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主板后面有音频插口,每个有什么区别?低音炮该插哪个

2020-12-05 12:53:13 字数 579 阅读 9331

1楼:仉振华箕娴

这就是所谓的5.1声道。多声道输出,如果你只有双声道音箱,就不必理会它们。而系统默认是打开双声道的。

1.黑色:后置环绕喇叭

2.橘色:在六声道或以上的声道是中间声道与重低音声道3.灰色:在八声道功能时接侧边环绕喇叭

4.粉红:麦克风(话筒)输入

5.浅蓝:线路输入

6.浅绿:双声道模式时的左、右声道输出;多声道模式时是前置左、右输出。

2楼:校丹卓子

你有6个插空但是,但是那2组了,就和左右声道和麦克风

3楼:褚元修斋俏

插到最下面有3个音频孔,查到中间的就行了

4楼:能清竹易婵

六个插孔,上面三个一般不用,而且插上也不好使.下排的那三个,从外到里依次是:粉红色(音频输入)\绿色(麦克风输出)\黑色(音频输出),耳麦或是音箱的插头都有相应的颜色

5楼:告颖卿蓟婷

六个插孔一般只能用到两个,就是音频输入和麦克风输出的插口。你根据你音响的插头颜色对应插就行。一般是插在绿色的插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