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屏幕老变色一会变黄一会又好了这是

2020-12-05 13:02:01 字数 2137 阅读 6642

1楼:匿名用户

有几种可能:一种是vga接触不良

第二种是显示器坏了。

第三种显卡有问题了。

2楼:匿名用户

首先考虑显卡,重新更新或重装一下显卡驱动,如果还不行,就考虑一下其他方面的,比如显卡是不是有问题,呵呵 ,试一试驱动更新一下

为什么我的电脑屏幕一会一变色?

3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后面接触不良,关闭显示器再打开

显卡接口处重新插一下.

消磁桌面右键属性->设置->高级查看参数是否可以更改.

如果都好用,那我就无能为力了.

重做系统吧.

4楼:匿名用户

显示器可能有问题,拿回经销商看看

电脑屏幕一会黄一会正常时怎么回事?

5楼:v型孤独

有可能是,颜色变化,也不一定是解码芯片出了问题,也许是你的显示器故障,另一个原因是你移动过电脑,特别是音箱,造成你的显示器被磁化。

能试试在开机状态下多开关多少次显示器,看看是变化,在就是看看你电脑外设问题,是否有时把麦挂在电脑上方,形成麦在显示屏附近。也能用替换法,把电脑主机连其它显示器上,判断是否是显卡问题。

6楼:

这问题一般是显示器的数据线插头的接触上故障。你先关闭计算机,拔下显示器的电源插头,然后再拔下显示器数据线的插头,记者两头都要拔下,用挤干的酒精棉球把插头上的针擦一下(注意不要把针擦变形了),擦好后等待一两分钟即可把插头按原位插上,别忘了把插头两边的螺丝拧好,再上电源打开计算机即可。

我家台电脑的屏幕一会变黄,一会又变白,是怎么回事

7楼:有心人

问题产生于二个方面,一个是显示器故障,另一个就是显卡的故障,可以用替换法来排除。借用一台好的显示器接上电脑后看一看,如果故障消失,那就说明是显示器故障。假如故障依旧,那就是显卡的故障。

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维修,就可以解决的。

电脑屏幕突然变色,一会变蓝,一会又变回原来的颜色,这是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很大可能是显示器和电脑连接的vga线有问题 或者插口的地方插的不太紧造成的

你可以试着重新插一下线 或者换一根试试。

9楼:匿名用户

先检查信号线是否插紧 螺丝是否锁紧 信号线就是显示器后面较粗的那根线和主机显卡连接的那根

电脑屏幕一会亮一会变黑怎么回事

10楼:腾讯电脑管家

1,可能内存松动或者内存本身有问题,重插一下内存或者换根内存试试;

2,主板供电芯片虚焊或者老化,屏线松动或者主板给屏幕供电电路短路;

3,显卡、南桥、北桥bga封装芯片虚焊或者损坏,通过专业的bga封装焊接设备和技术加焊或者更换解决;

4,机器受潮受震或者长期过热都会导致这种情况,如果自己有拆装经验的话,可以拆机检测内部配件是否有松动或者接口脱落的地方。

11楼:水元修后香

电脑不用,过一会屏幕变黑是对的,这样既省电,更重要的是利于屏障保护。可以设置一直亮着,但最好不要这样做。

设置关闭显示器:

1、在电脑桌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个性化”,进入个性化界面。步骤阅读步骤阅读

2、选择右下角的“屏幕保护程序”,进入屏幕保护程序设置。

3、点击左下角“更改电源设置”,在打开的界面中,点选左格中的“选择关闭显示器的时间”,把“关闭显示器”,设置为“从不”,点击“保存修改”。

我的电脑屏幕一会红一会黄一会又正常怎么会事?

12楼:匿名用户

一是显卡插槽接触不好,二是显示器有问题,三是显卡到显示器的连接线接触不好

13楼:匿名用户

检查下,是不是显示器和显卡连接的线松了。把螺丝拧紧点

14楼:匿名用户

检查接口 多半是接口问题

15楼:霸气长存

换条线或显卡试下,,如果还是这样 可能是显示器问题了

电脑映光屏幕一会黑屏一会就好,电脑屏幕一会亮一会不亮 30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尊敬的用户您好 电脑黑屏是比较容易出现的现象,尤其在一些较老的电脑或组装电脑中。电脑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种,如显示器损坏 主板损坏 显卡损坏 显卡接触不良 电源损坏 cpu损坏等。 1 显示器断电,或显示器数据线接触不良。另外电脑使用过久显示器电源线容易氧化破损 2 主板没有...

电脑开机以后进不去,屏幕一会红一会白一会绿,求高手指导

1楼 匿名用户 显示器线没有插好 或者显示器坏了 也可能是显卡坏了 逐个排查! 2楼 匿名用户 台式机的话显卡不稳定,很可能松动了,或者金手指氧化,如果死本本的 驱动 或者软件的可能性比较大 3楼 百度用户 显卡或者vga线有问题。 电脑一开机就彩屏 一会蓝一会绿一会红一会白 屏幕上还有好多竖线 4...

我电脑屏幕的颜色为什么一会儿变成浅绿色,一会儿又正常

1楼 匿名用户 显卡驱动不兼容的可能性小,也许是数据线的接触不好,从插一下试试!显卡驱动要是不对的话不可能一会变绿一会又正常的! 2楼 问题怪人 你的显示器问题 我的一个f的电脑也是你这样 换个显示器就ok啦 3楼 显示器的信号线出问题了,接触不良,建议找修显示器的换一条信号线估计要20 30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