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清楚翡翠种水飘花啥意思,翡翠种水是什么意思 分冰糯老坑玻璃飘花种类区别手镯

2020-12-05 11:53:50 字数 2894 阅读 8319

1楼:莹翠珠宝

就是没有色的东西或透明的,飘绿色,蓝色或者黑色,叫飘花

2楼:**店玉乾盛世

整体一色的玉质中,均匀地穿插着其它任何单一颜色的色块,这种情况下就可以说是飘花。

翡翠种水是什么意思 分冰糯老坑玻璃飘花种类区别手镯

3楼:自在啼

翡翠种水,是指翡翠透度和净度的综合体。透度越高,净度越好,则视觉效果上,水汪汪的效果越强烈,种水越好。

老坑翡翠是指:透度高,净度好,晶体颗粒细腻,结构致密,棉极少是翡翠料子,是购买和收藏的首选。

老坑玻璃飘花手镯,比冰糯种飘花手镯,更剔透,质感光泽度更强烈。图示:

翡翠飘花是什么意思 飘花翡翠好吗

4楼:匿名用户

绿色或者蓝色 不连贯,像花瓣一样一片一片,白底或者糯底子;

好坏只与种有关系!

糯种飘花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通常是指翡翠的一种材质特征

6楼:匿名用户

(1)冰糯种飘花玉镯,冰糯种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头好的糯化种可达到冰种水平的一种翡翠品种,为了区别普通的糯化种。玉镯是我国装饰佩戴中的大件首饰,选材有翡翠、白玉、青玉、玛瑙、釉玉、黄蜡石等,正所谓五彩缤纷不胜收。

(2)冰糯种飘花玉镯一定要避免与强酸强碱溶液进行接触,因为强酸强碱会腐蚀翡翠手镯的表面,也会影响到翡翠的内部结构,若是在这样的状态下继续佩戴翡翠手镯,也会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危害。

(3)翡翠是无价之宝,是至高无尚,纯洁无暇的象征,因此在保养冰糯种飘花玉镯之时一定要记得避免油腻和油烟,若是自己的翡翠手镯长期接触着油污,油污容易集中在翡翠手镯的表面上,会影响翡翠手镯的光泽。在佩戴翡翠手镯时,要注意定期的让自己的翡翠手镯在中性的洗涤剂中用软布进行清洗,洗完将其抹干后,再用丝绸之布将其擦拭明亮。若自己戴的翡翠手镯为高档之物,那么小编则建议不要在厨房煮食时佩戴,以免受到油烟的污染。

(4)最好的冰糯种飘花玉镯保养方法就是经常性的配戴,除去油烟与暴晒之外,经常性的佩戴翡翠才可以使得玉更加的具有灵性,以人养玉后达到以玉养人的目的,翡翠手镯可以帮助按摩人体穴位,玉的清凉,也可以使人镇定安神。

7楼:喵姐说心理

糯种飘花指的是一种翡翠品种,冰糯种飘花玉镯种质极佳,透明度高,色彩纯正、美丽,翠色鲜艳,色感活泼有朝气。玉镯佩戴时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损伤翡翠。切忌油汗,保持干净,避免与汗液、油烟、香水、清洁剂等相接触,清洁时用清水和白色软布揩擦。

翡翠造假的手段技术层出不穷,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但总体而言,鉴别翡翠还是集中于一下几点:

1、听声音

轻轻敲打天然翡翠,发出的是一种清脆悦耳之声,如果是人工处理品则发出低沉闷哑的声音

2、看颜色

天然翡翠颜色自然,分布不均,绿色走向延长,一般无荧光,翡翠颜色繁多,初分有红、黄、紫、墨等,如其中一色“绿”细分又有帝王绿、阳绿、菠菜绿、苹果绿等,颜色是决定翡翠**的重要因素之一,极品翡翠,颜色略略差别一点,就可以**相差几十倍,用一双锐利的眼睛去分辨颜色,是每位翠友都要学习的。

3、看抛光面

天然翡翠的抛光面细腻、光滑,呈带油脂的强玻璃光泽,如果在抛光面上仔细观察,通常可见到花斑一样的变斑晶交织结构;同时可见微透明至不透明的白色纤维状晶体,俗称“石花”。

4、看内部结构

翡翠经强酸碱浸泡处理后,在透射光照射下,可见内部纵横交织的裂隙。

翡翠手镯飘花的翡翠底子是什么意思

8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主要有透明无色,带色和飘花,三种主体色彩表现方式。

飘花手镯,是指颜色在翡翠手镯上,呈条带状,条纹状分布,根据种水的不同,又可以分为:豆种飘花,糯种飘花,冰种飘花和玻璃种飘花。

冰种飘花手镯图示,楼主就可以理解是什么意思了:

这个翡翠飘花是好的吗?

9楼:意绵绵珠宝鉴定

不是好东西,看翡翠好不好并不只是看飘花,主要的还是看

透明度,种水,越透明的翡翠越好,其次看飘花的颜色和形状,颜色也要正色,你这飘的花都太暗了,且镯子水头不好,飘的花也不美观,价值并不大。好的飘花翡翠如下图:更多知识可参考:意绵绵珠宝

10楼:自在啼

只能说,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从玉质,花色,花型评估,这算不得好!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种粗,棉厚,水头短,花色偏黯色调,花型不美,玉器市场**,在没有纹裂的前提下,一千元上下。

种质较好的飘花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翡翠高冰飘花是什么意思

11楼:大盛翡翠物语

种质到高冰种,并且飘蓝花的翡翠

12楼:珠宝鉴定师

高冰,----指的翡翠的种地。

飘花---指的是,颜色。

糯种飘花是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通常是copy指翡翠的一种材质特征

糯种指种水,描述翡翠的通透度和光泽如同煮熟的糯米一般

14楼:匿名用户

糯种飘花bai翡翠就是飘绿花、兰花或其他du花色的zhi糯种翡翠。

其主要的特点是翡翠dao手镯上的回颜色不是以片状出现答

,而是呈现花絮装、丝状、带状等,分布形状各有不同,对翡翠的收藏价值会有所影响。糯种翡翠次于冰种翡翠,透明度一般,糯种飘花翡翠上的颜色和内部的白棉分布状况,对颜色的扩散程度以及翡翠的整体通透度有较大的影响。糯种飘花翡翠的颜色包括:

绿色、蓝绿色、蓝色、墨绿色、黑色。一般以蓝色和蓝绿色居多,也就是行内常说的糯种飘兰花翡翠,飘绿花和黑花的较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