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喜欢枕着手睡觉,为什么有的人喜欢枕着手睡觉?这有坏处吗?

2020-12-05 11:07:36 字数 2167 阅读 9074

1楼:小周子

一般的人都是这样的,这样感觉舒服,对心里也是有一种安全感导致的,长时间头压在胳膊,会阻碍胳膊的血液循环。轻者会导致发麻,肿胀。

少数重者还会导致瘫痪。

所以必须要改变类似的习惯,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

2楼:兆芦雪官娜

长时间头压在胳膊,会阻碍胳膊的血液循环。轻者会导致发麻,肿胀。少数重者还会导致瘫痪。所以必须要改变类似的习惯,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

3楼:衅欣彤所池

不好,长期这样手和胳膊都出租疲劳状态,压迫血管,使得血脉不畅通。

为什么有的人喜欢枕着手睡觉?这有坏处吗?

4楼:匿名用户

不好,长期这样手和胳膊都出租疲劳状态,压迫血管,使得血脉不畅通。

5楼:一顿饭管理一天

长时间头压在胳膊,会阻碍胳膊的血液循环。轻者会导致发麻,肿胀。少数重者还会导致瘫痪。所以必须要改变类似的习惯,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

6楼:浅黯的灰

怎么舒服怎么睡呗,个人习惯,坏处的话也说不上

7楼:只做我的女人

我就不喜欢啊 那都是少数人 别学

喜欢头枕着自己手睡觉代表什么心理 是缺乏安全感吗 专业人士回答

8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根据自己心理咨询师的专业知识来回答一下,请做参考。首先,这要分很多情况。你这样习惯的持续多长时间了?

其次,你的睡眠质量如何? 如果不用手枕着睡会怎么样? 关于安全感,还没有专门的心理测验,但这种心理状态可能和平时的压力、内心的焦虑有关。

可以进行相关的测验。推荐焦虑自测量表。

9楼:匿名用户

缺乏安全感

或者是,你真的受伤了

10楼:终身只爱王源源

之前都不会把手当枕头来睡

为什么我老是爱用手枕着头睡觉

11楼:

这只是一抄种习惯。不要太过在意袭

。就像有人习bai惯抱着玩偶睡觉du

。只是处于青春期的人zhi

来说,身dao体和心理都会容易变得敏感。你可以试着改掉这个习惯,在不经意的时候换一种睡姿,例如平躺,这样就不会夹着被子啦。如果有意识的去做,可能会导致你睡的不自在、失眠。

12楼:宋宏莉

我的睡眠习惯,老枕着手睡,有没有坏处

男人睡觉喜欢用头枕着双手是个什么性格的人

13楼:bess的裙摆

有可能是缺乏安全感或者平时工作压力过大内心焦虑。

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举着手睡觉

14楼:夏之星

人出身前在胎盘中就是手抱着头的,所以特别是刚出生的小孩子,习惯性的睡觉手抱着头!

头枕双手睡觉是什么缘故

15楼:蒲珊瑚

许多人睡觉时,喜欢侧身而卧,把手枕在头下或者把两手举过头顶,殊不知这种睡眠姿势是非常不科学的.

你要注意了临床研究表明,睡觉时头枕着手,由于肌肉的牵拉,横膈膜产生移位,使腹增高,特别是睡前进食过饱者,老年人以及妊娠后期的妇女,这种现象更为明显,长时间双手伸过头面,会造成:反流防止机构"的刺激,一旦这种机构的功能被消弱或破坏,就会引起食物连同消化液反流入食管,导致食管粘膜充血,水肿,腐烂,溃烂,造成反流性食管炎.

头枕着手睡觉,还会使肋间外肌,隔肌,腹壁肌和胸廊的前后肌不能自然回拉与舒张,也影响肺部的自然呼吸,易造成胸闷,疲劳.

试着抱个娃娃睡觉,希望你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手喜欢放枕头下身子倦着睡这是怎么回事

16楼:匿名用户

我们复在同一座城里看过制同一部电影听过同bai一首歌曲说过同样的du

话走过同一zhi条小路可是现在我们dao却生活在不同人的世界里,如果时间可以回到从前,我们的结局是否会有所改变,也许此刻你的左边,依然是我的右肩,而我的右边依然是你熟悉的笑脸,只是现在一切都已时过境迁,有些回忆不能打扰所以我们会永远活在彼此心里的最好面。

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性生活,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性生活? 10

1楼 工程部射手 因为这些人的兴趣不在这上面,也不会花那么多无聊的时间在上面!就好像问为什么有的人不喜欢打篮球是一个道理的!人类所谓的性生活不过是动物界的交配而已,是动物最原始低级的本能! 是体内性激素作用下的一种本能反应的结果!过于喜欢性生活的人,你会发现他们的大脑支配能力很低! 2楼 小时候的我...

为什么有的人睡觉很不老实,有的人却会整夜一动不动

1楼 我也是很无语的 其实你所说的不老实也就是身体某个部位在睡觉的时候受到挤压,没有充分得到放松,身体才会为了舒服自动变换角度来调节舒适度。这些都是本能,象睡觉的时候感到热,踢被子 冷了就会自动抓被子把自己盖住。 晚上睡觉之前和杯温牛奶,可以帮助睡眠,白天的时候适量运动,晚上睡觉就会很香甜,机体充分...

为什么有的人喜欢那种被依赖的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男人是这样。 天生的有一种保护欲。 有别人依赖,会满足自己男人高层次的心理需求。被尊重和被仰慕。 所以一般男人都不喜欢 特别强势的女人。 而且现实中,如果每个方面性格都特别的女人往往是很可怜的。 就是这么个道理。 2楼 对错 感觉自己瞬间变成熟了有木有?!? 为什么人很容易陷...