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睡觉的时候喜欢蜷着身子,睡觉的时候喜欢蜷着睡得人,说明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2020-12-05 11:08:43 字数 4071 阅读 6196

1楼:俎**邴娴

问:为什么人睡觉的时候喜欢蜷着身子?

同上答:人在妈妈子宫里时就是蜷着身子保护自己的,这样睡会有安全感和舒适感

人在妈妈的肚子里就是这个姿势,这样比较放松冷呗!压抑拉

怎么舒服就怎么睡呗,我平躺着睡不着的时候就蜷着睡......

睡着了,忘记了保持!还有一种是死人会直着睡!

因为人自身就是蜷身的,如果直着身子就会费力,所以人喜欢蜷着身子,但蜷身会变成驼背,所以还是不要蜷好.

死人就放平了

2楼:富画终琛

倦着睡么才有安全感啊`如果你直着睡不就象死人板板一样滴拉!~

睡觉的时候喜欢蜷着睡得人,说明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3楼:勤觅荷但澜

因为我们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是蜷着身子睡的,那样我们的潜意识里觉得比较有安全感和舒适感。

心里暗示一般这种睡姿的人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4楼:宇宙蛮

我个人觉得,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就像刺猬为了保护自己,而把自己卷起来,露出可以防御的刺,你用的是“他”,那就是男的,很有可能他表面冰冷,但内心柔软脆弱,只想好好保护自己和心。

5楼:心慌炭黑侮

没有安全感,还有说是缺乏自信

6楼:流氓兽医

缺乏安全感,的并且内心孤独的人

7楼:诗

刚开始可能是怕冷觉得没有安全感 久而久之就习惯了这种睡姿 我以前就是这样的 慢慢改过来了

8楼:天道酬勤

缺乏安全感,婴儿不就是那个姿势睡觉嘛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一个性格比较孤僻的人吧

10楼:安此蒍曲死亡者

正常。我觉得吧,姿势问题。反正你难道睡觉不只是保存一个姿势么?

11楼:王安

这个说明不了什么?只是个人习惯!

12楼:嗯

胆小,缺乏安全感,胃不好

13楼:匿名用户

有病的人这种睡姿也不一定

14楼:百度用户

刺猬吧 表面带刺 内心脆弱

为什么我睡觉总喜欢蜷缩着身子,总觉得那样心里很舒服

15楼:mi用经验来答

我也觉得是缺乏安全感 睡觉跟我弟一样 最后变成了习惯

16楼:手机用户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习惯也一样

睡觉时喜欢蜷缩着睡为什么?

17楼:微微一笑醉

这是一种没有安全感的表现。睡觉前做做小运动,伸伸腿,弯弯腰的,保持一个好心情,放轻松就好。

听下歌,努力将自己的身体伸直,放松肌肉,白天做一些运动,睡觉之前最好热乎乎的洗个热水澡。最痛蹦蹦绳喔,着可是对你有好处的, 或者,喝些蜂蜜加牛奶(纯的,伊利的最好。其他的我都不敢喝。

现在只敢和伊利的老。)。 或着大字型躺在床上,在睡觉前,做点仰卧起坐。

记住,千万别卷缩 着你的身体,不然第二天你的肌肉会一直紧绷着。知道黑眼豆豆么?你可以听点那种悠闲散漫的慢爵士曲,随着**舞动一下自己的身体,比如***y 黑眼豆豆。

这首就可以。要懂得享受哦。

18楼:荆捷芒玉瑾

每一个人的睡觉姿势是不同的。有的喜欢趴着睡,有的喜欢仰着睡,还有的喜欢蜷着睡,不同的睡姿代表着不同的心态。像蜷缩着睡觉的人,他们应该是缺少安全感的,当然了,这是说的小时候,到**之后,由于习惯的原因就不容易改正了。

他们之所以蜷缩着,是因为他们想找一个怀抱。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这就像子宫中的婴儿一样,所以蜷缩着睡觉的人,他们脸上露出的是安全幸福的表情。

