的真身的。

端午节流行于汉、壮、布依、侗、土家、仡佬等民族地区。

听了我的介绍,你了解端午节了吗?

藏戏的开头三个连续的问句是什么修辞手法

12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还

有几个剧种是戴着面具演出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在演出时是没有舞台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是一部戏可以演出三五天还没有结束的呢?

——《藏戏》

修辞手法:反问

从这三个反问句中,我们知道了藏戏有“戴着面具演出”“没有舞台”“一部戏可以演出三五天还没有结束”的特点。

藏戏的开头有三个连续的问句运用了怎样的修辞手法这样写的好处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好处是连续用了三个排比式的反问句饱含自豪感

3、《藏戏》开头运用了___________它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14楼:匿名用户

藏戏》开头运用了三个排比反问句,它的作用是强调藏戏的三个特点,强烈表达作者对藏戏艺术魅力的惊叹。文章还运用了总分总的结构。

8.*各具特色的民居

《各具特色的民居》是一篇说明文。作者用打比方、作比较、列数字、举例子等方法,介绍了客家民居和傣家主楼。

9.*和田的维吾尔

《和田的维吾尔》运用了对比的写法,作用是突出了维吾尔的豪气与乐观,运用了首尾呼应的方法,文章出现的修辞方法有比喻、拟人、反问。

15楼:百度用户

5.虚实结合 (懒得打) 首尾呼应 拟人、反问、比喻、夸张(“维吾尔的姑娘更是让人不敢正视”是夸张句)

仿写藏戏开头写豫剧

16楼:幸福哥哥小帅哥

豫剧**丰富多采,曲调流畅,节奏鲜明,文场柔和舒畅,武场炽烈劲切,艺术风格豪迈激越。唱腔结构为板式变化体。唱词通俗易懂,多为七字句或十字句。

它有独特的板式结构和比较完整的**程式。可分为慢板、流水板、二八板、飞板四大板类。豫剧的伴奏乐器分文武场面,文有二弦、三弦、月琴,称之为老三手或仨弦手。

后因二弦音色尖噪而代之以板胡。武场常用的乐器有板鼓、堂鼓、大锣、小锣(又名堂锣或手锣)、手镲、梆子、手板等。

仿写藏戏的开头前三段改怎么写啊?,下面是原文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是戴着面具演出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 100

17楼:wxr5201314射手

世界上还有几个物种像雪花这样洁白无瑕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个物种像雪花那样千姿百态却没有一个重复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个物种像雪花那样,春天一旦降临,默默的化成雪水消失在世界上

18楼:匿名用户

给你们讲个笑话美女:救命啊! 魔兽:

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没有人:美女我来了!

魔兽: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叫我干嘛! 魔兽:卧槽,见鬼了!

鬼:靠,被发现了。 靠:

你说谁被发现了? 谁:关我屁事!

魔兽:天呐,好多人! 天:

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

没有人:我哪有! 从此魔兽得了精神病。

19楼:不知道天呀

世界上没有几个剧种是戴着面具演出的。

没有几个剧种在演出时是没有舞台。没有几个剧种是一部戏可以演出三五天还没结束的。

20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是用自己的方言演出的呢?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是穿唐衣演出的呢?世界还有几个剧种是响彻大江南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