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显示器在待机时为什么会红白黄绿蓝(不分顺序)交替变色

2020-12-05 12:57:38 字数 2547 阅读 7738

1楼:匿名用户

这是显示器无信号输入的时候进入自检状态(也叫工厂模式).建议你进菜单先恢复一下默认看看是否变回正常...之前有没有修过呢?

2楼:风珏星楠

你好!你说的是红色、白色、蓝色、黑色交替变换吧

这种情况是显示器的工厂设置模式被开启了

一般来说按下开关机就可以关闭的,你试下

显示器无信号后,交替出现出现红绿蓝白黑

3楼:匿名用户

你把你的显示器和朋友家的显示器换一下插上看看还出现这样情况不 如果出现 应该是显卡问题 不出现 那应该就是显示器的问题了 你试一下不行在问我

4楼:辛忠人

但是去如果没有信号也可能造成以下的现象。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显示器已经烧了一部分,少了一部分没少会造成这样的现象。

5楼:

把液晶排线接口氧化层清理干净即可解决

6楼:匿名用户

你关机后没信号也出现这种情况?液晶的吧,mcu丢程序

显示器 待机时红绿蓝白黑 五色变换

7楼:匿名用户

原因只有显示器色解码器故障!一建议修理!

8楼:匿名用户

你的显示器是不是优派的啊 优派的就是在设置菜单里面可以把关了

显示器黄色红色蓝色白色交替显示

9楼:匿名用户

显示器生产厂家的生产流程中,对产品热机状态下在烧机房中进行温度测试,通常使用红绿黄白黑等单色屏幕交替显示方式进行,这个是由显示器本身产生的信号,不是外界输入的信号。此时显示器工作在工厂模式下。

拔掉电源后再接通电源开机,即可退出工厂模式

hkc显示器怎么通电后出现一会白一会红一会黄

10楼:匿名用户

两个原因 显示器偏色,要是老变颜色可能是连接线的问题,换条显示器的连接线,你用的应该是蓝头的那种vga的线把 可能里面的线断了连接不好会变色的

11楼:匿名用户

进入三色屏了。需要刷机一下就ok。刷机可以在你购买手机的那个地方刷机。因为这款手机是连保。

12楼:匿名用户

显示器坏了,或显卡坏了

电脑开机屏幕变色,然后变红绿蓝白黑的交替。

13楼:匿名用户

电脑开机屏幕变色的原因有很多,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排查:

建议尝试恢复下出厂,检查看看是否破坏了原来的分区,如果没有破坏的话,可以开机时多按几次end或home键,选择恢复出厂设置试试。

如果不行,就先换个显卡驱动看看,不行的话看看显卡是否有电容有爆浆或换一个别的显卡试一下。

如果显卡没问题,建议更换电脑与显示器之间的线 。

ps:如果上述方式依旧无法排除故障,建议把电脑拿去专门的修理店检查一下,可能是内部的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先换个 显卡驱动看看 不行 的话

看看显卡 是否有 电容有爆浆 或 借个显卡 看看还不行的胡

最好 跟别人借跟 电脑与显示器之间的 线 看看以上 不会的话拿去维修 吧

15楼:匿名用户

换了主板后红蓝白交替闪

正常关机后,电脑主机停止工作,但显示器以红、黄、蓝等颜色交替变换不停止;待机状态下长时间后也出现这

16楼:

没有信号输入情况下是正常的。把显示器关掉就可以。

17楼:匿名用户

屏幕问题,可以修了,本人也是,望采纳,谢谢

18楼:好乐友情趣商铺

你应该看看显示屏设置。在显示器设置中直接调,看看有无蓝屏现象?有关闭即可。

19楼:手机用户

主机显卡坏了,换个显卡

电脑开机正常出现桌面时会出现红绿蓝白颜色交替闪烁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和主机有没有关系,

20楼:潜龙在渊

或把显示器和另一台电脑显示器进行替换判断下是否显示器故障

如果显示器正常显卡故障几率高

21楼:tw超

什么地方闪烁 机箱的话没问题

为什么开机后显示器亮黄灯,而且屏幕不断红黄蓝绿的变色?

22楼:匿名用户

1主机有问题 看看是不是主版静电,也就是cmos放电或者主版电量不足。2.显卡有问题把显卡拿下来清洗下或换下dy线再放上去看看3.

看键盘指示灯正常启动亮不亮,不亮就是内存有问题.内存换个槽看看

23楼:匿名用户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3种1.主机没有通过自检,也就是说主机出现问题。2.显示器出现问题3.显示器的接口没有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