这也让人觉得他们很可爱,有股想保护他们的冲动。

19楼:年朗羊舌慧月

我听说(从心理学上讲)蜷缩着身体睡觉得人缺乏安全感人在母亲的子宫里时就是蜷缩着身体,这样的动作会给人带来安全感或舒适感,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女朋友睡觉总是爱蜷着睡 都快缩成一团了 是为什么啊

20楼:冷语秋茶

1.没安全感 2.习惯性 3.身上冷 因为我也是这样,呵呵

21楼:卑鄙之复仇使者

本能反应吧,蜷缩着身子睡觉会给人一种极大的舒服安全的感觉,这是因为胎儿在妈妈肚子里就是这个恣势,可能也是岀于女孩总是内心天生觉得自己是弱者的心理,在女孩子们身上这种睡觉姿态表现的更普遍一些,没什么大不了,你搂着她睡这种情况就不会有了,不过你不在她身边,她就该抱着抱枕睡觉了吧

22楼:匿名用户

最近强降温,是不是你家被子少了?

另一种说法,这种睡姿表明没有安全感

23楼:百里少主

你女朋友大概是缺乏安全感。你可以让你女朋友睡觉时抱着抱枕或者泰迪熊什么的,那可以让她更有安全感

24楼:匿名用户

个人习惯吧,是一只这样嘛?还是最近这样,如果是最近这样就是天气冷的关系吧。

25楼:宇恒觅春雷

温度问题,习惯问题,没什么别担心。

26楼:因梦缘梦

你和她睡觉的时候才这样的话,就是保护自己吧

我总是爱抱着枕头蜷着身子睡,否则睡不着。请问这是为什么?

27楼:我的外母不是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睡姿 纯属习惯 专家说 只要睡得舒服的姿势 都是无害的

28楼:大连超达汽修

个人习惯,心理学没有安全感。

29楼:热心网友

你个人的习惯,和我一样啊

30楼:手机用户

个人习性 像我一定要向左侧睡

为什么人蜷缩着比平躺着会更舒服

31楼:匿名用户

1、最大的一种原因就是习惯了,打从我们在娘胎里就一直蜷缩着,肚脐和妈妈相连,随着这种习惯慢慢的就养成了。

2、有安全感,蜷缩着腿可以护着心脏等重要部位3、克服恐惧,有时候一个人睡难免害怕,有时候做恶梦,蜷着心理上就不那么害怕了

4、取暖,蜷着热量不容易散发出去,这样感觉暖和些5、头可以侧着压在胳膊上,这样感觉舒服些;也可以避免一直压着后脑勺6、手可以随意摆放,平躺着手要么放平,要么放在胸口,压着胸口容易做恶梦

我晚上睡觉总是喜欢蜷着身子,弯着头睡觉,长期这样导致我背驮着,怎么改?

32楼:t狐狼

买个背背佳,白天穿上,多注意直腰,还要多锻炼,打打篮球什么的,晚上睡硬板床!

33楼:南京华信智原

建议把枕头扔掉,直接睡那种硬质的板床

34楼:暗黑者使徒

侧着睡觉,尽量不要把身体缩着

35楼:热情的高建祥

把枕头放在背下平睡!

睡觉蜷缩身体

36楼:tao涛

这和自己的生活习惯有关,可能自己有强迫症导致的这种感觉,需要尽快的提醒自己改变这种习惯,因为可能出现以下影响:

1.蜷缩着睡觉会压迫心脏,容易导致供血不足2.压迫肺,再睡觉的时候呼吸不畅

3.因为这种睡法会长时间压迫身体一侧,导致疲劳而造成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很累

4.容易做梦,直接影响睡眠

平时养成健康的睡眠姿势,可以平睡或者是侧着身子睡觉,但是不要俯身或蜷缩身体睡觉。

37楼:萧萧倝

蜷缩着身体 这种睡姿明显地表现出你的不安全感,所以你会产生自私、妒忌和报复的心态。因为你非常容易发脾气,所以围绕在你身旁的人们都要非常地小心,避免去触动你的痛处,而激怒了你。

满意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